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車在眼前停下,秀妍不顧其他成員的嬉鬧逕自走上車。

   (看來妳……真的很累呢……)

車上後排的角落,俞利縮著身子睡覺,疲憊的樣子讓秀妍不禁心疼了起來。輕輕在她身邊坐下,並示意其他人安靜。

「秀妍……」

   (呵呵,這小傻瓜就這麼想我啊……)

秀妍的手偷偷爬上了俞利高挺的鼻樑,滑過羨煞眾人的五官。捏了捏俞利的下巴,秀妍露出滿意的笑容。

   (我也……很想妳呢……權……)

漸漸靠近俞利,準確地在她的唇啄了一下。一離開,原本熟睡的人便湊上來,加深了這個吻。

等到兩個人都滿足了,秀妍才開口:「妳醒了?」

「嗯……」

「太吵了嗎?」前面的成員們早因為太興奮而哄哄鬧鬧。

「不是,是知道妳來了。」俞利把秀妍摟進懷裡,用力吸著令她想念的香氣。「我好想妳呢!秀妍。」

「我知道。」秀妍縮進俞利懷中,頭靠著她厚實的肩膀。

「哦?妳知道?」

   (看來這小傻瓜不知道啊!在夢裡還喊著我的名字呢,呵呵……)

「我當然知道啊!」一臉驕傲的秀妍讓俞利笑了出來。

「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為了拍人生第一部電影,俞利這幾天都只剩晚上匆匆忙忙地趕到練習室和大家一起練習,沒時間多關心秀妍。

「有……」

   (她應該沒發現吧……)

突如其來的緊急煞車讓所有人都往前傾,秀妍的腳也狠狠地撞上了前面的椅子。

「啊!好痛!」秀妍下意識地摸了摸左腳的瘀青,卻被眼尖的俞利看到。

「怎麼了?」俞利把秀妍的腳抬了起來。

「權俞利妳快把我的腳放下啦!」

看著那片瘀青,俞利既心疼又生氣的問:「怎麼會這樣?」

「……」

「妳不說,我問別人!」

   (拜託,不要問忙內……)

「徐玄啊~」俞利很有默契的問了當天唯一看到事情經過的人。

「是,姊姊,怎麼了嗎?」徐玄回頭看了看。

「西卡的腳怎麼瘀青了?」

   (拜託,忙內啊……不要告訴她……)

徐玄發現這氣氛異常,秀妍一臉哀求的樣子好像是要她別告訴俞利。可是俞利……俞利嚴肅的樣子是很少見的,上次看到是秀妍在舞臺劇昏倒,再上次……想不起來,不過似乎都是秀妍受傷、生病之類的時候。冷靜思考後,徐玄緩緩開口:「姊姊之前曬衣服時為了接俞利姊姊的電話,不小心就摔倒了,之後又心不在焉撞到同一個部位,所以才瘀青這麼嚴重。」

徐玄這番話猶如原子彈,在車上帶來極大的震撼。轉過頭,徐玄繼續看書。其他成員想笑卻不敢笑,知道秀妍是因為太想俞利才受傷,不過,這小倆口鬧起彆扭可是比閃光戲還難應付,因此大家緊盯著俞利,看看她究竟有什麼反應。眼看現在這氛圍,俞利隨便給眾人們一個反應,便藉口說累想休息。

秀妍看著隔壁的人沒有要理自己的意思,心裡真是著急透了。

   (怎麼辦?俞利好像真的生氣了……可是,才剛見面就這樣對我嗎?我又不是故意的,還不是因為…… 不理我是吧!權俞利妳走著瞧!Hing!)

 

車子在機場停了下來,外頭已有媒體和粉絲在等候,太妍和徐玄看到Minion興奮地跑去合照。此時的俞利無法做好情緒管理,以致她一副呆滯的表情,就像她衣服上的貓。秀妍下意識的從墨鏡裡瞄了一眼俞利,不禁心疼了起來,卻不知道該怎麼做。韓國,對她們來說,是檯面上越少互動越好的地方,粉紅是被禁止的。這不僅讓兩人難受,也讓侑西飯們苦等粉紅多時。

於是秀妍加快腳步,她想快點到沒有鏡頭的地方。看到快步走的秀妍,俞利不著痕跡的跟了上去。

 

「本航班即將起飛,請各位乘客……」OZ 711航班的廣播響起,坐在頭等艙的成員們悄悄地討論著俞利和秀妍的狀況:

「鬧彆扭了啦!」

「可是她們還是坐在一起啊!上次……」

「上次是例外啦!她們不都是坐在一起的嗎?」

「女王心情不美麗,俞利才不會讓我們掃到颱風尾的!」

「都是妳啦!允兒妳只顧吃餅乾,不阻止小玄說話!」

「秀英姊姊妳不也吃得很開心嗎?還搶我的飲料!」

「……」

這場討論最後轉變為食神之爭,所有人都無奈地安靜下來,只剩秀英和允兒大眼瞪小眼。

 

-待續-

 

嗯……這是一篇有點長的短文(?)

也是之前寫的

是看完演唱會後寫的小前傳

畢竟某人腳上的瘀青實在讓人介意(指

大家慢慢欣賞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