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個錯誤的約定……

六年前,俞利和秀妍還是練習生,在某天黃昏之時,她們來到了沙灘,牽著手,緩緩的走著。

「俞利呀~妳...喜歡我嗎?」秀妍低著頭問。秀妍一直在猜,俞利對她的感情並不只是朋友,但是什麼,她不確定。

「喜歡啊!我最喜歡秀妍了。」俞利想也不想的回答。

「為什麼?」

「……」

「哼!就知道你騙我!」秀妍甩掉俞利的手,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突然有點小生氣。

「秀妍我沒有!我是真的很喜歡妳的!」俞利趕緊抓住秀妍的手,一臉擔心的樣子讓秀妍噗哧笑出來。

「好吧!我相信妳。」秀妍蹲下來在沙灘上寫下了三個字,「妳可以喜歡我,但妳不能說這三個字。」

「為什麼?」

第一次……俞利對自己的要求有的疑問,秀妍猶豫了,她不知道為什麼俞利會回問她,她也不明白,為什麼不要讓俞利說出那三個字。「因為……因為我們之後就要出道了啊!這樣……對我們都不好……」

「秀妍……」

「俞利……答應我……」

「嗯……」俞利知道,秀妍是為了她們著想,所以她答應了,即使心裡難過還是答應了。

 

 

「誰說了就要當對方一輩子的奴隸!」

秀妍突然想起那句話,那句在俞利答應她之後,她隨口說出的話。

不知所措的跑回房間,秀妍想起了俞利這些年來對她的好……

她氣了,俞利會讓著她;

她餓了,俞利會做飯給她吃;

她累了,俞利會抱著她讓她靠在自己的肩膀上休息。

秀妍這才發現,俞利寵她……是因為俞利……愛她……

俞利早就決定要做秀妍一輩子的奴隸了……

愛情的奴隸……

「權俞利妳這個大笨蛋!」斗大的淚水順著秀妍的臉龐滑落,這樣的她,實在令人憐惜。

俞利發覺不對勁,連忙跑到了秀妍的房間,裡面傳來的啜泣聲讓俞利心疼不已。正當她苦惱的同時,眼前出現了一把鑰匙,抬頭一看,只見一顆熱呼呼的包子出現在眼前。俞利垂著八字眉開口:「秀英啊!我該怎麼辦?」

「告訴她啊!」咬了一口包子,秀英邊嚼邊回答:「權俞利妳就不要再ㄍㄧㄥ了啦!全世界都知道妳愛西卡,就只剩她自己不知道,嗯,或者不確定……哎呀!妳就說吧!」

「可是……」

「不要可是了啦!西卡她對妳跟對我們差這麼多,總不可能沒有原因吧!」秀英給俞利一個wink,如同暗示般。同為室友的秀英和秀妍,總是會有時間聊心事的,秀英怎麼樣也無法忘記秀妍不經意說出的那句話:「要是俞利是愛我的那就好了……」

「所以……」

「拿去吧!」遞給俞利鑰匙後,秀英便走回廚房繼續覓食。

深吸一口氣,俞利打開房門,只見秀妍一個人座在床上死盯著衣櫃看。

「秀妍……我們聊聊吧……」

「妳……怎麼可以這樣?」

「嗯?」

「妳讓我變成了大壞蛋,獨自佔有妳的愛,卻又不讓我察覺,到底為什麼?」

「我承認以前是我不夠勇敢,不敢給你任何承諾。但是現在,我不想再錯過妳了,秀妍,即使那個約定……」

「那個約定……」秀妍打斷俞利的話,「現在已經不重要了,我相信妳能給我我想要的,就算我們都是藝人那又怎樣?只要妳是愛我的,那就夠了。權俞利,妳這個大笨蛋,我!愛!妳!」

俞利驚訝的看著秀妍,當初說好不能說,現在秀妍卻自己說出口的那三個字,從她的口中說出,竟然是那樣的悅耳。秀妍看著還沒反應過來的俞利,瞇著眼靠近她,一臉調皮的說:「不過,妳還是要和以前一樣對我這麼好,因為我是不會做妳的奴隸的!」

「是!我最親愛的女王!」捏了那一臉狡猾的秀妍,俞利慢慢靠近那令她心動的雙唇……

輕輕吻下,觸電般的感覺讓兩人不由自主的心跳加速,俞利的唇在秀妍的唇上游移、磨蹭。

不夠……

一個翻身,俞利跨坐在秀妍身上,俯身親吻,秀妍的手從俞利肩上滑到腰部,緩緩提起衣角……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