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嗯,知道了。」順圭掛掉俞利的電話之後,盯著手機喃喃自語道:「權俞利終於願意幹正事了,跟Jessica也混了一整個星期……唉,崔秀英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好像有點想她耶……」

稍稍看了一下時間,順圭吐了一口氣又拿起手機撥電話,「喂,是我……」

沒一會,她坐在辦公椅上轉了一圈後仰頭望著天花板,「叔叔~拜託你啦~看在你可愛的姪女最近這麼認真工作,幫我這個忙不為過吧?」

「什麼叫你已經金盆洗手了?騙人騙人~嗯……就是上次跟你提的呀~嘿嘿!所以你答應了齁?!耶~叔叔對我最好啦!」順圭發揮她的撒嬌功力說服她的叔叔,並且在心裡默念"權俞利妳欠我一個大人情妳看連我叔叔都答應要幫忙……"

講完電話,順圭打開電腦看了一下股市行情,滿意地笑了笑,又打內線電話給秘書,「幫我把我上次收購的股票資料整理給我,謝謝。」

沒過多久,有人敲門了,專注於一大堆文件的順圭說了「請進」便又埋頭工作。「放著就好,妳可以出去了。」

「小順圭妳好壞啊~這樣就要趕我走了,嗚嗚嗚~我那麼辛苦去日本拍戲妳竟然這樣對我……」

「好好好!Stop!」順圭比了個暫停的手勢,又托著下巴嘟嘴看她,「崔秀英妳回來怎麼不跟我說啊?我好去接妳呀~」

秀英用一個神祕的眼神看著她,隨即又露出燦爛的笑容,「小順圭是不是很想我呢?」

「嗯……說實話……還……蠻想的……哎不是!快把資料給我啊~」順圭支支吾吾地說完,又因為害羞而趕緊轉移話題。

「親我一個就給妳!」秀英把文件夾舉得高高的,空閒的手指著自己的嘴唇,「這裡~」

順圭瞪了她一眼,走到她身旁一下下地奮力往上跳,「崔!秀!英!妳!欠!揍!呼呼呼……快!點!給!我!呀!!!」

秀英放下手臂將她抱進懷裡,「我也好想妳呢,小順圭~工作累了嗎?」

順圭在她懷中放鬆了不少,雙手也環抱住她的腰,「嗯……現在在幫忙俞利的事情,妳要不要幫我?」

「何樂而不為?啊喔!!!」秀英用下巴蹭了蹭順圭的頭頂,小腿如願以償地得到一記重擊。

「就愛鄙視我身高,找死啊?」

「才不,我死了還有誰比我愛妳呢?」

「油嘴滑舌~」

 

 

又是一個雨天,俞利一手撐著傘一手摟著秀妍的腰走在路上,準備回去之前的房子。

「什麼時候要飛?」俞利把秀妍摟得更緊,深怕她淋到任何一滴雨水。

「過幾天,等Tiffany從美國回來跟她交接之後我就會過去了。」秀妍靠在俞利的懷裡,整個人的重量幾乎都在她身上,「妳該不會想到工作室待著晚上好避開某些聲音吧?」

「嗯……雖然想但是不行。住那裡跟Sunny討論事情比較方便,只好忍受一下囉~」

 

回到家裡,客廳裡空無一人,俞利輕喚著太妍的名字,正納悶的同時,一個身影出現了。

「權俞利妳總算肯回來了啊?!」太妍伸出沾滿顏料的雙手使勁地揉著俞利的臉頰,「真是欠扁,那天突然消失不見,讓Jessica哭到發燒,到底死去哪裡啊?!」

「秀妍?!」疑惑參雜著心疼,又有一絲絲求救的感覺在她的聲音裡,也不顧自己的臉上沾滿顏料,雙眼直直地看著她。

「太妍妳放開她啦~」秀妍聽出她那一聲裡的所有情緒,笑著說道,「權她一直待在工作室裡呢!妳怎麼就沒找到她呢?不都好哥兒們這麼久了,沒有心電感應啊?」

「我才不要跟她心電感應咧!呸!」太妍放開手,最後一下戳在俞利高挺的鼻樑,「妳看看,害我這麼多天沒老婆,我要求補償!!!」

「好啦好啦,等這陣子忙完肯定補償妳的,ok?」

「暫時放過妳。我要繼續忙了,妳們不要進來閃我,知道嗎?」太妍說完便走進了畫室。

「寶貝,我們去偷看?」俞利賊賊地笑了一下,詢問秀妍。見她點頭,她便牽起她的手走向畫室。

太妍在創作的時候需要完全安靜,通常沒有人敢在她創作的時候吵她,否則要是有人打亂她的靈感,那人絕對會被勒令睡在她的隔壁房兩個星期每天睡不好作為懲罰。而睡不好的原因,大家都有自知之明,因此誰也不敢去打擾她創作,嗯……除了俞利之外。

