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Tiffany,我們開始吧!」才休息了幾天,秀妍就決定投入準備工作。這次回國的第一件工作是和美英一起開創新品牌,以她們的知名度讓品牌打入時尚潮流。

首先,她們要辦一場時裝秀。

於是美英只好拖著疲憊的身軀開始工作。當初說要秀妍調時差根本是說給自己安慰,秀妍只要累了就能倒頭大睡,加上身邊有個舒服的靠墊,怎麼樣都比每晚超時運動的自己還睡得飽。

「西卡妳要開始工作了喔?」某靠墊悠悠地從房間走出來。

「嗯,侑侑妳過來。」秀妍招了手要俞利過去。俞利坐在秀妍身後,秀妍往後坐到俞利盤坐的腿上,順勢靠向她的懷裡。

"好一幅美景……"美英心想。

自從那天去過學校之後,俞利和秀妍的感情明顯增溫不少,俞利寵秀妍的程度不亞於以前的她。

"哼!Daedae不在就欺負我……"美英自己跟自己開玩笑,"跟Yuri比起來,Daedae只是短了點,悶騷了點,偶爾大媽了點……還有站在她身邊沒有美白功能而已。而且真要比起來,Daedae她不時散發出誘人的霸氣,那呆子是是完全比不上的!"想到這裡,美英露出標準呆萌弱受傻笑,惹的另兩人一陣冷顫。

「呃……Tiffany妳還好吧……」

「嗯?沒事沒事!」

「果然是傻T……」俞利忍不住吐槽。

「妳閉嘴!」美英笑道。

「好啦!Tiffany我們交換設計圖吧!」

「好哇!讓我看看知名設計師Jessica的服裝吧!」

「少來了!我才要好好欣賞"Pink Fany"學姊驚為天人的設計呢!」

「呀~不准妳這麼叫我~」

美英比秀妍早接觸時尚設計,她們念的是同一所學校,算起來美英是秀妍的學姊。當時美英在學校已小有名氣,她的設計中總會大膽地加上粉紅色的裝飾做點綴,使原本平凡的服裝變得亮眼,大家都稱她"Pink Fany"。秀妍一進到學校聽到這名號,立刻跑去認親,果不其然,正是她的好閨蜜。

「對了,Sunny的經紀公司有model嗎?」秀妍仍對其他人的事情不太清楚。

「有啊~啊!也可以叫秀英和允兒來跑個龍套,她們一定會答應的。」

「那我打給Sunny。」秀妍二話不說拿起手機撥出去。

「Jessi!等一……」來不及了……

秀妍滿臉疑惑,電話嘟了幾聲後被接了起來:「喂~」是順圭,比平時的聲調高了一些,話筒亦傳來平穩氣息的大口喘氣聲,附帶一聲帶有憤怒的吼叫。

「呃……Sunny我是Jessica。」看來打的不是時候。

「Jessica?!妳回來了?!怎麼現在才打來?」順圭又驚又喜,好久沒看到她了!

「吼~李順圭!!妳快一點啦!!」秀英在房裡大吼。

「呀!妳再這樣叫我試試!就叫妳等一下我跟Jessica講個電話嘛~」

「Jessica?」秀英立馬衝到客廳緊貼順圭的小腦袋,順手撫上她的腰際。

「嗯……Sunny妳有空嗎?Tiffany和我有事找妳幫忙。」

「有事?好好好!我過一會就過去,不聊了!再見!」匆匆掛上電話的順圭被秀英一橫抱進了臥室。

「唉……真是……」

「人家秀英好不容易休假妳就這麼好意思打擾她啊?!」秀妍一臉苦澀讓美英的雙眼彎起了好看的弧度。

「Hing!」誰會知道呢?秀妍真正煩心的只是對現在的情勢感到不滿。才回來幾天被狂閃到不說,以前最最最血紅的Yulsic一對現在砍掉重練進度比Yoonhyun落後,Taeny、Soosun都不知道幾千幾萬等了,這是要怎麼追啊……那天和俞利聊天聊到一半從對面房裡出現的怪聲讓秀妍心癢癢的,加上俞利就在身邊,那張故作鎮定的臉只是想掩蓋她的慾望,才不是因為尷尬什麼的咧!

 

「我回來了!」太妍拎著大包小包走進家門,看見隔壁鄰居好端端地坐在客廳,「呃……我買的午餐好像不是很夠……」

「那就叫外賣吧!外賣!」秀英大聲嚷嚷,「權侑請客!YA!」

「呀!崔食神妳存心把我吃垮啊?!」俞利垂著可憐的八字眉。

「誰叫妳家Jessica打擾我跟順圭了呢……哎呦!痛啊!」被順圭捏了大腿的秀英乖乖閉嘴。

「所以說,妳希望我們公司的model參與妳們的時裝秀?」不理默默紅了臉的俞利和一旁吃痛的秀英,其他人談起正事。

「嗯。還有秀英跟允兒可以嗎?」

「好,我幫妳們安排。對了,開場有想法了嗎?我把孝淵call回來如何?跟忙內來個合作舞臺好了,她雖然是業餘的鋼琴演奏家不過絲毫不遜色哦!」

「不錯耶!」秀妍不禁讚嘆順圭的想法,果然當社長都需要頭腦的。秀妍轉過身看向俞利:「侑侑妳幫我們負責當天的音樂和音控好不好?」

「知道了!西卡放心交給我吧!」

「好,那場地設計的話……」

「交給Daedae吧!她可是有修過室內設計的!」美英驕傲地推薦自家老公。

「不過妳們的品牌到底要叫什麼啊?」看菜單的秀英發問。

「少女時代!」叫完外賣的太妍回答,「Girls' Generation,如何?」

 

所有人很有默契地露出微笑。

 

-待續-

 

OhYeah~最後一對出來了~

Soosun接電話意外戳中萌點ㄟ

然後預告一下

接下來兩章都是可愛(?)的中學時期回憶章

不是完整的整個中學時期的敘述

我只有寫我想寫的一些片段而已(咦)

 

本來想快快發文的

剛剛打字還差點被老爸發現⊙_⊙

然後在此謝謝認真看文的各位文以及路過的路人(?)

我破五千了!(90度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taeny soosun yoonhyun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