#2013年7月19日,少女時代為了接下來兩天的演唱會飛往臺灣。這是第三次到臺灣開個唱,興奮與緊張全寫在她們的臉上。

 

飛機開始加速,拉高高度。即使搭了好幾次的飛機,秀妍仍然在起飛時感到緊張,手心也捏出一把汗來。俞利把外套拉到兩人的腿上,暗自牽起隔壁緊握的手,十指交扣,對秀妍露出「別擔心,有我在」的淺笑,這些動作足以證明俞利早已不生氣,秀妍也因此鬆了一口氣。

   (權,謝謝妳……)

秀妍意識到俞利的疲倦,要俞利休息。握著的手踏實,俞利和秀妍便這樣睡了。

 

#OZ 711航班於11:40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大批粉絲和媒體將第二航廈擠得水泄不通,只為一睹少女時代的風采,就算到了下榻的飯店也是不少人在等候。

「房間分三間,分別是二人、三人、四人……」

經紀人還沒說完,秀妍便拉著俞利,拿走二人房的房卡,「先走一步囉!待會見!」

「她們……也太快和好了吧……」

「妳傻啦?要是我和帕尼啊,才沒有空吵架咧!」太妍抓了四人房的房卡,「誰要跟我們?」

這存心閃人的太妍讓在場的人無言以對。孝淵瞄了一眼允兒,允兒點點頭便牽著徐玄,拿走最後一張房卡快速逃離現場,「四人房很大,姊姊留給妳啦!」允兒拍拍秀英的肩,露出腹黑的燦笑。

「呀!林允兒過分耶!三人房明明跟四人房一樣大!」

「妳就認命吧!誰叫妳當初日巡陷害她,被閃這麼久沒瞎都是奇蹟了!」順圭安慰道,「至少妳還有我啊~」

「嗚~Sunny妳最好了……」

 

#下午,少女時代到臺北小巨蛋進行彩排,這麼久沒到臺灣,想到明後天能和SONE同歡,九位女孩的練習更加認真了。

#休息時間她們發現休息室早已堆滿了SONE滿滿的心意,尤其是那臺夾娃娃機特別顯眼,接連好幾聲驚呼,她們爭先恐後地衝到它前面。

先拍了認證照和影片,大家搶著嘗試夾起自己喜歡的玩偶,只有秀妍站在原地。不是不感興趣,只是她在想一件令她苦惱的事,此刻的她正死盯著角落的米奇。

   (要試試嗎?可是……我不拿手這東西,不行,還是試一下好了……啊!叫小太陽幫我,這樣感覺很沒誠意,嗯……還是…把它打開?怎麼打開?砸爛?不!這樣太暴力了而且SONE會難過……好吧……)

「Jessi妳不玩嗎?」

「喔……我不太想玩……」

   (Fany怎麼這樣問我,又口是心非了……等等偷偷來試好了……)

 

晚上,在小小的熱鬧過後,成員們各自回到房間休息,為明天的演唱會儲存體力。秀妍看著無精打采的俞利,決定好好逗她一番。

   (看來是為了那隻老鼠啊……)

「權,怎麼啦?」

「沒、沒事啊……」

「騙人!」秀妍憋著笑,故作生氣地瞪向俞利,「說不說?!」

「就……米奇啊!剛剛看還在,彩排結束就不見了……」

「為了那老鼠在難過?」秀妍看著俞利像小孩一樣委曲地點點頭,「那妳說,妳比較愛我還是米奇?」

「當然是……」俞利猶豫了,她總覺得這問題怎麼聽起來怪怪的,立刻被秀妍瞪了好幾眼。

看自己女朋友吃醋的樣子,俞利笑了出來。摟著秀妍,俞利親吻她的臉頰、後頸、鎖骨,再回到她的唇,「當然是最最最愛秀妍妳囉!」

被俞利弄得害羞,秀妍趕緊把米奇塞給俞利好掩飾自己的臉紅。

「哇哦!秀妍!妳怎麼弄來的?妳砸爛了夾娃娃機?」

巴了俞利的頭,秀妍驕傲的說:「當然是我夾的啊!」

「妳夾了幾次?」看見秀妍伸出五根手指頭,俞利驚訝的問:「五十次?!」

「呀!是五次,五次!」

「好啦!我家秀妍最棒了!」說完又吻上了她的唇……

 

-完-

 

有沒有覺得女王的os很可愛啊~~

權小屁孩不解釋(哈哈

是說這是我最後一篇累積的文了

目前正在開新文科科~

小小公告:

之後放文會比較慢,因為有人決定認真點念書XD不定期更文,請大家等等我~(話說我根本沒有定期更這回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