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秀妍接下太妍給她的手札,深吸一口氣,打開

(今天和美英通電話了,又驚又喜的,她一直說有關她在美國的事,似乎對我打去不意外…回宿舍問俞利才知道是Jessica幫的忙,好哥兒們!這陣子沒被Yulsic白閃…)

想起以前的事情,秀妍笑了出來。隨手翻了幾頁,看到一顆粉紅色大愛心又停下來看

(超緊張的!美英今天回國,然後我跟她告白了!她答應了!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果然俞利的浪漫感很受用,難怪Jessica那個大冰山會被她融化…雖然把俞利一個人丟在醫院有點不好意思,但跟美英吃燭光晚餐真的超級超級棒的!這麼久沒看到她,她變得更漂亮了呢~)

突然發現有些不太對勁的秀妍皺了皺眉,又翻了幾頁,看到一張拍立得照片。是太妍偷拍的照片,她微微勾著嘴角親吻美英的髮絲,表情甚是溫柔。美英趴在她身上熟睡,手隨意地放在太妍白皙的肩頭,美麗的側臉和背上的吻痕讓她看起來格外嫵媚動人。同一頁的手記寫著:

(今天親愛帕尼又自願當我的model,不過她竟然要我幫她…畫!裸!照!OMG我被色誘了!這什麼天大的福利啊~忍著心臟爆裂的危險我認真的畫了,可是她卻一直用眼神勾引我,要瘋了完全無法專心,她絕對是故意的!畫完我立刻跟她做愛,這是我們的第一次。美英小寶貝,愛妳呦~mua~)

秀妍忽然明白了什麼,即使知道太妍有寫日記的習慣,但她不知道她連Taeny的情事也…驚訝之餘,秀妍紅著臉大喊某人的名字:「金太妍!!!」

正悠哉地喝飲料的某人被那高音頻嚇得把口中的液體全都噴了出來,邊咳嗽邊走進秀妍房間。只見那人的臉又紅又黑,疑惑地問:「Jessica?」

「妳…給我的是什麼…」

「蛤?」想了想秀妍的反應,太妍驚訝:「天啊!我不會給錯了吧?」

「妳喔~」秀妍搖搖頭,「跟權還有Tiffany一起住久了也變呆了啊?」

「不、不是嘛~就那時候筆記本特賣一次買了好幾本一樣的,不過這次可是第一次拿錯耶!」太妍到隔壁房拿了正確的另一本,「不過妳到底是看到了什麼反應要這麼大啊?」

秀妍聳聳肩,「嗯…是也沒什麼,就看到妳幫Tiffany畫裸照還有後續發展而已」

「什麼?!吼~妳這個變態妍!」

「明明妳才是變態妍!還有妳說,大冰山是怎麼一回事?!」秀妍一臉兇狠(?)地看著太妍

「呃…沒什麼沒什麼!妳慢慢看我不吵妳,再見!」太妍一被質問便立馬閃人。果然自己最近是太想念美英了,導致頭腦短路以至於發生這種恐怖的事情。她暗自發誓,以後絕對不要理會什麼大特賣了,哼!

 

看到太妍好笑的反應後,秀妍輕笑了一聲,隨即翻開有股淡淡清香的手札,前面夾了幾張從別本日記印下來的內容,顯然是俞利車禍前太妍的日記

 

(俞利晚上又偷偷開車出去了,她一定有什麼事情瞞著我…)

(趁Jessica和Sunny去看音樂劇,我便好好拷問俞利。原來是高三時的那個男的,他竟然敢找俞利麻煩,想必是為了當時那件事,讓他富二代的面子掛不住吧。看他一臉變態的樣子,Jessica才不會喜歡他咧!不過那白痴竟然要跟俞利比賽車?真是自不量力的傢伙!)

 

輕輕蹙起了眉頭,秀妍閉上眼,讓自己陷入回憶中…

 

高三那年的情人節,校門口擠滿了人,不用多想,都是來告白的。如此美好的節日裡,秀妍卻氣呼呼地往學校外走,不理睬某人可憐求助的眼神。原因無他,就是學妹們送給俞利的巧克力多到堆滿了整個桌子,包括隔壁——她的桌上,現在放學還有一群死纏爛打的跟在她旁邊,明明俞利都強調好幾遍自己非單身,兩人平時在學校也夠高調,這些人怎麼都不死心?

