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當年的妳們嗎?

SNSD016  

剛出道的青澀

引領妳們進入新的世界

2007年的今天

妳們以Into The New World站上舞臺

那樣的感動

即使是來不及參與的我

也能感受得到

 

 

無數汗水換來的掌聲

是妳們應得的

 

七年的成長

並不是總是平順的

多少傷痛多少淚水

成就了妳們

一首又一首的歌曲

展現了妳們的實力

SNSD015 SNSD017 SNSD018  

 

 

 

 

2011年The Boys

是我和妳們的初遇

 SNSD005  

從那時起

少女時代

正式地成為我生活中

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12年

考基測的那兩天

剛好是SMTown in竹北的日子

聽著朋友打來的電話中

妳們的歌聲、談話

短短幾分鐘

給了我 滿滿的動力

 

那年的今天

對我來說只是個紀念日

 

 

2013年I Got A Boy

SNSD075  

第一次陪妳們回歸

這首歌

也陪著我表演、考幹

7/21

我見到了妳們

粉紅海中的九道身影

撼動了我的心臟

 

那年的今天

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SONE的我

差點沒放煙火慶祝

 

 

2014年Mr.Mr

396dd8cbf.jpg  

第二次陪著妳們回歸

即使回歸前出了不少狀況

妳們依然

強勢回歸

音樂節目、綜藝出演

我不再錯過

 

而今天

陪著妳們近三年的我

滿懷感謝

謝謝妳們挺過了風風雨雨

讓我有機會成為SONE

謝謝妳們的努力

是妳們的堅持激勵了我

是妳們告訴我

並不孤單

 

 

 

 

七年

不長不短的時間

感激

不勝其數

身為SONE的我

大聲喊出:

現在是 少女時代

以後是 少女時代

永遠是

少女時代

 20-38-4726-snsd.jpg  

因為

金太妍  鄭秀妍  李順圭

黃美英  金孝淵  權俞利

崔秀英  林潤娥  徐珠玄

妳們

是我生命中

最美麗的天使

 

 

 

~少女時代七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