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ca和俞利的個別訪問_150212非公開錄製)

 

Q:和妳的室友一起住多久了?

秀妍:呃……三年多了吧?問權俞利。

俞利:(認真地扳了扳手指)三年四個月又十二天。

 

Q:用一個形容詞形容妳們的相處模式。

秀妍:和諧。(翹腳ing)

俞利:……暴力……

:不怕被揍嗎?

俞利:對不起我錯了!(急搓手)

 

Q:妳覺得妳們的關係是什麼?

秀妍:女王和忠犬。(笑)

俞利:呃……友達以上吧?關係……(懵)

 

Q:她一些特殊的小習慣?

秀妍:早上都會榨山藥來喝(一臉嫌棄),還有睡覺的時候會吐舌頭。

俞利:喜歡用iPhone背面的蘋果當鏡子,喜歡偷拍我換衣服(表情無奈),睡覺高舉一隻手,走路會外八。

 

Q:她擅長的事?

秀妍:很多。

:舉一個最擅長的?

秀妍:……接吻。

俞利:除了投球以外。

:做飯呢?

俞利:這……(摸摸肚子面有難色)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Q:最喜歡對方的什麼舉動?為什麼?

秀妍:接吻,她技術很好。

:常常這麼做?

秀妍:對啊~(聳肩)很奇怪嗎?這算是我們的小樂趣吧?嘻嘻~(掩嘴笑)

俞利:喜歡她跟我接吻,她的唇很柔軟而且她會摟緊我的脖子靠在我身上。

:自己慾火焚身怎麼辦?

俞利:要她叫給我聽。

:真的(驚訝)?!

俞利:……(一本正經)人是有想像空間的。(害羞)其實也沒有過啦~接吻對我們來說是生活的小小樂趣。

 

Q:妳最喜歡她身體的哪一個部位?

秀妍:肩膀,她的背有一點點倒三角所以肩膀比較寬,很好靠。

俞利:(猶豫)呃……這能說嗎?

:上半身還下半身?

俞利:呃……上半身。(臉紅)

:那知道了不用回答。

俞利:……。(無語貌)

 

Q: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秀妍:我說什麼就做什麼的人。(得瑟狀)

俞利:她?她喜歡睡覺,沒事的話中午十二點以前不能去吵她。喜歡吃冰淇淋但不喜歡小黃瓜和它的親戚,離不開冷氣、iPhone還有我。生氣的時候會揍人,心情好的時候會像小孩子,露出八字眉的話不是受委屈了就是裝可愛討拍拍或者是她有事相求,如果不爽那絕對是跟睡不飽有關。外表冷漠但實際上是一個很溫暖的人。

 

Q:妳曾經隱瞞的事?後來發生了什麼?

秀妍:有一次在她的山藥汁加醋還有鹽巴結果她拉肚子了。(壞笑)

:她沒發現?

秀妍:她覺得她的山藥壞掉了哈哈哈~(大笑)

俞利:她跟朋友聚餐喝醉回來我幫她洗澡,她身材超級火辣害我越洗越熱,就偷偷在她身上種一堆草莓,第二天騙她說昨天蚊子很多。(掩面偷笑)

 

Q:她曾經很有魅力的瞬間?

秀妍:(撥了撥瀏海)沒有。

俞利:她心情好的時候都很有魅力。

:心情不好呢?

俞利:呃……有不一樣的魅力。(汗)

 

Q:和她發生最難忘的事情?

秀妍:(臉紅)……問權俞利。

俞利:(想了一下)有一次朋友來家裡開趴喝醉差點跟她上床。

:差點?

俞利:嗯,前面該做的都做了,後來停下來了。

:為什麼?

俞利:她醉得厲害睡著了我不敢吵她。

:……。

 

Q:妳認為她上一題回答了什麼?

秀妍:(仍舊臉紅)不知道啦!Hing!

俞利:(淡定)應該跟我一樣吧,只是她一定沒有回答。

 

Q:她做過讓妳感動的事是什麼?

秀妍:很多,小事也好大事也罷,她都會讓我感動。

俞利:蠻多的耶~啊!生病的時候幫我熬粥,重點是很好吃!她平常雖然都傲嬌樣但總是會做一些很溫暖的事。

 

Q:對她有過怦然心跳的感覺嗎?

秀妍:(順了一下頭髮)不知道沒有吧。

俞利:有,她靠我很近的時候。

:靠多近?

俞利:呃……(雙頰泛紅)她跨坐在我大腿上面朝我的時候。

 

Q:妳覺得她對妳的感覺?

秀妍:她喜歡我。(篤定)

俞利:她很依賴我,喜歡的話……應該有一點點吧?一點點就夠了。

 

Q:如果她向妳告白,妳會怎麼回應?

秀妍:(笑了笑)先揍她再說。

俞利:她跟我告白?她這麼傲嬌才不會咧!我、我跟她告白好了~

 

Q:她對這些問題的回答的可信度?

秀妍:(突然坐直身子表情很認真)她會像這樣很認真回答問題,而且她每次說謊都會有破綻,所以都能相信。

俞利:基本上是能相信,但她如果摸了自己的頭髮就表示她在說謊。

 

Q:如果她想搬出去妳會接受嗎?

秀妍:她不會的,而且她也不敢。

俞利:我會跟她一起搬走,她搬去哪我就去哪。

 

Q:妳覺得妳們的室友關係會維持多久?

秀妍:一輩子。

俞利:(寵溺笑容)一輩子囉~

 

Q:現在想跟她說什麼?

秀妍:(打哈欠)權俞利我累了。

俞利:想說的話?嗯……啊!現在幾點了?(看了一下時間)抱歉我們得走了,秀妍可能累了想回家休息,下次聊吧~

 

俞利說完便馬上離開了,到另一間房間裡帶著秀妍回去。我看著她們離去的背影——勾肩摟腰,秀妍的重量幾乎都放在俞利身上。我朝她們大喊:「妳們乾脆交往吧!」

她們同時回頭,對我笑了笑,我跑上前。秀妍說:「我沒說我們不在一起啊~」

「所以妳們在一起了?」

「權俞利,妳說呢?」

「親愛的女王,只要妳陪在我身邊那就夠了。」

秀妍微笑,俞利傾身吻了她。

 

我想,她們肯定是在一起的。

 

-完-

 

說一下~

Roommate是以非公開錄製的訪談節目進行的系列文,皆為官配cp,集數不定,走輕鬆有趣路線

 

之前發現我們權權很喜歡掩面這個小表情,HC有,2時也有,不知道在萌什麼的我都快融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