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在人群中找尋妳,

那個女王般的妳。

我總能很快地看見妳,

心裡喊著妳的名字,

妳便能回頭看見我,

這是心電感應嗎?

 

妳直直奔向我,

妳美麗的微笑讓我心跳,

多麼希望時間就此停止。

當妳縮進我的懷抱,

我在妳耳邊輕聲:

親愛的,我愛妳。

牽起妳的手,

就像擁有全世界,

這一輩子遇見妳,

是我最聰明的決定。

by_俞利

 

 

習慣在人群中想念妳,

那個男友般的妳。

妳總能很快地找到我,

心裡聽到妳的呼喚,

我便能轉身發現妳,

這就是心電感應!

 

我快步走向妳,

妳孩子氣的笑讓我心動,

多麼希望時間就此停止。

當我縮進妳的懷抱,

我在妳胸前呢喃,

親愛的,我愛妳。

握緊妳的手,

就能緊握住幸福,

這一輩子遇見妳,

是我最明智的決定。

by_秀妍

 

 

---------

俞利獨白_

「啊!秀妍!」心裡才這麼想,口才剛要開,妳便朝著自己的方向看了過來。或許就是這樣子的默契讓我們都笑了出來。

明明剛剛才吵了架呢……

 

看妳生氣地走出家門,心中暗自罵了自己一頓。讓妳獨自出門,還真是有夠不放心。臉蛋漂亮,身材火辣,誰叫自己要交一個這麼完美的女朋友讓自己直操心呢?

算了,剛剛吵了架又怎樣,現在重要的是趕緊找到老婆妳,以免那些好色之徒對妳起了壞念頭,畢竟妳可是穿了短褲T恤就出門去的。

想起前幾天聽到妳撒嬌想買衣服,自己的腳步就這麼直直地往百貨公司的方向前進。好險這次出門有帶錢包,不然是要怎麼跟老婆賠不是?今天還是妳生日呢!剛剛好像真的是自己太火爆了……

 

妳一步步往我這走來,嘴角藏不住的笑意透露出妳的心情,看來妳,氣也消了,不過那雙閃動光芒的眼睛,啊……荷包又要瘦了……

抱住妳,緊緊地,感覺到妳在自己懷中蹭了蹭。「親愛的,我愛妳。」我們同時說出了這句話,似乎剛剛吵架的情侶不是我們一樣。

牽起妳的手,晃呀晃的,這樣在人群中和妳一起,這世界上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轉換視角---------

 

秀妍獨白_

總覺得有個熟悉的聲音在叫我,是妳嗎?權俞利?轉過頭,妳傻呼呼地站在那邊。或許就是這樣子的默契讓我們都笑了出來。

明明剛剛才吵了架呢……

 

生氣地甩了門走掉,其實立刻就後悔了。自己出門很不方便的,想逛街買衣服,妳不在就沒人幫自己提東西。再說,街上男人總用一種令人作嘔的眼神看自己,妳不在身邊,就沒有人能保護自己。唉……果然太衝動了。先去那裡好了,反正妳一定能找到我的,嘻嘻!

哎呀!剛剛出門太急了,根本沒想到要帶錢包。算了,等等妳來會幫我付錢的,總該好好安慰一下老婆不是嗎?雖然妳最近真的是忙昏頭了不能怪妳,但誰讓妳這麼對我吼了?今天還是我生日呢!討厭鬼!翅膀長硬了嗎?Hing!

 

看妳呆呆地還站在原地,只好趕快走去妳那囉!不然等等誰幫我付錢啊哈哈!妳的眼神是在捨不得那些錢嗎?這麼委曲,還真是可愛……

妳緊緊地抱住我,縮進妳懷裡蹭了蹭。「親愛的,我愛妳。」我們同時說出了這句話,似乎剛剛吵架的情侶不是我們一樣。

妳牽起我的手,晃呀晃的,這樣在人群中和妳一起,這世界上還有什麼好害怕的呢?

---------

「欸!權俞利!妳怎麼找到我的啊?!」

「嗯…就…我厲害啊~哈哈!」

「最好是啦!告訴妳,那是我們之間的心電感應哦~」

「呵呵~是喔……」

「呀!妳不信嗎?」

俞利給秀妍一個大大的微笑。或許是真的呢!一切,都是因為心電感應,一切,都只是因為妳……是我最愛的那個人。

「秀妍啊~生日快樂!」

「哦?」冷冷地抬了一邊眉毛,「想起來了?我生日還敢跟我吵架?」

這反應……俞利把秀妍圈進自己的雙臂,小小聲的在她耳邊說:「對不起啦~以後不會再跟妳吵架了,看到妳生氣我也很難過的。如果我再這樣妳處罰我好了!」

「真的?!」秀妍突然興奮了起來。

「嗯啊!」轉了轉眼珠,「除了讓妳當攻以外的懲罰我都接受!」說完便露出邪笑。

「呀!權俞利!」被看出心思的秀妍微微地紅了臉。

瞇著眼看秀妍,俞利在她的耳際偷了個吻,「晚上我們……」

「先、先買衣服!要是我沒買到開心妳晚上什麼都別想做!」

「知道了!親愛的老婆~」

 

-完-

 

女王生日快樂啊~

唉最近有夠忙

連生賀文都是今天才寫完

(QQ西卡我不是故意的啊~

小公告:

"雨,遇"預計下星期更哦

大家多多支持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