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獻給我最愛的少女時代(愛心愛心

 

先說說一波三折的買票,總之搶票當天我和玄飯學長一起到網咖搶但半張都沒搶到,接下來的好幾次也是很GG,幸好有好心人讓票,我們才能夠順利地來看演唱會~

IMG_20160507_165537

IMG_20160508_150257.jpg IMG_20160508_150306.jpg  

昨天又跟高讚面基(#

因為他的票是玄飯學長的女朋友幫搶的,原本是我要看所以上面是我的名字,然後某人就說拿著我名字的票去看演唱會好基#####

IMG_20160507_181846 IMG_20160507_181836  IMG_20160507_182702  

位子是在特D區,離stage蠻近的。而且我們家權俞利這次幾乎都是走我們這邊,超級爽(′▽`〃)

其實在這個位置有利有弊,因為前面的人都挺高的,所以姊姊們在主舞台的時候幾乎都是要各種姿勢踮腳抬頭找縫隙才能看到一點點,但是在stage的時候就真的超~~~~~近!是連妝都看得到的那種,當然跳舞的時候那個勁道也看得一清二楚。(侑侑跳舞真的超級好看ˊˇˋ

 

Talking的時候,姊姊們都講了很多中文超級棒的 👍 還說她們很期待SONE的應援,在休息室的應援物也玩得很好吃得很好。太妍說:「我很像(想)你們~」害我一整個爆笑XD權俞利排在最後一個,然後她就講:「我是少女時代的俞利…今天很熱…&%$#@?」大家都聽不懂她說什麼XDDDD然後她就又萌又害羞地把整張臉摀住,接著再用韓文講一次,大概就是說今天很熱,等等感覺會更熱這樣(萌我一臉wwwww

接下來是唱Green Light,一開始允兒跟侑侑在前面唱,然後轉身要走回隊伍的時候權侑侑一個不注意直走差點撞上金爺,實在超級可愛 💓

 

現在還是有點嗨,可能會說的有點混亂,順序什麼的別在意Rˊˇˋ

 

權俞利在stage的時候真的很常走到我們這邊,於是我就一直盯著她看(′▽`〃)她跳舞的時候真的很美,不管是表情還是動作,我站的地方可以清楚地看到她腿部的肌肉線條。她跳帥舞的時候很帥,跳se舞的時候很se(噴鼻血w),她所散發出的那種自信,真的很迷人。當然包括她跳錯時的小表情還有走位差點撞到其他姊姊時的對眼笑,都是我愛她的一部分。

其實每次看到權俞利出錯我都會不自覺地露出一種無奈的笑容,或許是寵溺的心情吧,我看見的她太完美,所以我也希望她可以有出錯的時候——人要一直維持完美是很累的,我希望她可以不要這麼累——總之,其實我覺得侑侑在You Think(第一首)時就有偷偷在看別人的動作XDDDD後面Party還跟孝淵擦撞XD

 

扯遠了。

 

這次跟玄飯學長一起去演唱會,在Paradise侑侑主唱的時候跟徐玄坐在同一張椅子,然後小玄就張開她的雙臂,於是侑侑唱一唱就撲(?)進她的懷裡,然後我們兩個同時尖叫,哈哈哈!

還蠻高興太蒂徐表演的是Adrenaline,超級喜歡這首wwwww後面有一段跟剪影跳舞我覺得蠻酷的~

再來Sunny和允的Sugar,是有點小悲劇一直在找人到底在哪裡qwq後來只好看螢幕&等她們回舞台,好好我也想跟她們握手啊qwq

然後期待已久的SHY~Dance Line真的很厲害超級棒的一百分~那個勁道跟那個wave實在是又帥又性感的 👍👍

 

第二次Talking的時候,姊姊們說大家用韓文合唱她們覺得很厲害,於是侑侑就興奮地說Lion Heart的時候她很驚艷,直接就清唱了副歌大家也一起唱,然後帕尼一嗨就開始跳舞(面向特D)大家就開始指著她。這次的Talking權俞利都講了不少話,還說跳The Boys(應該沒記錯)前她們打了賭說如果跳錯就有嚴重的處罰,結果大家都沒跳錯表現得很棒。(我當下的反應是:侑侑啊,不要隨便給自己挖坑啦XDDDD

啊,說說這次的影片。還記得之前權俞利跳水很sexy的影片嗎?當時出來的時候我整個超嗨,但沒多久就有點小忘記,結果今天一放——幹就是這個!那個影片是淵侑崔玄在一個荒地什麼的然後淵攀岩侑跳水崔結婚(?應該是吧有點沒get到)玄跳舞。然後侑一脫外套全場尖叫ˊˇˋ從泳池出來也是~~~有溝必火(喂w

 

