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   凌晨12:05

和往常一樣,俞利聽到熟悉的鈴聲,反射性的起身,打開手機。

「權俞利,生日快樂。」

(一樣的時間,一樣的內容,那女孩又傳了這樣的簡訊給我。)

 

這是第十二封簡訊。從俞利和那女孩認識成為至親,到現在相愛成為戀人,每次俞利的生日,她都會傳一樣的簡訊。

她傳的每一封生日簡訊,俞利一封也沒刪,或者是說,她一封也不敢刪,因此即使換了手機,任何一封簡訊也不曾消失。

 

起初俞利不感到困惑,直到今年生日的前一天秀英問她:「妳女朋友每年都傳一模一樣的簡訊,妳不會覺得很無趣嗎?」

「無趣?」俞利不以為然的搔搔頭,那女孩本來就不善於表達情感。

「對呀!以前就算了,妳們現在熱戀中耶!至少追加個愛心什麼的啊!」

「等等……妳怎麼知道她傳的內容?」

「就、就上次不小心看到的嘛……」秀英無辜的看向俞利,想起什麼似的又開了口:「而且都是同一個時間對吧!」

「嗯……妳……」

「為什麼我知道?告訴妳,六年前我迫不及待的傳簡訊祝福妳,記得吧?當時是十二點。她知道了以後,就在我面前吃掉一大塊蛋糕以示懲罰,還……」

「怎麼?」

「說了一句話我現在還記得清清楚楚:『以後不准在12:05以前傳簡訊!Hing!』」

聽完秀英可憐的遭遇,俞利笑了。那笑,足以讓冬雪融化。

(這就是妳……霸道的妳愛我的方式……)

 

看著簡訊,想起昨天的對話,俞利突然對此感到好奇,她決定等下一個時間點好好問她。

 

04:18

那女孩輕輕推開房門,躡手躡腳地靠近俞利的床邊,彎下腰,在俞利的唇上印上一吻。

交往以後,那女孩給俞利的生日禮物便多了這一項。起初俞利沒有察覺,但自從她成了"夜貓子"(?)之後,她都是裝睡接受這份"大禮"的。

(04:18……妳這是自戀嗎?我親愛的女王……)

那女孩準備起身,卻被俞利拉入懷。

「秀妍……」

「嗯?」熟悉的懷抱讓女孩習慣性地埋在俞利寬厚的肩膀。

「能告訴我嗎?你送的禮物是為什麼?」

「終於好奇了啊!小呆子!」女孩換了個姿勢趴在俞利胸口露出得意的笑容,「12:05是妳,04:18是我。12:05的簡訊表示我是第一個祝妳生日快樂的人,04:18的吻是要讓妳知道:我鄭秀妍愛著妳權俞利!」

「那……一樣的簡訊呢?」

「喔!那是……」女孩輕觸俞利的鼻尖,「權,我愛妳的心就像那簡訊一樣,即使過了一年又一年,依舊不會變!」

俞利笑了。這笑,足以溫暖眼前的冰山。

(這就是妳……浪漫的妳愛我的方式……)

 

她們繼續聊著天,過了一會,俞利看了看時間,瞇著眼開口:「現在,我要另一份禮物!」

「是什麼?」

熟練地轉換兩人的位置,雙手撐在女孩兩側,俞利緩緩吐出一個字:「妳!」

「那……還不快拆禮物?」隨後便是深吻展開的甜蜜……

05:20,這就是俞利和秀妍愛彼此的方式。

 

-完-

-------------------

凌晨寫出來的甜文...

女王好浪漫~

秀英打醬油~

這篇甜死人不償命(?)的生日禮物

喜歡嗎?

呵呵~權俞利!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