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妍和Tiffany的個別訪問_150219非公開錄製)

 

Q:和妳的室友一起住多久了?

太妍:好久了呢~五年以上了吧。

美英:(仰頭思考)嗯……大概五年半了。

 

Q:用一個形容詞形容妳們的相處模式。

太妍:(變態笑)情趣。

:呃……那是名詞吧?

太妍:我轉品不行嗎~

美英:溫馨。(笑眼)

:是這樣嗎……

美英:不然Daedae說了什麼?

:呃……我們進行下一題吧!(汗)

 

Q:妳覺得妳們的關係是什麼?

太妍:攻和受。

:要不要這麼分明……

太妍:這絕對是必要的。

美英:情侶囉~

:妳們交往多久了?

美英:嗯……五年左右,我們一起住沒多久就在一起了。

 

Q:她一些特殊的小習慣?

太妍:所有的東西都是粉紅色的,她是pink控。

美英:壓力大時會說夢話和夢遊,以前還會去穿耳洞,越穿越多看得我好心疼,後來在一起就不會了。

 

Q:她擅長的事?

太妍:賣萌、勾引我。

:這也算?

太妍:當然啦~

美英:唱歌,很好聽呦~尤其是對我唱情歌的時候。(呆萌笑)

 

Q:最喜歡對方的什麼舉動?為什麼?

太妍:喜歡她叫我Daedae,撒嬌的樣子會讓我很想抱住她。

美英:喜歡她摟我的腰,因為那讓我感覺到她對我的愛。

:腰……有嗎……

美英:怎麼了嗎?(歪頭)

:沒什麼(擺手)

 

Q:妳最喜歡她身體的哪一個部位?

太妍:權俞利說了什麼?

:上半身,妳們認識?

太妍:認識啊~上次去她們家把她跟Jessica都灌醉了。

:所以妳的答案?

太妍:下半身……我沒有變態哦!我只是為了跟權俞利對稱。(變態臉急撇清)

美英:部位?手指頭也算吧?短短的很可愛。

:(汗)

 

Q: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太妍:她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嗓門很大,對事情很謹慎很有規劃就像秘書,不明白的時候就會露出很萌表情,超Q~~的(一臉興奮)!佔有慾和保護慾都很強,一旦是她認定的就不會放。她的每一個特質都很吸引我。

美英:Daedae是個很有責任感的人,但是她只要有心事都自己憋著不願意說,每次都要我去問、去引導她說出來,看她這樣我很心疼(水汪汪大眼)。不過Daedae她也很瘋,玩的時候可以像個小孩不顧一切。

 

Q:妳曾經隱瞞的事?後來發生了什麼?

太妍:把她的粉紅色小褲褲洗到變白色,怕她發現偷偷丟掉了。後來跟她說是做愛時不小心扯壞不能穿了,她很害羞很難過但叫我再去買一件給她。

美英:不小心在她出門的前把鞋墊拿去曬,結果變比較矮被Sunny笑了,她很納悶,我在一旁不敢說話,嘻嘻~

 

Q:她曾經很有魅力的瞬間?

太妍:不自覺誘惑我的時候。

美英:壞笑的時候。

:接著就被吃了吧……(小聲)

 

Q:和她發生最難忘的事情?

太妍:整晚沒睡在做愛。

:幹嘛整晚不睡覺?

太妍:那天是我們在一起一周年,慶祝慶祝~

美英:(幸福臉)Making love for all night~She's so craaaaaazy!!!

 

Q:妳認為她上一題回答了什麼?

太妍:(壞笑)和我做愛。

美英:(一臉期待)跟我一樣?

:呃……嗯。(汗)

 

Q:她做過讓妳感動的事是什麼?

太妍:當我壓力很大的時候在我身邊,不管是安靜地陪著我,或者牽起我的手聽我說心事,還是直接任我在她身上放肆,都讓我感覺到這世界上我不是一個人,我還有她陪我。

美英:我母親忌日的那天只要有事一定都會推掉,然後陪著我去看看母親,一整天都牽著我的手。從我們認識那年她就這麼做了,她還帶我去見她母親,告訴我她的媽媽就是我的媽媽,她的家人就是我的家人,以後她們會很疼我很愛我的。

 

Q:第一次對她怦然心跳是什麼時候?

太妍:她洗澡忘記拿衣服紅著臉跑出來的那一瞬間。

美英: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

 

Q:什麼時候開始覺得她對妳有感覺?

太妍:開始每天打電話問我什麼時候回家的時候。

美英:有感覺?什麼感覺?

 

Q:當時她向妳告白,妳怎麼回應?

太妍:我先跟她告白的,她之後也跟我告白,回應她就是一個吻囉~

美英:當然是抱她啦~心情很好,原來我們對彼此的感覺一樣。

 

Q:她對這些問題的回答的可信度?

太妍:能信,她不太會說謊。

美英:Daedae說的話都能信的。

 

Q:如果她想搬出去妳會接受嗎?

太妍:絕對不接受,讓她起不了床就不會搬走了!(變態臉)

:美英保重……(汗)

美英:那我會很難過的,跟她撒嬌一下她就不會走了嘻嘻~

 

Q:妳覺得妳們的室友關係會維持多久?

太妍:永遠。

美英:(伸手指開始數)這一輩子,下一輩子,下下一輩子,下下下一輩子……

:好了,停停停……

 

Q:現在想跟她說什麼?

太妍:老婆,床單好像太整齊了需要我們滾一下,回家吧~

美英:Daedae~I love you.(笑眼)

 

兩人很有默契地以同一個頻率跟我再見之後離開,我看到太妍摟著美英的腰還咬了一下她的耳垂,那個樣子讓我不禁去想像待會她們回家……

 

哦!天啊!我現在腦子裡裝滿了太妍的變態思想,尤其剛才美英總是不經意地說出引人遐想的答案,我很後悔沒有叫高讚Top☆來代班,就算一整集都要塞衛生紙在鼻孔她也一定很樂意的,我也不用整個錄製時段一直流汗,真是太悲劇了……

 

-完-

 

話說上次發完侑西篇,高讚就跟我要題目寫太妮了。老實說有幾題答案跟我差不多,真的超酷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