將門開了一個小小的縫隙,正好能看到太妍認真的背影。偌大的畫布上,右下角已經沾上了顏料,看得出來是她用手指頭印上去的,但還看不出是什麼東西。太妍的作品都是這樣,起初無法辨別她真正要畫的是什麼,等到看見完成品,千萬個猜測便化作一聲驚呼。很多人都想看看太妍作畫的過程,就算是俞利這種經常看到的人還是想要一看再看。手指靈活地穿梭在各個顏料中,太妍在畫布上留下一點點的色彩。半個鐘頭過去,仍然看見她在那右下角佈置著細節。

「看來是巨幅創作呢~」

「是啊,真期待。妳看那是什麼?粉色高麗菜?好可愛喔!沒想到太妍會有這麼少女心的時候。」

「我聽到了,權俞利。」太妍頭也不回地說著,「那是玫瑰,笨蛋!」

 

 

過幾天,秀妍離開國內前往美國。當日十點鐘一到,俞利立刻騎著她的重機往賽車場去。

在賽車場入口跟順圭碰了頭,她交代幾句後便離開了,獨留俞利一人在那裡。隨後,三部黑色轎車將她包圍,離她最近的一部搖下後座車窗,車裡的人叼著菸問:「權俞利?」

「我是。」

「上車。」那人看了一眼俞利後簡短地說道。

 

一群人浩浩蕩蕩地駛向目的地時,第一臺車裡的小弟跟管理員打了信號後,所有人都開往停車場的VIP樓層。也就是在此時,俞利才驚覺這裡是秀英名下的酒吧。

停好車,方才和俞利對話的人走向她,身旁大約有十幾個手下在一旁。他把菸熄滅,又一次地打量俞利,「走吧!」

搭電梯到了一樓大廳,櫃檯人員一眼便看出來人,趕緊恭敬地迎上前來詢問:「滿叔?真是好久不見!今日有什麼事情光臨小店呢?」

「處理一些事情,不必過問。」滿叔打了一個手勢,又繼續道,「這個人,你有沒有看到?」

櫃檯人員看著他身旁的利特拿的照片稍稍思考後便回答:「有,他跟一群人在487包廂,貌似都是他的手下。」

「哼!」滿叔不屑地笑了一聲,「毛都沒長齊就想出來混,我們走!」

 

來到487包廂,滿叔示意俞利和他的手下一同進去,俞利點點頭表示了解後,一腳踹開門。門打開的同時,原本在包廂內的人全都站了起來,充滿戒備地看著來人。

俞利壓低帽沿,稍稍露出冷冽的眼神,接著一聲冷笑,嘴角吐出一個字:「打!」

說時遲那時快,雙方人馬扭打了起來,原本坐在沙發上看戲的Andy眼看苗頭不對,灌下手上的酒後大喊:「停!!!」

俞利抬手示意,滿叔的手下全都停止了動作。Andy看見俞利的臉,又一屁股坐到沙發上倒酒,「呦呦呦~這不是我們權公子嗎?怎麼?竟然找人來打我?上次沒有學到教訓是嗎?」

「教訓?我看你才需要教訓!」俞利輕笑,笑裡滿是不屑,「給我繼續打!」

不一會功夫,滿叔的手下便將那群人打得遍體鱗傷。眼看自己的手下敗陣,Andy急忙上前拉住她,與此同時,利特湊上前撥開他的手。「權公子這是什麼意思?一來就打人?」

「沒什麼意思。」滿叔從門後出現,抬手讓自己的手下停下動作,「看看有人小日子過得很爽,我不順眼呢!」

「滿叔???!!!」Andy驚呼出聲,「滿叔怎麼這麼說呢?小弟並沒有做什麼對不起您的事情呀!」

「沒有?利特!」

「是的。」利特清了清喉嚨,「某年某月某日凌晨,A集團總經理Andy與賽車手FL. J. Yul於國內最大賽車場進行比賽,原因除了她暗自調查Andy在賽車場的非法交易,還有因為設計師Jessica……」

