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大伙回到家已是凌晨。停好車的太妍走到另一車,「老師,時間晚了,今天在這裡睡吧!」

想想今天拍的照片已經交給報社小弟,明天也沒什麼行程,寶兒便答應:「也好,那我睡哪?」

「呃…」太妍白皙的臉頰添了幾分紅暈,「老師妳去允賢那裡睡吧~估計我們這層樓會有點吵…我、我去跟小玄說!」

看那一溜煙的背影,寶兒無奈地搖搖頭笑了。徐玄聽了太妍的話後,二話不說把允兒叫起,讓她把醉得不輕的孝淵抬回家,自己和寶兒走在前面,一同回家去了

而住在允賢樓下的太妮、侑西,還有隔壁鄰居秀桑也以飛快的速度各自回家。不用多說,Taeny和Soosun兩對立馬爬到床上,太妍和秀英乖乖遵守愛妻守則,好好地"服侍"辛苦一整天的老婆大人們

 

「西卡,妳先洗澡吧~」俞利看著躺在床上的美人,壓下了想湊上去吻她的衝動

「嗯…」朱唇微張,秀妍累得半閉了眼

「累了?」俞利爬上床,側躺在秀妍身邊,撐著頭注視著她,空著的手也情不自禁地順了順她的秀髮

「嗯…權,不如妳幫我洗吧…」秀妍的聲音變得輕柔,慵懶的聲線讓俞利吞了吞口水

「西卡,妳醉了…」俞利對上秀妍迷濛的眼神,將她摟進懷裡

「呵呵,是嗎?」感受到熟悉的懷抱,秀妍逐漸放鬆身子

動作過分溫柔,氣氛太過曖昧,微醺的兩人此時正與理智拉扯

剎那間,被俞利圈住的身體猛地發熱,突然來的後勁打亂了秀妍的思緒。過沒幾秒,俞利的體溫也開始上升,使她不禁在心裡咒罵那杯"醉魁禍首"

 

那是一杯名為L的調酒,是那間餐廳少數的調酒之一,剛開始喝下去不會有任何感覺,但只要過了一定的時間後,一陣陣強烈的後勁會讓人體溫升高、醉意劇烈上升。雖然它沒有什麼危險,但是鮮少人知道,只有常客曾有所聽聞

而這杯L是身為常客之一的太妍替秀妍點的。秀妍喝到一半便被俞利搶去喝了,理由是喝太多調酒對身體不好

 

「侑侑,妳好燙哦…」秀妍轉身趴在她身上,開始動手把俞利身上那件深色T恤脫下。L的後勁太強以至於秀妍無法意識現在的氛圍加上這樣的動作有多麼的催情

「西卡,別…」俞利試圖阻止秀妍,只是此時她的眼神已經不自覺地瞟向了秀妍寬鬆的領口內,掠奪著裡頭誘人的姿色

「權…」秀妍伸手探入被長直髮蓋住的耳垂——俞利的敏感帶——輕輕地搓揉著。說沒有企圖絕對是騙人的,秀妍知道俞利受不了這樣的刺激,她不想再有任何顧慮了,要現在壓下被熊熊點燃的慾火是不可能的事

如同秀妍所想,俞利確實被那充滿調情意味的動作折磨地有些難耐,再加上L在她體內亦產生了不小的後勁,她猛地翻身,熟練地交換兩人的位置。此刻的俞利已經無法顧慮眼前的人是西卡還是秀妍——事實上,她也分不出來了

「權…吻我…」秀妍圈住俞利後頸,讓她更貼近自己。隨著室內溫度逐漸上升,俞利的慾望也開始佔上風。當吻落在身下美人的唇上時,一直以來被封住的感覺被解開了,熟悉的觸感和熟悉的香氣讓俞利不滿足於簡單的親吻,她的舌尖鑽進秀妍的口中,彼此交纏著

秀妍把俞利的上衣全丟到一旁,手撫著她的腰。當她摸到俞利背上那道不淺的疤痕時,秀眉微蹙了起來,眼角也流下了不知名的憂傷

俞利沒有察覺秀妍的情緒變化,只知道她在自己的疤上來回輕撫著,略略地,帶有心疼的成分,於是在她的鎖骨間留下了安撫的吻

細碎的吻確實發揮了安撫作用,放下心來的秀妍輕吟出聲

 

