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秀妍發現,權騎士的唯一一篇文章的更新時間就在剛才,她自己發文之後的不久。

 

Write my heart, Read your love.

2015/4/18 10:30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妳在我心裡的地位越來越重要了。或許是不經意地看見妳的文章,在文章裡找到了一絲絲的慰藉;或許是在我對這世界失去信心時,妳告訴我:「別害怕,勇敢面對。」儘管妳從來就不知道那句在小說裡主角生前告訴夥伴的最後一句話會救活一個人——我。

那是妳的第一篇小說,記得吧?也就是在那之後,我為了妳辦了一個帳號。那一年妳的生日,我鼓起勇氣留言。距離現在,已經過了三年。

 

那時,我曾經嘗試著在腦海裡描繪妳的臉龐,試圖想像那樣溫暖的妳,會是什麼樣子?直到那一年我的生日,很幸運地,我看見妳了。那天我才知道,那個總是坐在咖啡店靠窗的角落的女孩,那個聽著音樂從早到晚盯著電腦螢幕打小說的女孩,那個只喝冰咖啡偶爾點一小塊提拉米蘇的女孩,原來就是妳。

那天風很大,寒冷刺骨。妳仍是坐在咖啡店的角落打著妳的小說。在吧臺忙碌著的我,突然看見妳縮著嬌小的身軀,窩在那個已然成為專屬於妳的角落,靜靜地睡著了。擦乾了雙手,走到休息室拿了毛毯蓋在妳身上,妳微微睜眼動了動,抱著毯子繼續睡了。

那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我如此近距離地看著妳,長捲的睫毛,輕輕抿著的薄唇,小巧的耳朵,還有那張精緻的臉龐。看見電腦上提示休眠的訊息,幫妳的小說存了檔,這才發現,上面顯示的是妳正在連載的小說內容,偷偷瞥了眼妳的名字,便悄悄離開。

那年我收到最棒的生日禮物,就是看見了妳的面容、知道了妳的名字。

 

之後我把帳號升級成會員,只為了在第一時間收到妳的狀態,這是為什麼我總是能夠搶到沙發的原因。而妳曾經問我,為什麼只留兩次留言,我回答妳不為什麼,其實,那是因為我想讓妳記住權騎士,守護著妳的權騎士。

 

雖然在那之後妳很少到咖啡店來,或許妳換了個基地了吧,不過那個位子,我一直都留著給妳。偶爾,在思念滿溢時坐在那裡,想妳。

慶幸的是,後來妳養成了一個習慣,累積很多篇文章一起發,我暗自想著或許妳是為了和我聊天才如此。就在妳說想看看我的那天,妳不知道,我高興地在咖啡店進行打折優惠,每每客人問說打折的原因,允兒總是翻了翻白眼,說是因為店長今天心情大好。

至於為什麼我會讓妳看那個有我從小到大所有照片的網站,只是希望讓妳了解我的過去,並擅自地,在妳腦海多佔據一點位置。其實,我一直期待著當妳輸入密碼時,會發現我隱藏的愛,可我卻忘了,妳不知道我知道妳的真名。沒關係,我可以等。

關於那篇妳親身經歷的故事,雖然妳沒說,但我的直覺告訴我,那是妳曾經有過的一段感情。我很心疼,心疼妳一次次地受傷害,卻無法逃離那個男人的束縛。妳的閨蜜最後幫妳脫離困境,從妳的描述可以發現,文中提及的閨蜜就是那位顏值高得驚人的笑眼女孩。自此,每當在咖啡店遇到她時,我都會偷偷地幫她的蛋糕多放一塊粉紅色的草莓巧克力。

 

曾經想要拋棄這個世界而在手臂上留下一道道的傷痕,總是提醒著我這世界,沒什麼好眷戀的。直到遇見妳,我才改變了我的想法。認識妳之後我就許下承諾,一輩子要做妳的騎士,只屬於冰山女王妳的權騎士,看完那篇文章,我更是堅定了這個想法。我愛妳,但對於妳會不會愛上我,我並沒有多大的把握,畢竟我們的交集,似乎僅僅侷限於一次次的留言而已。做妳的騎士,一輩子陪在妳身邊,足矣。

 

幾乎是每天,我都會來修改這篇文,多增添一些我們的互動,就是希望讓妳看到最完整的我,即使我的文筆不怎麼樣。而每年,我都會把密碼改掉,改成那一年妳的生日,相信高IQ的妳,會明白的。(其實我覺得妳真的很高智商,不僅僅只是筆名縮寫而已。)

今天一早我就看到妳的更文了,我知道,這次的主角真的是我,不只是只有局部的描述。更重要的是妳的告白,妳愛上我了。伴隨著不停噗通噗通地跳的心臟,我趕緊到這裡記錄下這件事,這件讓我永生難忘的事。

 

每次讀著妳的文章,看著妳的回覆,感受到的是妳對這世界的熱情。而我,一天天記錄著我對妳的愛,想著或許有一天,妳會看見。

開啟我的心的那女人,就是妳,鄭秀妍。如果說我愛妳,妳也會愛我嗎?