「我才不屑那女人!」Andy一說完,接著「啪!」一聲後,臉上便傳來滾燙的感覺,上頭留下了清晰的巴掌印。

「……更正,原因為欲阻止她繼續調查其非法交易,並利用Jessica作為誘餌引她上鉤。除指使手下開車撞她外,更買下B媒體壟斷所有新聞報導……」

Andy全身冒汗,他清楚地知道,眼前的滿叔,黑道勢力的老大,是千萬不能得罪的。他急忙跪下,「滿叔,小弟不明白這跟滿叔您有什麼關係呀!」

「不明白?讓我給你說說。」滿叔抬起他的下巴緊捏,指甲深深陷入其中,眼神銳利,「權俞利是我姪女的男朋友的哥兒們,你動到她,就是動到我姪女,也就是動到我!」

一旁不出聲的Jacob了解此時的情況是何等嚴重,當時他查俞利底細時並沒有發現此事。他連忙跪在Andy旁邊求饒,「滿叔,這件事是我們的不對,您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們這次吧?」

「原諒?!哼!想得美!」滿叔用力地踢了他的臉一腳,「再告訴你,Jessica是我姪女的閨蜜這件事你也沒查到吧?要我原諒?她們這幾年失去的時間你們補得回來嗎?」又補了一腳過去,滿叔惡狠狠地道:「回去再多查查,你就會發現這間酒吧是我姪女的男朋友的,自投羅網實在是不智之舉呀!」

「小弟知道錯了,請滿叔大發慈……」

「我呸!這種話還說得出來?!」滿叔吐了一口口水在他身上,並扭頭對手下們說:「在場的所有人記住這兩張臉,以後見一次打一次!」

「是!」

 

離開487包廂,俞利跟著滿叔一同到了最高樓層,出來迎接的是秀英和順圭,所有人都進到房間坐下。

「哇喔~我們權俞利好帥呀~」秀英在一旁故作崇拜地說道。

「俞利,剛剛我們從攝像機都看到了,這個肯定要讓西卡看看呀!」

「有妳們這麼調侃的啊?」滿叔卸下方才凶惡的神情,臉上滿滿的都是溫和的慈愛,「你們乾脆笑利特背稿背一半還被打斷好了,我剛剛差點沒忍住笑出來。」

「媽的!那混渣插什麼嘴啊?害我差點忘了後面的臺詞,shit!」利特開了一瓶啤酒,仰頭灌了起來。

「今天真是謝謝各位的幫忙,我老早就想這麼做了。」俞利替滿叔及自己倒酒,「我敬各位。」

「喝!這次我請客!」滿叔看手下們有些遲疑,便開口說道。

「不過小順圭,妳怎麼沒告訴我妳叔叔是黑道啊?」

「噗!!!」滿叔聽見她說的話後把口中的酒全部噴了出來,「崔秀英!妳、妳、妳全家才黑道啦!呸!桑寶,妳男朋友欠人揍是不是?」

順圭大笑出聲,「秀英,叔叔他早就帶著兄弟們金盆洗手啦!現在不算是黑道了。這次只是為了幫俞利報仇,順便穩固一下地位而已,畢竟這個組織不是一句話就能打散的。」

「是啊,好久沒動拳頭都有點生疏了。」利特握了握拳頭,勾了勾嘴角。「不過我以為妳會動手呢,俞利。怎麼不揍個幾拳呢?」

「我才不要!」俞利握緊了拳頭又鬆開,「這雙手,是藝術家的手,才不要揍那個渣。」

「不過那又巴掌真是響徹雲霄啊~小子!」滿叔笑著乾了杯,「挺有力的,不錯不錯,果然有在練拳擊。」

「可是這樣就結束了嗎?」秀英從順圭包包裡拿出一包零食開始吃,「應該不止吧?」

「當然。」俞利勾起嘴角,雙眼凝視著遠方,「這只是個開始。所謂的,警告。」

 

-待續-

 

I'm back(?)

好啦要不是某人在臉書怒吼(快感謝他?)我才不想旅行到一半還發文(遭毆

開玩笑啦XD本來就打算這幾天發文B-)

然後滿叔&利特客串XD

 

打廣告:臉書粉專~

Yulsic夏羿曲, Kissing Yul, My J

http://www.facebook.com/KissingYulMyJ

是跟夏天一起開的,各位去關注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taeny soosun yoonhyun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