今天侑侑一直在撥頭髮,某次Talking的時候也是狂撩髮,就是有點往前傾然後伸手去額頭前撥撥的感覺(好吧形容無能qwq),唱歌的時候也是一直撩髮(還是是在撩妹子XD)。

姊姊們其實都很常跑來我們這區揮手的,尤其是太妍還有Tiffany。覺得姊姊們近看真的都好美qwq

之後她們也有提到最近大家都在忙個人行程,說Tiffany要solo的事情,然後大家就慫恿她唱個幾句,她就很興奮地說可是沒有服裝搭配什麼的,而且她還要躺在地上,接著很呆萌地說啊她把要躺在地上這件事說出來了XD然後又說她明天再唱給大家聽,於是太侑就一搭一唱地說這樣今天來的怎麼辦、明明票都一樣貴,於是帕尼就坐在地上唱了一句I Just Wanna Dance配舞蹈 👍 ←結果被姊姊們笑說是擦地板舞 XDDDD

最後一首歌Into The New World全場大合唱真的超級感人,我唱到都哽咽到差點哭了>///<然後SONE就舉手幅「對我們來說最珍貴的人」+二樓排字「謝謝妳們成為我們的力量」,秀英面向特D有看到她感動的臉,後來鏡頭特寫俞利的時候我好像有看到她好像有點泛淚。

姊姊們說,臺灣的SONE是傳奇 💓💓💓

 

後來安可,大家就喊了很久很久姊姊們才又出來,繞場唱完歌回到舞台就有說臺灣SONE的應援讓她們很感動,於是大家又都舉起來給她們看,帕尼有帶攝影機在錄。後來她們說想看粉海 💓 然後秀英就說等允兒說一二三開始大家就「샤샤샤」地開始,結果她們就在那裡一直一二三開始(騙我們是嗎?XD)還要燈光先調按、要大家先把螢光棒收起來,當時幾乎是一秒全場就都看不到螢光棒了,超強。第一次的時候大家有點時間差,然後她們就跟我們第二次機會,第二次的時候她們就一直喔~喔~喔~兩次中間的時候帕尼有說秀英講中文很可愛,於是大家就看到食神賣萌說可愛允允還說了萌萌噠ww

丟球part很可惜的姊姊們都只能丟在我的前面一點點qwq而且我還被太妍騙惹qwq朝著我們結果往別的方向丟Orz

之後她們就說掰掰了,她們永遠的九十度鞠躬,每次看到都很想哭(拭淚(?))在主舞台降下去的時候喊了口號,最後一句「永遠是少女時代」時她們還伸出麥克風,當下覺得很感動。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今天和姊姊們一起渡過的時光 💓💓💓

IMG_20160507_212649

IMG_20160507_212700  

1462683163654.jpg

1462683160529.jpg  

後兩張別人拍的漂亮粉海(好美

-

 

第一次的搖滾區體驗真的很棒,但不免要小小嘮叨一下ˊˇˋ

首先,一開始主辦單位就有說不能攝影,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很嚴抓所以大家都一直拍。我知道大家都想要錄下美好的回憶,但你們不知道當你們一舉起雙手後面的視線完全都被你們擋住了,都到搖滾區了大家都不想要透過螢幕看姊姊們,尤其是你們那種畫質極差又晃的手機,將心比心,尊重其他的SONE,也尊重姊姊們——說嚴重一點,你們拍的一秒鐘,或許就是姊姊們花了一整天不間斷練習的成果。要辦一場演唱會背後需要花多少的人力物力,演出者要花多少心思心力,自己想想看。我也很想拍,我也想把權俞利留在自己的手機裡,但我還是沒有這麼做,這是尊重問題。

再來,我實在不懂那些花5400來搖滾區罰站兩小時半的路人到底抱持怎樣的心思站在那的,螢光棒也不搖,尖叫、應援也不喊,應援手幅也不舉,然後又在別人很嗨的時候用奇怪的眼神看他/她,幹真的是他媽靠杯的解嗨!怎樣是沒看過狂飯是嗎?不知道演唱會就是要嗨嗎?所以你們來到底是想怎樣?你們不心疼那些錢,我心疼那些沒買到票的真正的SONE!

 

最後給是權俞利粉絲的你/妳:謝謝你們和我一起愛著權俞利,我知道侑飯都隨偶像低調又含蓄(是嗎XD),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起在侑侑出現的時候瘋狂地尖叫吧!讓她知道我們都在她身後守護著她。

附上這次的手幅+票+螢光棒

IMG_20160508_145636.jpg  

才昨天的事情現在就開始想念,到底該如何是好我也不知道了

少女時代是我永遠的力量

權俞利是我永遠最愛的人

 

現在是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時代少女時代

永遠是

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