 

今天,依舊在轉角咖啡店等待妳,我的女王。

永遠守護著妳的,權俞利。

 

 

 

秀妍關掉頁面,抓了包包便離開家裡了。她知道了,她知道鱷魚允就是權俞利口中的允兒,她知道每次Tiffany向她炫耀自己的蛋糕上總是比太妍多一塊巧克力的原因,她知道,那天在朦朧的視線裡出現的那張臉,就是權騎士。

在計程車上一遍又一遍地看著權俞利的文章,鄭秀妍仰起頭來不讓眼淚再次留下。

「小姐,到了。」

抹去眼角的晶瑩,秀妍付了錢並說聲謝謝下了車。上一次來轉角咖啡店,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也不知道是什麼緣故不再來,其實,還蠻想念這裡的。

 

「歡迎光臨!啊~Jessica姊姊?!」在櫃檯的允兒看見秀妍便驚呼,立刻上前來迎接。

「是允兒吧?不過,妳怎麼會知道我的英文名字?」秀妍對允兒的熱情送上了大大的笑容。

「嘿嘿嘿,有人喝醉後什麼都說出來了啊~」允兒腹黑地笑了笑。

「我是來吃妳做的蛋糕的,今天我生日,是不是該請我啊?」

「唔,姊姊妳今天吃不到我做的蛋糕的~再說姊姊今天來,根本就不是要來吃我做的蛋糕吧?是要~找姊夫的吧?」允兒笑了笑後邊往廚房裡頭大喊邊走過去,「權俞利!!!妳老婆來啦!還不快出來迎接!!!」

「允兒!」秀妍害羞地側過臉,正巧,看見了自家閨蜜在一旁,立馬走過去認親,「Tiffany!好巧哦~」

「Jessi~妳看妳看,我的pink草莓蛋糕有三塊巧克力耶~Daedae的都只有兩塊!哈哈哈~老闆對我特別好呢~」Tiffany說著便吃下一口蛋糕。在Tiffany對面的童顏黑了臉,隨即又閃過一絲笑意,抬起身子,往那人的嘴吻了上去,把她口中的蛋糕吃掉。「Daedae很壞耶!怎麼可以這樣啦~」

 

受不了自己閨蜜曬恩愛,秀妍摸摸鼻子往咖啡店的角落看去,果然,是空著的,腳步便這麼自然地朝那空位邁進,坐到那個屬於自己的位置。

「小姐,妳不可以坐這裡呦~」

「抱歉……」有些低沉的嗓音讓秀妍疑惑地抬起頭,看見來人便道:「呀!權俞利,妳不是說這個位子是屬於我的嗎?」

「這個位子,是屬於我的女人的。」俞利坐到秀妍身旁,摟住她的腰靠近她耳邊說:「既然坐在這裡,那妳就是我權俞利的女人!」

「笨蛋,我的心早就被妳偷走了。」輕輕靠近她懷裡,呼吸著她身上的香氣。突然看見她因捲起袖子而露出滿是傷痕的手臂,秀妍撫上了那些疤痕,「怎麼這樣……傷害自己呢?」

「對不起,因為我不知道未來會有一個人這麼擔心我……以後不會了,或者說,認識妳之後就再也沒這麼做過了。」俞利輕輕吻了她的髮絲,「秀妍,謝謝妳,是妳改變了我的生命。秀妍,如果說我愛妳,妳也會愛我嗎?」

「我愛妳,我的權騎士。」秀妍伸手回抱住俞利。俞利抬起秀妍的下巴,輕輕地吻住她的唇。

 

「吃蛋糕!!!」允兒突然的出聲讓兩個吻得火熱的人離開彼此的唇,看見允兒臉上掛著腹黑的笑容,俞利表示極度想拍死她。

「去!把9桌的客人叫過來一起吃~」俞利暫時把允兒打發走,轉頭對秀妍說:「秀妍,這是我親手做的蛋糕,生日快樂。」

秀妍微笑,笑裡滿滿的都是幸福。

 

晚上,Ice Queen更新了一張照片,照片中間是自己依偎在權騎士的懷裡,左後方的允兒只冒出了一個頭,臉上盡是調皮,右後是閃光彈——自家閨蜜和老公正接吻著。照片下方寫著:「My Knight Kwon, Love You Forever.」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粉絲們又刷成一片,有人說「好羨慕啊」,有人說「IQ果然顏控」,有人說「大家快看!權騎士又搶了沙發啊!果然女王的騎士就是霸氣!」各式各樣的留言都有,其中,ID為Knight Kwon的留言是這樣的:「謝謝大家,我會好好愛她的。生日快樂,我最愛的女王,這一輩子,我權騎士將陪在妳身旁,不離不棄。」

看著電腦的秀妍笑了笑,牽起身旁人的手,回覆:「說好的,我也不會放手,我愛妳,權騎士。」

 

-完-

 

(番外)

「真是肉麻啊,秀妍~」俞利握緊她的手,「等會妳的粉絲又要刷成一片了。」

「很好啊~見證我們的愛情呢~」

「不過秀妍,妳今天真的打算賴在我家不走啊?」

「怎麼?不喜歡嗎?」秀妍瞇起眼,「權俞利,我跟妳說哦!就算是騎士也是要跪洗衣板的哦~」

「我家才沒有那種東西……」

「剛剛允兒送我的生日禮物,好像長方形的,扁扁的,上面一條一條的凹痕,不知道是什麼耶?」

「……妳要待多久就待多久,沒問題的!」俞利一陣冷汗,乖乖地回答。

「好,我要去洗澡了,等等還要為新的小說內容做準備。」秀妍靠在俞利的唇瓣邊回話,眼裡盡是柔情嫵媚。

「這麼晚了還要準備啊?」

「越晚越能準備囉~妳也要準備一下哈~」吻了吻她的唇,秀妍拿起俞利替她準備的衣服朝浴室前進。

進浴室前瞄了一眼呆愣在沙發上的俞利,秀妍笑眯了眼,她知道權俞利是聽懂了自己話中的意思,便朝著她輕聲:「權俞利,為什麼不做我的王?」

俞利聞聲站起,走到她身邊道:「因為我不需要擁有全世界,我只要妳一個人就好。」

「那妳……等等就會擁有……全部的我。」

 

-番外完-

 

日更什麼的,以後再也不要了QAQ

秀妍生賀+第一次日更結束B-)

我好棒,快幫我拍手!(遭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秀妍生賀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