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所以前輩,那些人一直在找機會殺了妳嗎?」徐玄蹙眉問道。

「也不完全只是針對我,他們想挑戰的是警方。」權俞利抿抿唇,吐了口氣,「但是他們也不敢輕舉妄動,所以昨天才這麼輕易放了我跟秀妍。不過我是他們的目標沒錯,當時他們把一本帳簿留在我這裡,那本帳簿記錄了K幫的所有交易資訊,還有K幫幾個重要人士的資料,幾乎是掌握了K幫的全部,我想他們這幾年來一直都在找那本帳簿。」

「那本帳簿現在在哪裡?」金太妍看著權俞利,這是她不曾知道的事情。

「其實,我當初把它鎖在皮箱後交給她了,所以……那本帳簿大概也被燒掉了吧。」

「……妳交給Jessica?」

「對。我當時請她替我保管,說那天會再去找她拿,」權俞利苦笑,「沒想到……」

 

一時之間,眾人皆沉默不語。

 

權俞利揉揉酸澀的雙眼,在沒有人看到的角度又一次微微苦笑。金太妍看了一眼權俞利,又看了看鄭秀妍,思考了半晌,終於是打破沉默。

「權俞利,今天就先這樣,妳回家休息吧!記得明天下午換妳執勤。」

「嗯。」權俞利站起身,雙手插進口袋,「秀妍,要我送妳回去嗎?」

「……好。」鄭秀妍低著頭,額前的瀏海垂下遮住眼睛,站起身跟在權俞利身後慢慢地挪動步伐,直到權俞利回頭與她對視,才牽住她的手一同離開。

 

一直沉默不語的林允兒把金太妍留了下來,金太妍遲疑了片刻才答應,並先把自家老婆送去逛街再回到警局。

「老大,俞利前輩當時待的地方,是D小鎮對吧?」

「嗯,沒錯。在首爾的西南方,安山市的一個很小的小鎮。K幫長期在那個小鎮進行不法交易,就算是那時候被突襲過後也依然在那裡。」金太妍靠在沙發上雙手抱胸盯著林允兒看,突然想到什麼似地拍桌站起,「幹!林允兒!妳他媽的不就是D小鎮長大的嗎?那妳應該會知道這件事吧?」

「對,我確實知道一些事,所以才要向老大確認。」林允兒嚴肅了起來,她從包包裡掏出一個鑰匙圈,「老大對於這個,應該不陌生吧?」

林允兒拿出的鑰匙圈金太妍的確見過,而且十分熟悉。那是D小鎮特有的瓶中信吊飾,玻璃瓶底可以刻上自己想刻的字。林允兒手中的那個鑰匙圈,底部有四個數字:1205。

「這是……」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俞利前輩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鑰匙圈。」

林允兒手上的東西權俞利確實也有一個——底部刻的是英文字母J——而且十分寶貝它,幾乎可以說是分秒不離身。每天早上都會從口袋掏出來用袖口擦乾淨,再看個十幾二十分鐘,最後雙手緊緊握住再放回口袋裡。有一次權俞利不小心把鑰匙圈忘在家裡,結果一整個早上都魂不守舍的,金太妍只好讓她中午回去家裡拿,否則下午的長官評鑑結果肯定不堪設想。

「所以妳……」金太妍一時之間有點無法理解,這絕對不可能是權俞利的,那麼……

「我想,這件事情應該會是個Happy ending才對,因為我是……」

 

林允兒露出一個安心的笑容,但只有她自己知道,那笑容裡比安心更多的,是不甘心。

 

-

 

中午,權俞利和鄭秀妍一同前往附近的餐廳用了午餐,又到咖啡廳喝咖啡聊天一整個下午,送鄭秀妍回家時已經接近傍晚時分。

「妳……」

「要我上去嗎?」權俞利站在車門邊看著站在大樓臺階上的鄭秀妍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問了她心裡所想的問題。

「嗯……」鄭秀妍低頭看著自己的腳尖,手指頭絞著自己的衣角,「妳方便嗎?」

權俞利笑了笑,上前幾步抱住了她,「床都上了這麼多次了,現在是在害羞什麼呢?」

說完話後權俞利抱起鄭秀妍讓她踩著自己的鞋子,緩緩移動到駕駛座,於是鄭秀妍就這麼跨坐在權俞利身上,權俞利雙手從她身體的兩側伸過去握住方向盤,若無其事地開車到地下停車場。被權俞利禁錮在她的懷裡,四處充滿了她特有的香氣,抬頭便可以看見她認真看向前方的樣子,鄭秀妍突然害羞地把頭埋進她的胸口,心跳也漸漸地變快。

 

其實,鄭秀妍自己最明白,為什麼現在的自己面對眼前這個和自己上過好幾次床的人會是這樣的彆扭,那是一種知道真相後重新認識一個人的感覺,而且這個人,竟然是如此地與自己息息相關。

 

-

 