俞利將秀妍的上衣往上拉露出光滑白皙的肌膚,湊上去留下了濕熱的吻,小舌在秀妍平坦的小腹上來回舔嚐

那是以前彼此互相調情時,俞利最喜歡做的動作。秀妍的小腹緊緻又富有彈性,讓她深深著迷。而秀妍對此也十分迷戀,熱熱癢癢的挑逗總能讓她呻吟起俞利的名字

「Yul…」這次也不例外,秀妍沉浸在俞利的溫柔,完全沒有注意到俞利的異樣

同樣的動作使身下的人有了同樣的反應,俞利那條被慾望燒斷的理智漸漸恢復。早在之前在工作室抱著秀妍睡覺的時候,她已經想起了秀妍和自己纏綿時的所有反應及習慣。這次不知道是因為L的關係,還是下意識地對秀妍做出相同的動作,竟然意外地得到"西卡"相同的反應

俞利倏地起身,不知所措地看著秀妍

「權…妳怎麼了…」秀妍慌張地顫抖著聲音,看向那人迷茫的眼神,臉上的表情顯得十分無助

「秀、秀妍…」俞利脫口而出的名字讓秀妍回過神。俞利對上秀妍的眼眸,愧疚感油然而生,「西卡對不起,我把妳…當作是她了」

「權俞利!」

猛然站起身子,俞利聽不進秀妍的任何話,急忙穿起衣服,自顧自地抓了件外套便往房外衝。俞利不管自己的頭有多痛,腳步多踉蹌,慌亂地跑到廚房灌下一杯冰開水,一陣冰涼使她清醒不少,接著又跌跌撞撞地一路跑下樓

凌晨的道路上,俞利獨自狂奔著,驟雨亦為她添了份狼狽

"Late…"想起那杯L,她自嘲地笑出聲。一切都太遲了,來不及找到秀妍,來不及放下,來不及愛上,她因而傷害了兩個女人

她不曾想過自己會有如此負心的一天

現在的她唯一的念頭只有逃,逃離所有關於秀妍的一切,也逃離因雨而遇的感情

 

秀妍並沒有追上前,L的後勁加上濃烈的失落感讓她使不上力。當她看到俞利手足無措地離開自己,如同失重一般,自己的心也隨之而去。屈膝抱住,她把頭塞在雙膝之間,淚水像外頭的傾盆大雨滂沱直下

"Lonely…"她想。那杯L此刻正代表著她的心情。秀妍大口大口地呼吸著,感受那後勁帶給她的嘲諷

秀妍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明明知道俞利是愛著她的,卻一再地認為自己是西卡而不是秀妍,她實在不知道該笑俞利白痴還是該難過俞利的執著

漫漫長夜,孤單的秀妍把自己抱得更緊了

 

「Jessi!」叫了好幾聲沒回應,美英推開那扇透露著悲傷的房門。只見原本就單薄瘦小的人兒縮在床角,她大喊:「Daedae!妳快過來!」擔心地看向那一動也不動的人,著急在話語中透出,「Jessi妳怎麼了?不要嚇我啊!」

還在疑惑沒看到俞利身影的太妍一聽到美英的呼喊便一個箭步衝進了房間,「Jessica,妳說說話啊!俞利呢?」

「俞利…」秀妍終於抬起頭,臉上的淚痕清晰可見,「她走了,太妍…她想不起我…她不要我了…權她不要我了…」

心疼秀妍的太妮兩人不停地安慰她,也為侑西兩人之間的一切嘆息

 

由於哭了一整晚,秀妍發了高燒。美英因為品牌剛起步時常到處奔波而無法留在家,其他人也因為工作而無暇照顧她,便由太妍來照顧

太妍常常趁著秀妍睡著時跑到俞利常去的地方,無奈卻找不到她的蹤跡。她知道唯一能找到俞利的人就只有秀妍了,只是以她現在的情況恐怕無法思考太多

 

「Jessica,這是俞利這幾年的狀況」過幾天秀妍的高燒退了,情緒也變得比較穩定,太妍拿出一本手札遞給她,「還有那件事,也該讓妳明白了…」

 

-待續-

 

呃…我還是"惦惦麥公微"好了

(感覺發完這章後停更會被圍毆…

沒錯今天就是倒數150的日子

按照約定我發文了

接下來我就要神隱(?)囉

各位要想我哦(這是什麼)

留言到假期結束前都會回的~

 

在此小羿深深一鞠躬

謝謝大家的支持

之後再出現的時候也會繼續好好寫文的~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s小羿 的頭像
lys小羿

