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以下是題目。

 

Adventure(冒險)

Angst(焦慮)

Crackfic(片段)

Crime(背德)

Crossover(混合同人)

Death(死亡)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Fantasy(幻想)

Fetish(戀物癖)

First Time(第一次)

Fluff(輕鬆)

Future Fic(未來)

Horror(驚慄)

Humor(幽默)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Kinky(變態/怪癖)

Parody(仿效)

Poetry(詩歌/韻文)

Romance(浪漫)

Sci-Fi(科幻)

Smut(情色)

Spiritual(心靈)

Suspense(懸念)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Tragedy(悲劇)

Western(西部風格)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以下放文-

 

 

1.Horror(驚慄)

秀妍打開公司便當發現大黃瓜小黃瓜各種瓜類。

 

2.First Time(第一次)

初次罰跪是在初夜俞利瘋狂要秀妍一整夜後。

 

3.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俞利在秀妍出差時看了彩虹頻道,"性"致高昂。

 

4.Tragedy(悲劇)

秀妍告訴俞利太妍給美英買項鍊首飾名牌包。

 

5.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秀妍是愛做家事煮飯好吃疼愛老公的家庭主婦。

 

6.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大熱天侑西兩人出門穿高領,想到昨晚相視而笑。

 

7.Romance(浪漫)

Jessica:「心律不整、呼吸困難……我給妳的處方是……我!回家吧!」

 

8.Fantasy(幻想)

俞利:「我很白、我不是妻奴、秀妍很溫柔、哈尼最愛我……」

 

9.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Fans:「俞利我愛妳!!!」

「權俞利!不許揮手!呀!誰准妳對她笑?!」

 

10.Humor(幽默)

「試這個?」

「嗯……妳給我試試看……」

……

「靠!妳聽不懂威脅嗎?嗯啊……」

 

-完-

 

過了很久才完成的二十字ˊˇˋ

高讚真是抱歉太妮又是打醬油的份了XD

誰叫我這寒假腦袋停止運轉+為了某篇文凌虐腦細胞o_O

 

然後似乎可以點人是吧?

那我點夏天姊姊囉!

(雖然不知道她幾百年後(?)才會看到

但還是期待姊姊的作品啦~

不過如果姊姊忙的話就…Q_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taeny(?)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