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秀妍接下太妍給她的手札,深吸一口氣,打開。

(今天和美英通電話了,又驚又喜的,她一直說有關她在美國的事,似乎對我打去不意外……回宿舍問俞利才知道是Jessica幫的忙,好哥兒們!這陣子沒被Yulsic白閃……)

想起以前的事情,秀妍笑了出來。隨手翻了幾頁,看到一顆粉紅色大愛心又停下來看。

(超緊張的!美英今天回國,然後我跟她告白了!她答應了!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果然俞利的浪漫感很受用,難怪Jessica那個大冰山會被她融化……雖然把俞利一個人丟在醫院有點不好意思,但跟美英吃燭光晚餐真的超級超級棒的!這麼久沒看到她,她變得更漂亮了呢~)

突然發現有些不太對勁的秀妍皺了皺眉,又翻了幾頁,看到一張拍立得照片。是太妍偷拍的照片,她微微勾著嘴角親吻美英的髮絲,表情甚是溫柔。美英趴在她身上熟睡,手隨意地放在太妍白皙的肩頭,美麗的側臉和背上的吻痕讓她看起來格外嫵媚動人。同一頁的手記寫著:

(今天親愛帕尼又自願當我的model,不過她竟然要我幫她……畫!裸!照!OMG我被色誘了!這什麼天大的福利啊~忍著心臟爆裂的危險我認真的畫了,可是她卻一直用眼神勾引我,要瘋了完全無法專心,她絕對是故意的!畫完我立刻跟她做愛,這是我們的第一次。美英小寶貝,愛妳呦~mua~)

秀妍忽然明白了什麼,即使知道太妍有寫日記的習慣,但她不知道她連Taeny的情事也……驚訝之餘,秀妍紅著臉大喊某人的名字:「金太妍!!!」

正悠哉地喝飲料的某人被那高音頻嚇得把口中的液體全都噴了出來,邊咳嗽邊走進秀妍房間。只見那人的臉又紅又黑,疑惑地問:「Jessica?」

「妳……給我的是什麼……」

「蛤?」想了想秀妍的反應,太妍驚訝:「天啊!我不會給錯了吧?」

「妳喔~」秀妍搖搖頭,「跟權還有Tiffany一起住久了也變呆了啊?」

「不、不是嘛~就那時候筆記本特賣一次買了好幾本一樣的,不過這次可是第一次拿錯耶!」太妍到隔壁房拿了正確的另一本,「不過妳到底是看到了什麼反應要這麼大啊?」

秀妍聳聳肩,「嗯……是也沒什麼,就看到妳幫Tiffany畫裸照還有後續發展而已。」

「什麼?!吼~妳這個變態妍!」

「明明妳才是變態妍!還有妳說,大冰山是怎麼一回事?!」秀妍一臉兇狠(?)地看著太妍。

「呃……沒什麼沒什麼!妳慢慢看我不吵妳,再見!」太妍一被質問便立馬閃人。果然自己最近是太想念美英了,導致頭腦短路以至於發生這種恐怖的事情。她暗自發誓,以後絕對不要理會什麼大特賣了,哼!

 

看到太妍好笑的反應後,秀妍輕笑了一聲,隨即翻開有股淡淡清香的手札,前面夾了幾張從別本日記印下來的內容,顯然是俞利車禍前太妍的日記。

 

(俞利晚上又偷偷開車出去了,她一定有什麼事情瞞著我……)

(趁Jessica和Sunny去看音樂劇,我便好好拷問俞利。原來是高三時的那個男的,他竟然敢找俞利麻煩,想必是為了當時那件事,讓他富二代的面子掛不住吧。看他一臉變態的樣子,Jessica才不會喜歡他咧!不過那白痴竟然要跟俞利比賽車?真是自不量力的傢伙!)

 

輕輕蹙起了眉頭,秀妍閉上眼,讓自己陷入回憶中……

 

高三那年的情人節,校門口擠滿了人,不用多想,都是來告白的。如此美好的節日裡,秀妍卻氣呼呼地往學校外走,不理睬某人可憐求助的眼神。原因無他,就是學妹們送給俞利的巧克力多到堆滿了整個桌子,包括隔壁——她的桌上,現在放學還有一群死纏爛打的跟在她旁邊,明明俞利都強調好幾遍自己非單身,兩人平時在學校也夠高調,這些人怎麼都不死心?

