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孝淵

一開始對妳的印象

不用多說

絕對是舞蹈擔當

DQ的稱號非妳莫屬

包括我最喜歡的popping

透過妳的詮釋

實在讓我為之驚嘆

 

很喜歡看妳跟權呆一起尬舞

同樣的動作(排除權呆跳錯)

卻有著不同的氣場、不同的魅力

不同的自信

最愛看power dance了

每每看到妳們的special stage

只有兩個字

過癮!

 

豪爽的性格

無限的藝能感

無止盡的抽風

無厘頭、長不大的十歲

那樣的妳

總能讓人忍不住大笑

少時裡有妳這個開心果

真好

 

努力成為少時成員的妳

忍受無數謾罵而蛻變成長(除了心智年齡)的妳

謝謝妳 我愛妳 生日快樂

---------

拖很久的十歲生賀QQ

最近腦力有種被榨乾的感覺

每次想寫都寫不出來

所以DQ妳就別跟我計較了吧

人家連作文都擠不出來了有夠悲劇(瘋了嗎?)

好,不要理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孝淵生賀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