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會_150409非公開錄製)

 

:哇喔,今天的訪問室似乎特別擠耶~誰能解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順圭:上禮拜孝淵回來之後我們就一起去吃飯,她特別興高采烈,說什麼爆料爆得通體舒暢(?),我們不甘心,要來各種爆料。

秀妍:對,要死一起死,不能單單被爆。(兇狠)

:權俞利妳把妳老婆安撫好我們再錄……金太妍小朋友,訪問室是擠了點但妳也不用委屈到讓帕尼坐在妳身上,我從剛剛到現在已經看到妳摸她十次了。

太妍:不用,我覺得這樣剛剛好。(又偷摸帕尼)

 

Q:誰的哪個特質會令人感到無奈?

孝淵:搶答,Tiffany,她嗓門很大,有時候我在秀英家都可以聽到她在樓下的樓下的聲音。

允兒:真的真的!我常常會被姊姊嚇到,她嗓門超大~(感嘆?!)

秀英:對對對!我在三樓都能知道她們一樓的馬桶堵住了。

:確定不是隔音效果不好嗎?

孝淵、允兒、秀英:確定!

美英:(大聲)吼呦~我才沒有這樣咧~妳們太誇張了吧!

:(掏耳朵)好了,我現在好像有點耳鳴,我們趕快進行下一題。

美英:呀!欠揍啊!

 

Q:最邋遢的人是?

孝淵:搶答,崔秀英。

秀英:哪有?!明明就是Jessica!

俞利:(愛妻行為ing)少來!我們秀妍才不邋遢的。帕尼吧?之前她房間很亂。

美英:那是因為我從美國來行李很多啊~明明就是秀英,她房間衣服超亂的,每次都金蟬脫殼地上一圈一圈的。

秀英:最好是啦!小順圭妳倒是幫我說說話啊~

順圭:(淡定)嗯……就妳最亂了,沒什麼好爭辯的。

 

Q:對於誰的奇怪嗜好感到無奈?

順圭:搶答,Jessica!她都用她的愛瘋君拍我們換衣服!!!

秀妍:(得意)怎麼樣?咬我啊~總要有點私藏嘛~再說裡面最多的也是俞利,妳們的都才一兩張而已。

美英:一兩張也不行,說不定一兩張變兩三張,兩三張變三四張,三四張變……

:好了停~再數沒完沒了。

徐玄:姊姊這樣真的不太好呢……

:(猶豫)西卡呀,那手機可以借我看……

眾人:(插嘴)不行!

 

Q:在宿舍遇到什麼有趣的事情嗎?

孝淵:搶答~我有時候從五樓走下去丟垃圾就會遇到有趣的事。四樓沒什麼特別的,三樓就會有「章魚燒、冷麵、紅豆粥……」的各種呼喚;二樓比較多樣,有時候是海豚音,有時候是無限循環的「老婆我錯了,下次不敢了!」,還有什麼無節操的聲音啊,磨電鋸(?)的聲音啊,吧啦吧啦;一樓就不用說了,那什麼整段都被和諧掉的,有時候很想直接從二樓樓梯把垃圾丟下去,但是這樣肯定被一樓的罵,覺得衰……

太妮、侑西、秀桑:最好是啦!孝淵妳過來,我們不保證不打妳!

:真的不是隔音問題嗎……

孝淵:不是!

允兒:明明四樓也有好笑的……(嘟嘴)

:舉例來說?

允兒:像是水聲1呀,鳥鳴聲2呀……

孝淵:呀,妳抄襲我上禮拜的臺詞!

徐玄:我哪有放這麼大聲,允兒姊姊妳不可以這樣說我。明明那些就很好聽,可以沉澱心靈,放鬆心情……(五萬字省略)啊!上禮拜有人匿名寄給我一份CD,今天回去聽聽看好了。允,要跟我一起聽嗎?

允兒:那個我聽過了……根本來亂的,只有最後一個能聽!XD

(詳情見上回留言)

 

Q:有吵架的經驗吧?誰的處理方式很特別?

秀英:搶答,權俞利,她生氣有三階段。第一,她會先觀察對方的反應,然後,她會看著對方,然後——(嘆氣)唉!

