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秀妍

當初會注意到妳

不用多說

因為我飯上了Yulsic

我時常去尋找妳和權之間的粉紅

不知不覺間

也越來越了解妳

 

我常常覺得

我變得跟妳好像

喜歡睡覺

喜歡邁八字步走路

而且開始討厭小黃瓜了

當然……

我和妳一樣

都很愛權俞利(私心了不解釋XD)

 

妳的臉蛋過分精緻

讓我不禁想去多看一眼

妳的聲線總是獨特

讓我不禁沉醉其中

妳有好多的魅力

讓我每次

都能驚喜地發現

妳不同的一面

 

多重魅力的妳

一直為自己努力著的妳

謝謝妳 我愛妳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秀妍生賀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