在遊樂園待了一整個上午的崔秀英及李順圭,此刻正打算往下一個遊樂設施前進。

「秀英!快過來!」李順圭伸長了手臂向崔秀英招了幾下,像個小孩子一樣地笑得十分燦爛。

「哦,好!」崔秀英站在原地,一手拿著棉花糖,另一手抓著手機滑了滑,才趕緊跑向李順圭。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有,局裡傳來消息,告知我明天要去加班。」崔秀英抿抿唇,笑了笑,「太妍老大還是對我不錯的,沒有今天就把我抓回去,好險。」

「秀英……」

「嗯?」

「對妳而言,工作跟女朋友,哪個優先?」李順圭咬著下唇,表情有說不出來的複雜。

「工作,」崔秀英毫不遲疑地回答,看見眼前的人輕顫了一下身子,她笑著牽起她的手,「以前的我會是這麼回答的。但是呢,如果女朋友是妳,李順圭,那我絕對會把妳排在第一順位,因為工作沒了可以再找,可是像妳這樣完美的女友,我想就算我翻遍了全世界也找不到第二個。順圭,妳願意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好好愛妳嗎?」

「……秀英妳知道嗎?我姊姊是因為工作而離開人世的,所以我真的很害怕……」李順圭輕輕靠進她的懷裡,「我想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不接受妳的愛,請妳答應一定要好好愛我。」

「當然,我答應妳。」

 

-

 

金太妍獨自坐在辦公室的沙發上,手裡握著的是林允兒給她的鑰匙圈,摩挲著它思考了許久,偌大無人又安靜的辦公室將她的一聲嘆息襯得更加強烈,「所以……還活著是嗎?」

突然想起當時局長告訴她的事情,金太妍更不明白了。當時爆炸現場的大火被撲滅了以後,警方的確在裡頭找到了一具被炸得四分五裂的屍體,有些媒體也稍稍地曝光了這件事,只是真實身份不詳。既然不是權俞利,又不是那女孩,會是誰?

 

些微的頭疼提醒她的用腦過度,抬手揉揉太陽穴,又一次地嘆了口氣。

似乎從這件事之後,自己越來越容易嘆氣了,據說太常嘆氣容易變老……

金太妍努努嘴,深深地吸了一大口氣,試圖讓自己可以年輕六歲。

 

-

 

停好車的權俞利坐在駕駛座看著有些反常的鄭秀妍,雙手環住她纖細的腰,向前傾身吻了吻她的鎖骨,「說吧,今天是怎麼了?」

「Yuri,妳是不是一直把我當成是那位?」與權俞利相視了許久,鄭秀妍把頭埋在她的肩頭,雙手緊緊摟住她的脖頸,嘴唇貼在她的耳畔低語:「所以才會每次跟我上床的時候都要我喊妳的名字,卻一次也不願意叫我Jessica,對嗎?因為妳希望我就是那位,但卻知道我不可能是那位,所以才這樣的,是嗎?」

「秀妍……」因著鄭秀妍的動作而直接面朝她胸口的權俞利有些呼吸不順,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對,沒錯。我知道這很無恥,但我無法克制,我在妳身上感覺到她的影子,這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因為迷戀那樣的感覺,所以我不再找別的女人上床,我只想要和妳做愛……」

見鄭秀妍沒有反應,權俞利又繼續說下去:「只要我想起她,我就會想找妳滾床單,那樣會讓我覺得好過一點。但還是會覺得有點對不起妳,所以我每次跟妳上床之後就會想要抽菸解解悶。妳說妳討厭我抽菸,我就趁妳睡著之後偷偷跑到陽臺抽。」

「……結束吧,我們。」鄭秀妍突然抬頭看著權俞利,「Yuri,我們根本不適合當床伴。這次就當作是最後一次。」

「秀妍……我、」

「走吧,上去樓上。」鄭秀妍打斷權俞利的話,手指輕輕搓揉著她的耳朵。

「不,」知道自己說不過鄭秀妍,權俞利索性直接開始替她寬衣解帶,「就在這。」

權俞利拉開鄭秀妍大衣的拉鍊,隔著白襯衫吻上她胸前的小點,濕潤的吻讓白色的衣料逐漸透明,透出裡面的黑色內衣。權俞利停下動作看了看自己的傑作,又低下頭啃咬她高挺的雙峰,並單手將椅背調低使空間稍微增加一些。

「嗯~不要!Yul……會冷……」鄭秀妍的襯衫扣子被權俞利解了開來,四周微冷的空氣讓她不禁顫抖了幾下。權俞利悶聲低笑,埋頭緊貼她的身體,靈活的唇舌一點點地佔領鄭秀妍的每一寸肌膚,雙手在她身上四處遊移。過不久鄭秀妍便享受地呻吟了起來,權俞利也因此而慾火高漲。

 

 

 

正當權俞利和鄭秀妍忘情地纏綿之時,社區警衛室裡有一個人看著放大的監視器畫面中權俞利的寶馬跑車許久,表情變了又變,最後抓起一旁被他打昏的警衛頭上的帽子戴上,緩緩露出一抹冷笑。

 

-待續-

 

久違的更文orz

真的到了下學期會變忙真心不騙啊QuQ

總之13章各位享用吧ˊˇ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