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我最愛的妳,權俞利

妳知道嗎?

那樣耀眼的妳

照亮我平凡的生活

就像獲得赦免般……

 

認識妳兩年

這是第二個陪著妳的生日

不知道在遠方的妳

收到了我的卡片

有什麼反應?

 

兩年

妳教了我很多

我也學了很多

(雖說妳跳錯舞的自然我還不是很會……

真的謝謝

謝謝妳帶給我的一切

 

嘿,親愛的

雖然我常常在文中說妳呆

但我永遠知道

那是妳眾多魅力的其中之一

愛妳的全部

 

權俞利 謝謝妳 我愛妳 生日快樂~

Then,附上一篇小短文

當作是慶祝的禮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俞利生賀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