「Hing!」一氣之下她把俞利拋棄在人群中。這時候有一個全身穿著名牌、戴著墨鏡、吊兒郎當的男生湊上前來。秀妍沒好氣地道:「滾!」

「Jessica妳等一下,我是真的很喜歡妳,妳聽我說…」他抓住她的手腕

「放手!!!」

然而她越是掙扎,他的力道就越大

此時俞利正好瞥見了她被糾纏著,原本的好脾氣也已被旁人消磨殆盡,生氣地大喊:「讓開!!!」

突然的大聲讓所有人愣住了,只見俞利直直地往正在拉扯的兩人走去,而同樣在人群裡的太妍也藉機脫身

「呀!把你的手拿開!」俞利用力地推了他一把,強勁的力度讓他直接坐到了地上。秀妍躲到了俞利身後,緊緊揪住她的衣角

「真是不好意思啊…」他站起身拍拍灰塵,拿下墨鏡試圖保持冷靜,「我是來跟Jessica告白的,似乎…不關妳的事耶…」

俞利稍稍觀察了一下在場的人:校門口圍牆上的一排男生帶著玩味的眼神,以及身後女孩們不明究理的表情,還有,眼前的人不知從何而來的自信。她笑了笑,將秀妍的手握進自己手裡,緊緊地

「聽好,我只說一次。她,Jessica Jung,是我權俞利的女人,這一輩子只屬於我」說完接著轉身,空閒的手捏著秀妍的下巴,就這麼吻了上去

Yulsic確實夠高調,高中部的人都知道她們的關係,只是校園太大,閃不到初中部的小學妹而已

「秀妍我們走!」摟緊她的肩,俞利丟了個眼神給太妍,便一同離去,而現場留下來的,除了七嘴八舌的八卦聲、毫不留情的訕笑外,還有佇立在原地的他

那天的俞利真的很帥,一直到現在秀妍依然這麼認為

 

(上網去Google了他的資料,是A集團的接班人,現在是總經理。有傳言說他打算併購B媒體,目的是什麼?)

(俞利和他約定的日子就是隔天。老實說我很好奇他難道不知道賽車手FL. J. Yul就是俞利嗎?我不禁有些擔心…)

如同太妍身兼數職,俞利的副業正是賽車手

(俞利給了我一個信封,說明天若是出了意外就把它交給Jessica…)

(TMD那個男人真的賤死了!他絕對是預謀好的!不太放心才躲在一旁看著,沒想到…朝俞利撞過來的車明顯有A的標誌,絕對是他的手下!…俞利的車速太快衝撞後翻了一整圈…看到他們離開我才衝到俞利身旁。車窗和儀表板的玻璃都碎了,她全身都是被玻璃劃破的傷口,頭部也因為撞擊而血流不止…她昏迷前的最後一句話讓我忍不住哭了:「秀妍…幫我…好好、照顧她…」權俞利妳這個大呆子!)

太妍的字跡明顯透露著激動和不知所措,原本工整的字體也變得潦草,字裡行間也有被淚水模糊的部分

(本來我和俞利以為最糟的情況就是輸掉比賽然後接受他的要求,沒想到他竟然使出這種賤招…Jessica知道以後完全崩潰了,幸好Soosun這陣子有空,我要她們好好照顧她,暫時不要到醫院來。我想,他一定會出現。經過今天清晨的搶救後俞利現在在加護病房,醫生說她腦部受到嚴重撞擊,有些部分受損,若要甦醒必須靠她自己的意志…俞利,求妳別讓我們失望、讓Jessica失望…)

秀妍永遠無法忘記那天早晨的衝擊,她終於明白事發前一天晚上的纏綿為什麼有著強烈的傷感,俞利發了瘋似的要她,她的吻還有她的撫摸都變得粗暴,還有最後的,她隱忍的神情

差一點,她們將就此天人永別

(那個男人來了!我毫不猶豫地揍了他一拳。他沒有反擊,只是露出痞笑告訴我:「告訴權俞利,如果她要我就此停手,我只有兩個要求:一、退出賽車界,二、離開Jessica,否則昨天的事就只會是個警告!」我氣急敗壞地對轉頭就走的他大吼:「就算如此,Jessica也不會跟你有任何可能!」他卻笑著說:「我是想為當年的事報仇,但現在我要的不是那騷貨,我要的是把權俞利折磨到她向我下跪、為她的多管閒事求饒為止!」他似乎不知道俞利現在昏迷…俞利,對不起,我只能擅自幫妳做決定了,對妳和Jessica,大概會是最好的吧…)

