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文獻給我的摯愛 權俞利

2011年的秋天
少女時代以第三張正規專輯The Boys回歸舞台
那是第一次……
深刻感受到了她們的魅力
MV看了一次又一次
稍微認出了九位女孩
Girls bring the boys out!
I wanna dance right now……
那女孩
那長直髮的女孩
那眼神充滿自信的女孩
令我難以忘懷
她……
叫做 權俞利

權俞利
我開始去搜尋這個名字
她的韓文名字是권유리
她在少女時代中排行老六
她迷人的笑容中帶有可愛的八字
她每天早上會把山藥磨成粉沖來喝
她……她……她……
我想知道更多……

Youtube一點開
輸入了她的名字
原來……
她不只是漂亮
可愛 搞笑 帥氣 性感
一個人到底要付出多少努力
才能做到像她一樣呢?
我開始去找少女時代的MV
Gee Genie Hoot Oh!……
我想認出那女孩……
我會為了認出她而笑
為了再看一次她的笑容而按下重播鍵
我想……
我就是這麼愛上她的
也愛上了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
我是很少說愛的人
為了她們我願意說上一千次、一萬次
我不喜歡在頭上比愛心
為了她們就算舉到手酸也無所謂
我曾經很討厭粉紅色
但在遇到那九位天使後
粉紅色的筆、粉紅色的衣服
連自己也很意外的買了
這種比中毒還中毒的感覺
我不明白
但那感覺很好

少女時代
從現在開始
用文字紀錄我對她們的愛
現在是 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ri 權俞利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