「Hing!」一氣之下她把俞利拋棄在人群中。這時候有一個全身穿著名牌、戴著墨鏡、吊兒郎當的男生湊上前來。秀妍沒好氣地道:「滾!」

「Jessica妳等一下,我是真的很喜歡妳,妳聽我說……」他抓住她的手腕。

「放手!!!」

然而她越是掙扎,他的力道就越大。

此時俞利正好瞥見了她被糾纏著,原本的好脾氣也已被旁人消磨殆盡,生氣地大喊:「讓開!!!」

突然的大聲讓所有人愣住了,只見俞利直直地往正在拉扯的兩人走去,而同樣在人群裡的太妍也藉機脫身。

「呀!把你的手拿開!」俞利用力地推了他一把,強勁的力度讓他直接坐到了地上。秀妍躲到了俞利身後,緊緊揪住她的衣角。

「真是不好意思啊……」他站起身拍拍灰塵,拿下墨鏡試圖保持冷靜,「我是來跟Jessica告白的,似乎……不關妳的事耶……」

俞利稍稍觀察了一下在場的人:校門口圍牆上的一排男生帶著玩味的眼神,以及身後女孩們不明究理的表情,還有,眼前的人不知從何而來的自信。她笑了笑,將秀妍的手握進自己手裡,緊緊地。

「聽好,我只說一次。她,Jessica Jung,是我權俞利的女人,這一輩子只屬於我。」說完接著轉身,空閒的手捏著秀妍的下巴,就這麼吻了上去。

Yulsic確實夠高調,高中部的人都知道她們的關係,只是校園太大,閃不到初中部的小學妹而已。

「秀妍我們走!」摟緊她的肩,俞利丟了個眼神給太妍,便一同離去,而現場留下來的,除了七嘴八舌的八卦聲、毫不留情的訕笑外,還有佇立在原地的他。

那天的俞利真的很帥,一直到現在秀妍依然這麼認為。

 

(上網去Google了他的資料,是A集團的接班人,現在是總經理。有傳言說他打算併購B媒體,目的是什麼?)

(俞利和他約定的日子就是隔天。老實說我很好奇他難道不知道賽車手FL. J. Yul就是俞利嗎?我不禁有些擔心……)

如同太妍身兼數職,俞利的副業正是賽車手。

(俞利給了我一個信封,說明天若是出了意外就把它交給Jessica……)

(TMD那個男人真的賤死了!他絕對是預謀好的!不太放心才躲在一旁看著,沒想到…朝俞利撞過來的車明顯有A的標誌,絕對是他的手下!……俞利的車速太快衝撞後翻了一整圈……看到他們離開我才衝到俞利身旁。車窗和儀表板的玻璃都碎了,她全身都是被玻璃劃破的傷口,頭部也因為撞擊而血流不止……她昏迷前的最後一句話讓我忍不住哭了:「秀妍……幫我……好好、照顧她……」權俞利妳這個大呆子!)

太妍的字跡明顯透露著激動和不知所措,原本工整的字體也變得潦草,字裡行間也有被淚水模糊的部分。

(本來我和俞利以為最糟的情況就是輸掉比賽然後接受他的要求,沒想到他竟然使出這種賤招……Jessica知道以後完全崩潰了,幸好Soosun這陣子有空,我要她們好好照顧她,暫時不要到醫院來。我想,他一定會出現。經過今天清晨的搶救後俞利現在在加護病房,醫生說她腦部受到嚴重撞擊,有些部分受損,若要甦醒必須靠她自己的意志……俞利,求妳別讓我們失望、讓Jessica失望……)

秀妍永遠無法忘記那天早晨的衝擊,她終於明白事發前一天晚上的纏綿為什麼有著強烈的傷感,俞利發了瘋似的要她,她的吻還有她的撫摸都變得粗暴,還有最後的,她隱忍的神情。

差一點,她們將就此天人永別。

(那個男人來了!我毫不猶豫地揍了他一拳。他沒有反擊,只是露出痞笑告訴我:「告訴權俞利,如果她要我就此停手,我只有兩個要求:一、退出賽車界,二、離開Jessica,否則昨天的事就只會是個警告!」我氣急敗壞地對轉頭就走的他大吼:「就算如此,Jessica也不會跟你有任何可能!」他卻笑著說:「我是想為當年的事報仇,但現在我要的不是那騷貨,我要的是把權俞利折磨到她向我下跪、為她的多管閒事求饒為止!」他似乎不知道俞利現在昏迷……俞利,對不起,我只能擅自幫妳做決定了,對妳和Jessica,大概會是最好的吧……)

此時的秀妍早已淚流滿面,想起了這篇日記上的日期的隔天,新聞斗大的標題寫著"賽車手FL. J. Yul宣布退出賽車界"以及她不顧順圭的阻攔跑去醫院時,太妍給她的信裡的內容:

 

To親愛的秀妍:對不起讓妳難過了。秀妍,我想我沒辦法陪妳去美國,請妳到了那裡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請妳等我,秀妍,我不會丟下妳的,我愛妳。 FL. J. Yul

 

秀妍終於知道俞利當初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還有,為什麼信上要如此署名——

那是俞利對她的承諾,因為她是她永遠的摯愛。

Forever Love,

Jessica……

 

-待續-

 

某人催我發文XD

這陣子雖然停更可是也積了點文

還不知道哪個要先呢?

寒假看可不可以把雨,遇完結

中間發點有趣的吧

呃…各位看官人還在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taeny soosun yoonhyun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