此時的秀妍早已淚流滿面,想起了這篇日記上的日期的隔天,新聞斗大的標題寫著"賽車手FL. J. Yul宣布退出賽車界"以及她不顧順圭的阻攔跑去醫院時,太妍給她的信裡的內容:

 

To親愛的秀妍:對不起讓妳難過了。秀妍,我想我沒辦法陪妳去美國,請妳到了那裡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請妳等我,秀妍,我不會丟下妳的,我愛妳。 FL. J. Yul

 

秀妍終於知道俞利當初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還有,為什麼信上要如此署名——

那是俞利對她的承諾,因為她是她永遠的摯愛

Forever Love,

Jessica…

 

-待續-

 

某人催我發文XD

這陣子雖然停更可是也積了點文

還不知道哪個要先呢?

寒假看可不可以把雨,遇完結

中間發點有趣的吧

呃…各位看官人還在吧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s小羿 的頭像
lys小羿

It's my life.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高讚Top☆
  • 某人來了((沙發
    我的眼睛!!我的眼睛看不到了!!這是哪裡──((被太妮閃瞎無誤
    做得太好了羿兄真心想給妳跪了QAQ我會把細節寫出來的((拍胸保證
    然後金爺果然有私藏美英裸體圖!!!!!!!!!!!!!!!!!!!!!!!!!!!!!!!!!!
    欸嘿可能拿筆記本的時候美英在旁邊喊了聲DaeDae讓金爺手軟所以拿錯了吧XDDD

    好啦重點是侑西~
    對於那男的妳已經把我(=everyone)的心聲都寫在金爺的日記裡了= =
    肏你媽的死賤貨是造靠杯幾點的啊((踩頭
    最後下跪的一定是那白癡,然後再次被遊戲卡接吻閃瞎~
    現在全體要總攻擊了吧?權呆也差不多要恢復記憶啦
    呃不過現在可能要先把那可能已經在外面迷路的黑小孩找回來XDDDDDD
    話說這篇的美英除了在日記裡出現外已經神隱了XDDDDDDD

    求美英裸.......((遭金爺踹飛
  • 正所謂很早以前說好要給你的太妮福利(感覺是幾百年前的事XD
    就說了金爺的收藏包山包海包帕尼區區一張是裸圖算什麼!
    肯定是拿的時候帕尼在旁邊啊不然她怎麼可能會出差錯呢~

    那男的請安息吧(?)我在好好構思他要來什麼慘狀嘿嘿~
    有什麼意見也可以說說呀~
    權呆現在正在哪裡如果我說她在某地方悠哉會不會被揍XD
    帕尼的話…估計這幾章醬油打得比較多吧~不過都是閃瞎的part!B-)

    妳自己去跟金爺要(擺手

    lys小羿 於 2015/02/02 18:37 回覆

  • 高讚Top☆
  • 那就...公司倒閉官司敗訴,為了賠錢被欠一P股債
    父母潛逃出境親朋好友眾叛親離
    被四大總攻+孝淵圍毆&被西卡甩巴掌&被Sunny踹飛
    還要被帕妮用龍貓攻擊加上小賢碎念淨化
    最後丟在路邊被眾人吐口水淹沒
    嘖嘖這篇的角色設定大家都是凡人,就不能讓他碎屍萬段or霸凌心智之類的......

    好想寫H文可是手上有東西非寫不可QQ
  • 哈哈哈被你一弄感覺變喜劇了啦XD
    小玄碎念淨化可以考慮一下帕尼龍貓攻擊就…留給Daedae然後順便把她吃了吧(遭毆

    反正你還不是常常寫H(誤)如此熟練(大誤)就先把幽默還什麼的解決吧哈哈
    我要看看自動關燈的XD

    lys小羿 於 2015/02/02 20:00 回覆

  • 夏天

  • B-) (墨鏡

    我很不好意思的忘記上一篇內容所以剛剛去複習了~(巴飛!!


