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陪俞利做了一連串的例行檢查後,秀妍才見到徐玄。

「Ssica姊姊?」放下手上的筆,徐玄意外地看著推門進來的人。

「好久不見啊~我們忙內還真的成了醫生呢!」

「是啊!先坐吧!」秀妍坐下後,徐玄接著說:「俞利姊姊她今天檢查時的情緒如何?」

「不錯啊~有說有笑的,怎麼了嗎?侑侑她是不是不喜歡來醫院?」

「嗯。算是車禍的後遺症之一,姊姊對男性有一定程度上的恐懼感。不僅是醫院,只要人多的地方她都不喜歡去。」

「難怪剛剛的護士都是女的……」

嗅到一股醋味的徐玄正經地開口:「姊姊,太常吃醋是會生病的。妳放心好了,這些護士都是名花有主的。再說,俞利姊姊這麼專情,她一直愛著叫"秀妍"的人妳又不是不知道。」

一陣臉紅,秀妍沒想到自己竟然被徐玄小小戲弄了一番,轉移話題:「侑侑去哪了?」

「我讓她去做一些對恢復記憶有幫助的活動,順便讓她放鬆一下心情。」

門被推開,「徐醫生,這是權小姐的檢查報告。」

「好的,謝謝。」仔細地看完報告和俞利寫的問答題後,徐玄向秀妍分析:「妳看,從她的回答中能發現,關於中學時期的片段記憶有稍微恢復了一些,性格也回到原本的樣子。這是好的開始,但要自然而然地完全恢復得花上好一段時間……如果有什麼事能夠刺激到她,強迫她去想起也不是行不通……不過昨天發生了什麼事?她怎麼突然這樣?昨天不是她出事的那天嗎?她有沒有怎樣?」

對徐玄的連環問題頓了頓,秀妍把昨天的事做了整理後告訴徐玄。

 

「原來是這樣……看來俞利姊姊要恢復記憶還是得靠姊姊妳了。」

小小的沉默被一聲巨響打破,隨即兩人便看到一張白皙卻哭喪的臉。

「好痛吶!小玄~」允兒揉揉撞上門的額頭。

「允,妳怎麼來了?不是說不要在上班時間來找我嗎?人很多的,被認出來了怎麼辦?」徐玄不解地看著剛剛用頭開門的人。

「小玄妳今天不是排休嗎?又跑來醫院,去妳家沒看到人只好過來了嘛~明明說好今天要一起去海邊的……」允兒嘟起嘴賣萌。

「對不起,因為太妍姊姊打來了要我看看俞利姊姊的狀況……」徐玄低下頭。

「好啦~沒關係的,妳忙完了我們再去。」允兒摸摸徐玄的頭,一臉寵溺。

秀妍完全不想承認自己被前面的兩人閃到,「呀!林允兒!我不說話妳就把我當空氣是嗎?」對她狠狠一瞪表示不滿。

「哦?!Sica姊姊?哪陣風把妳吹來了?」

門再度被打開,「西卡,我們可以走了沒?」

「哦~原來是因為俞利姊姊啊~」允兒恍然大悟的樣子讓徐玄笑了出來。

「那……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徐玄?」

允兒看了看徐玄的表情,立刻把秀妍拉起身,把她推出門外,「沒事了,姊姊妳們可以去約會了!拜拜!」

「死小孩!姊姊我這麼久才回來竟然這樣迎接我?」秀妍對著門板大吼。

「熱戀嘛~女朋友當然比什麼都重要囉!不過西卡妳也認識她們喔?」

"女朋友比什麼都重要……那我呢權俞利?我在妳心中……還是最重要的嗎?"秀妍想起以前曾經為了自己而不顧一切的俞利,又看到身旁的她,複雜的感覺再次佔滿了她的思緒。

「侑侑我們走吧!」

「啊?喔……西卡等等我!」

 