It's my life.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高讚Top☆
  • 昂我還以為要滾了的說=3=
    嘖嘖那的L應該是LOVE的意思吧
    金太妍很有經驗吼A____A
    要不是每個禮拜帶美英去喝幾次,就是那杯調酒根本是她發明的吧XDDD
    嗷一整個超期待金爺會怎麼個愛妻法A___________A

    權侑妳個呆子= =
    鄭西卡和鄭秀妍長的一樣個性也一樣連身材也一樣...
    就妳還可以把她們當不同人((翻桌
    快想起來啊不然等等要是連女王都燒到失憶就沒藥救了啊
  • 嘿嘿~如果我說我是故意讓她們滾一半(?)會不會被砸死…
    L隨著每個人的心境也就會有不同的解釋囉~像是太妮的話當然就是love畢竟她們滾床滾得這麼爽(其實我本來後面有要放love的好險沒有不然又被妳破梗o_O)
    據說那杯調酒是某TOP調出來的XD不過我想妳應該也很樂意調這種酒吧A___A
    還是自己腦補太妮的吧哈哈~

    權侑的記憶力還沒恢復加上天生呆所以會發生這種狀況也不是很意外,不過總覺得之後會被女王家暴XD


    話說上禮拜去高雄沒見到妳…連盆地的草也沒看到(誤)

    lys小羿 於 2014/09/04 22:39 回覆

  • 高讚Top☆
  • 也是啦如果現在滾完應該就可以完結了吧XDDD
    如果是我調的應該會叫S喔A________A
    對美英來說是Sexual對太妍來說就會是Seduce啊哈哈哈哈哈
    那滾的不是只有爽而已還是激情四射啊A_____________A
    呆子如果都這樣的很難想像改天美英失憶的話會變成怎樣...
    金爺應該不只哭而已會跑去撞豆腐的(豆腐:嗷~
    嘖嘖妳來高雄結果人在義大誰到的了啊←_←
    盆地有問我要不要去找妳啊可是太遠了= =
    嗯如果盆地要看草的話那我要看什麼啊XDDDDD
  • 對啊所以滾床什麼的還是晚一點吧
    妳…節操何在?但似乎不意外妳會調一些奇奇怪怪的酒尤其是助興的哈哈
    金爺別撞豆腐啦豆腐會癱掉小玄會瘋掉XD

    哎呦我也只能待在義大啊~太無聊所以就打給盆地了
    可是盆地跟我說妳是因為太突然了(害我以為見個面妳要盛裝打扮XD
    盆地看草,妳…看九層塔葉(遭毆)

    lys小羿 於 2014/09/05 18:10 回覆

  • 高讚Top☆
  • 節操和美英一樣被吃了A_____A
    嗯兩個都是原因啊
    距離遠的話要去比較久,沒先把時間訂起來我怕爸媽不讓我去
    妳要是去火車站或高鐵站我自己騎腳踏車就會到啦ˊˋ
    盛裝打扮什麼的是要和女朋友之類的受才會注意XD所以妳可以開心一下我把妳當成攻君XDDDDDD
  • 還真是被吃得一乾二淨(誤)
    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見了~
    哈哈哈我本來就攻君~就不要到時候都穿太帥XD

    lys小羿 於 2014/09/05 22:28 回覆

  • 夏天
  • 只能說侑真的太呆太愛鑽牛角了 把自己想得當做真的
    都已經幾乎一模一樣的人連反應都一摸摸一樣樣的!!!
    竟然還是無法聯想起真的是...
    我遲早虐死妳這個權呆子哈哈 XD
    (權:口口聲聲說愛我怎麼這樣啊QAQ 夏:誰叫你呆虐我西卡!!
  • 權:啊我就呆想怎樣?!(挺胸
    侑侑啊…呆就不用這麼驕傲了(扶額)
    有時候愛得太深傷得更深所以侑對於秀妍的一切選擇遺忘來避免她被傷害
    哎呦不說了等等劇透hing(被西卡傳染的作者?)
    期待下一篇吧~慢慢等(遭毆

    權:妳們不都我的飯為毛這麼不親媽?(灑淚)
    羿&夏:我們是為了毛毛沒錯啊(誤)

    lys小羿 於 2014/09/07 23:16 回覆

  • 夏天
  • 身為權呆飯 要遵從自己愛豆的心
    永遠女王至上!!!((萬歲~~~XD
  • 中肯~畢竟權這麼愛女王我們也要對女王好才是!
    (權默默蹲牆角XD
    不過不過還是最愛權了嘛!親一個Mua~(遭女王拖去打

    lys小羿 於 2014/09/07 23: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