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SONE,一直以來都是

是想要守護少女時代的SONE

是愛著金太妍,鄭秀妍,李順圭,黃美英,金孝淵,權俞利,崔秀英,林潤娥,徐珠賢的SONE

 

老實說今年這麼多的事情發生

我很難過,因為擔心姊姊們因此而遭受謾罵

我流眼淚,因為姊姊們為了不是自己的錯而道歉

但是,就像我ig上說的:

"我不再流淚,我把勇氣借給妳們"

不為什麼,就只因為我是SONE

發生這麼多事,最難過的還是姊姊們

她們得面對粉絲、面對大眾

需要的是勇氣、是支持

正是身為SONE能夠為她們做的

因此,無論如何

我是少女時代永遠的SONE

我也相信總有一天

會再一次重逢

 

-以上僅獻給我的摯愛-

 

 

 

 

 

 

不為了什麼而打這篇的

事發後一堆人掐架我看了挺難過

這不是愛姊姊們的做法

支持就支持,不想就算了

沒必要說一些不好的話

 

好啦其實今天是放風來著的

等等看情況發篇小短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