自從車禍後俞利不再開車,現在她的交通工具換成了重型機車。從跑車到重機都展現了她喜歡追求速度感的性格,白色T恤加上緊身牛仔褲和皮外套顯現了她的俐落。

風迎面而來,俞利很享受這樣的感覺,而現在,她又發現了一個好處。

「權俞利妳騎慢一點啦!」秀妍把俞利抓得更緊了。俞利聽話地放慢速度,露出微笑,她覺得這樣依偎在自己身上的秀妍好可愛。忽然間俞利腦海中出現了一段影像:

 

(「權俞利妳騎慢一點啦!」在自己身後的女孩緊抓著腳踏車椅墊,死不肯抱上自己的腰。

「秀妍啊!就抱我嘛~反正我們都已經交往了不是嗎?」故意提高音量,讓路邊步行上學的學生們都聽到。

「小聲一點啦!呆子!妳就怕沒人知道我們的關係喔?」環上自己的腰,女孩輕拍自己的肚子以示懲罰。

透過轉角的照視鏡看到女孩微紅著臉,羞澀地靠在自己背上,接著自己在校門口停下車,低頭親吻女孩。此舉引來其他學生們的注意,不停地發出羨慕的話語,她們仍不為所動。

「就怕妳被搶走了,秀妍。」輕輕地把她的瀏海往後撥。

「傻瓜!」女孩笑著揪了一下自己高挺的鼻樑。)

 

「到囉!」俞利停了車脫下帽子。秀妍抬頭一看,熟悉的校門出現在眼前。俞利抓抓頭,「不知不覺就騎到這了,西卡陪我吧!」

漫步在校園中,過往的場景一幕幕映入眼簾。曾經,她們在這裡追逐打鬧、打情罵俏,在眾目睽睽之下浪漫地接吻……俊女(?)美女的情侶在學校到處放閃,沒有人不知道Yulsic這一對。秀妍挽著俞利的手臂,頭靠在俞利的肩上,反反覆覆回憶著甜蜜。

俞利呢?會選擇回到學校來,就是希望能夠找回一些記憶,試圖拼湊破碎的拼圖。隨著步伐,她們走到了操場旁那棵俞利向秀妍告白的大樹底下。

停下腳步,熟悉的氛圍讓俞利微微地笑了。"沒錯!這就是屬於我和秀妍的回憶!"

秀妍明白此時的俞利已經想起了什麼,但仍無法把記憶中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湊在一起,心中不免有些難過。想起剛才看到俞利的問答題中"女朋友"的回答她寫了:「有,她叫秀妍」,在最後一行補了一段話:「昨天認識了叫西卡的朋友,她人好好哦~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好下去!」和徐玄推測的一樣,俞利並不覺得秀妍和西卡是同一個人。

「侑……」委曲爬上心頭,秀妍泛著淚光,倔強地忍住眼淚。

「嗯?西卡妳怎麼了?不要哭啊!」攬住秀妍的肩,俞利讓她靠在自己懷中。

俞利的溫柔讓秀妍再也止不住淚,手緊緊抓著俞利腰間的衣服。俞利有點慌了,什麼話也沒問,只是抱著秀妍,任憑她的淚沾濕衣襟。

俞利知道嗎?曾經她在這裡也如此抱著懷裡的女孩……

 

空間重疊了,

 

畫面重疊了,

 

只剩記憶尚未重疊……

 

-待續-

 

Yoonhyun出場啦~(撒花

然後問答題是太妍為俞利出的所以才這麼的人性化XD

 

看到我出現就是段考結束了的節奏~

段考歸段考我還是很混的到處去看文

互攻反攻俞利變性(?)什麼的都看了

結論是……

還是我們權總攻的好啊~

我覺得我一定是被9層塔(劃掉)帶壞了才一直想看字母文(逃

太妮侑西都看了的說

總之就是"多多參考"嘿嘿

 

看文愉快囉~(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taeny soosun yoonhyun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