    呆啊呆啊~~~趕快回來啊~~~~不要迷路了!!!!!!!!!!!
    美麗的秀妍姐姐還在等妳餒QAQ!

    被拒絕就好好被拒絕(欸!!
    那男人的一定上輩子畜牲投胎!!可恨!!!!!!!!!!!!!!!!

    至於Taeny真的無時無刻閃爆~~太妍連情事都..A_A
    好險沒有寫什麼細解 要不然秀妍可能受不了哈哈
  • 畢竟我也好一陣子消失老實說這篇是之前碼好的我似乎也得去複習免得寫不下去(遭毆
    呆要出現了!她已經聽到了鄉親們(?)的呼喚,包括自家老婆的…威脅?恐嚇?
    這個我們別多做猜測,等她們解決我們數她身上的瘀青就好XD

    這男人肯定沒好下場的!等我複習完就開始來教訓他吧哈哈哈

    太妮就閃啊啊啊啊啊!
    不過我覺得卡皇姊姊會把內容全部看完再傲嬌地說太妍變態吧XD

    lys小羿 於 2015/02/02 20:07 回覆

  • 高讚Top☆
  • 欸~微小說我四對都寫完了啊
    太妮根本全H我會說嗎XDDDDDDDDDD
    現在是要寫學校的東西可惡我一直拖啦QAQ

    龍貓攻擊就是叫龍貓變成公車把壞人載去垃圾場丟掉
    不可以丟金爺啦帕妮哪可能丟掉自己的性(X)幸(O)福XDDD
  • 太妮全H我知道妳是不會洩密的A___A
    學校的妳就加油吧~

    我以為所謂龍貓攻擊就是丟龍貓玩偶然後配"你討厭!"之類的東西…
    這樣太妍應該會喜歡才對(小聲

    lys小羿 於 2015/02/02 20:57 回覆

  • 高讚Top☆
  • 嗯我也喜歡((遭毆
    那種攻擊方式太萌了啦>////////<
    難怪會被金爺吃掉A________A
    什麼越是反抗越會勾起征服的慾望啊(略SM是否XD
  • 哈哈哈那真的太萌了!
    不過不管怎樣帕尼都會被吃掉只是口味(?)的差別嘛~
    估計帕尼是不懂那個道理才會一直被吃
    (再說不要啊XD

    lys小羿 於 2015/02/02 21:24 回覆

  • b4007e1109
  • 金泰妍連這種事情也要寫日記
    是準備發19禁小說嗎天啊#####
    期待12集
  • 親你真是太聰明了~
    不過小羿我主寫侑西的,太妮19禁請期待樓上的高讚Top的番外~嘻嘻~
    自己打廣告:12,13都可以期待一下XD

    lys小羿 於 2015/02/25 21:58 回覆

  • b4007e1109
  • 侑西文太少了嗚嗚嗚嗚
    和泰尼相比泰尼根本無所不在
    每天看得很膩(?)(明明又很愛看
    又很喜歡他們無限放閃哈哈哈
  • 現在侑西飯跟她們一樣都走低調路線了XD
    每天去侑西吧逛逛看到很多同好心情都很好~
    侑西可以很高調,看以前的她們就知道,如今她們選擇低調保有彼此的愛,作為粉絲也會好好守護的
    我就是因為找文找到文荒才開始自己動筆的XD
    侑西文比起太妮真的少很多ˊˋ

    親,謝謝你的留言,對於作者是很大的鼓勵喔~

    lys小羿 於 2015/02/25 22:10 回覆

  • b4007e1109
  • 真的啊親T_T
    我都只能跑去看YulSic Moment翻那些視頻出來懷舊Q_Q
    完完全全侑西文荒!!!
    我也把我兩年前的坑拿出來填著發

    我很喜歡雨遇這種故事設定
    可能我喜歡被虐
    虐文特別可以感受到情感的渲染!
  • 我也超喜歡看她們的視頻耶~感覺每次看都能看到不一樣的細節,尤其看到別的SONE說的又會看到更多細節,真的很有趣
    既然親也有寫文,有空我也去看看好啦~互相交流一下什麼的

    謝謝你的喜歡,可是我不覺得有多虐啊…(還是被虐慣了XD
    那麼,下星期考完模擬考來碼一下12章好了XD

    lys小羿 於 2015/02/26 19: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