:她就只是看著對方嘆氣?

眾人:沒錯沒錯!

秀英:再來她會找一個適當的時機跟對方說:「那個誰,我們需要談談。」

美英:(插嘴)然後她就會說:「因為妳怎樣怎樣,所以我生氣了……」

秀英:(再插嘴)她會寫下來!條列式的那種~

俞利:呀!!!

徐玄:不過如果是跟西卡姊姊鬧彆扭的話,俞利姊姊一定會先道歉,讓西卡姊姊不這麼生氣。

:哇~果然是公認二十四孝好老公!

秀妍:(得意)權俞利~獎勵妳一個bobo,mua~

眾人:(墨鏡)

 

Q:誰在睡覺的時候最不安份?

美英:搶答!肯定是Daedae!

:為什麼?

美英:(臉紅)因為……因為……

順圭:哦~帕尼妳想歪了~

秀英:題目的意思應該是誰睡覺時最吵吧?帕尼妳想什麼呢~不過是太妍沒錯啦,她睡覺好吵一直講話。

太妍:呀!誰准許妳們欺負我老婆?崔秀英妳也沒安靜到哪裡去敢說我?!(往前靠到美英耳邊)帕尼寶貝沒關係,回家好好疼妳~

孝淵:不要在這裡講這種噁心的話!

秀妍:(揉眼睛)Yul……

俞利:嗯,我在。(把秀妍抱進懷裡)

:這、這是怎麼回事……

俞利:(小聲)噓,秀妍想睡了,因為聽到關鍵字。

:那如果說"起床"呢?

俞利:這兩個字對她而言跟"繼續睡"的意思是一樣的。(垂八字眉)

 

Q:對開門計畫的感想?

:主辦人請回答。

孝淵:好玩,很有趣。

允兒:很好啊,長知識耶~不過下次去二樓要戴安全帽。

:受害者(?)請回答。

太妍:(爆青筋)妳他媽的打斷什麼?!每次還要哄她繼續很浪費時間欸!那時間都可以高潮一次了!

秀妍:(突然醒來)管他的,她們敢看我們就敢做!(說完繼續睡)

秀英:(臉黑)林允兒妳下次要跟小玄幹什麼的時候我就去妳們那裡看三小時長片配爆米花;金孝淵不要以為妳現在單身沒事,到時候我就去找更長的電影看!哼!

徐玄:姊姊們到底在說些什麼啊?

其他人:(立刻回答)沒事!下一題,趕緊的!

 

Q:有一起喝酒的經驗嗎?誰的酒量最好?誰的最差?誰醉了以後的行為最搞笑?

太妍:上次說過,我們去侑西家慶祝西卡生日的時候就有一起喝酒。其實侑西酒量都還不錯,只是硬是被我們灌醉,接下來發生什麼事她們自己也有說過了~

俞利:那完全是個意外,而且金太妍還故意調混酒給我們喝。

美英:忙內剛成年的時候也有一起喝,我們玩遊戲,結果忙內輸了,可是她賴皮不喝跑回房間了。隔沒多久她哭著跑出來,把酒給喝了。(笑)

順圭:對,那次超好笑的。酒量最好的應該是我了,我說第二沒有人敢稱第一。

允兒:對啊~姊姊綽號"酒圭"的。那酒量最差的是誰?趕緊自己承認。

眾人:(安靜)……

:哈哈~看來沒有人要承認。那麼誰喝醉後的行為最好笑?

眾人(除了孝淵):搶答,金孝淵(姊姊)。

孝淵:我哪有啊?!

允兒:之前喝醉後就開始指著地板,說什麼瓷磚顏色不一樣。

徐玄:(委屈)姊姊還一直打我的頭。

:罪證確鑿,孝淵妳就承認吧?

孝淵:(無力)嗯……知道了……

 

Q:如果重新讓妳們選室友,最想跟最不希望同住的人是誰?

太妍:我當然還是要跟我的親親帕尼一起囉~最不想的話……我選崔秀英,之前有一次跟她睡同一間房間,睡覺很吵就算了還直接把我當抱枕,真的超級無語的。(翻白眼)

秀妍:(半夢半醒)我還是要跟權,因為她比較不會吵我起床。不想跟……小玄,哈哈,她都設很早的鬧鐘起來念書,我之前就被她吵起來,本來想繼續睡可是翻來翻去睡不著只好起來,結果她自己在沙發上打瞌睡。

順圭:我哦?跟秀英吧,應該只有我能忍受她的食量。然後我不想跟太妍允兒孝淵,她們會搶我的PSP。

美英:我當然要跟Daedae,然後不要跟俞利一起,她會拿假蟑螂假老鼠嚇我,喝完補藥還會跑來薰我。(皺眉)

孝淵:嗯……我還是想自己住耶~免得她們都欺負我這個孤家寡人。啊!其實跟允兒好像也不錯,我們可以一起惡作劇嘿嘿~不想跟……太妍、Sunny,原因不明,就說說而已。(聳肩)

俞利:我選秀妍,因為我最懂她,而且重要時刻還是只有我叫得起她。不想跟……呃,我只想跟秀妍耶~

秀英:我要跟我們小順圭一起,然後我才不想跟太妍當室友,她明明自己也很吵常常半夜主持電台還敢說我。

允兒:我選小玄,不想跟秀英姊姊,她會跟我搶食物。

徐玄:跟姊姊們誰住都好啊,(瞄了一眼隔壁星星眼允兒)呃……跟允兒姊姊住在一起挺好的。

 

訪問結束後,她們全部一起回去了,太妮侑西秀桑是各自開車但方向不一,趁徐玄去上廁所又跟孝淵和允兒聊了幾句。

「她們怎麼開不一樣的方向啊?」

「很簡單啊~」允兒插口袋,站了個貌似很帥氣的角度,「太妍姊姊往百貨公司去了,昨天聽帕尼姊姊說看到新衣服了。太妍姊姊的錢包在哭泣。」

「侑西擺明就是回家睡覺嘛~」孝淵在一旁滑手機漫不經心地說道,「你看權俞利那個愛妻的妻奴會長,訪問時就一直抱著快睡死的西卡,這時候不回家補眠等等二樓會很精彩。」

「說不定經過二樓會有新的電鋸飛出來……」允兒微微地顫抖,「秀桑……應該又去超市補貨了吧,聽說秀英姊姊又找到好吃的餅乾,到時候肯定要去蹭一包!」

「我好了,姊姊。」徐玄這時候從廁所走出來,「我們要去哪裡?」

「我要回家。」孝淵正往車子的方向走,允兒卻拉住她。

「姊姊,我要跟小玄去約會,今天妳沒有便車搭喔~」

「什麼?!早知道就跟權俞利走,妳這小沒良心的!」

「孝淵,我可以陪妳回去哦~」我微笑地看著她。

「……你少來,分明就是想去二樓吧!」孝淵斜睨了我一眼,拿出手機,「根據線報,卡皇近期新添電鋸兩隻、菜刀三隻、磨刀石一打……」

「咳咳,我突然有事先走了,再見。」說完我以跑百米的速度逃離現場。

「哈哈哈,欸不是,那明明就是往宿舍的方向……呀!你給我等等,一起走啊~」孝淵急忙追上來,「膽子挺大的嘛!我講成這樣還敢去嗎?」

「我住在妳們隔壁,不知道嗎?」我用一個自以為燦爛的微笑說道,「樓下是高讚,單也住同一棟。」

「你們!真的是……」

 

-完-

 

我承認我私心了科科~

記得之前看到侑侑跟別人吵架的處理方式覺得很好笑,怎麼會這麼可愛<3

那段卡皇還摸她的頭以示安慰,完全就是暗戳戳的節奏B-)

 

然後其實今天沒打算更文的,因為明天我有筆試大考,不過難得乖乖周更,最後還是決定放了,各位就留言幫我加油吧B-)←厚臉皮

 

Roommate系列告一段落,本來沒有預定幾集,不過我也快沒梗了,然後9是最美的數字所以就到此結束囉~感謝各位對室友系列的厚愛:D

 

最後放上某小孩子(?)點名的手寫~

 

 IMG_20150409_215610_1428587838707.jpg  

arrow
arrow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