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受的大小事_150312非公開錄製)

 

:歡迎秀妍、順圭、美英和徐玄~(拍手)

秀妍:這集的副標題也太靠杯了吧?(殺氣)

順圭:Jessica冷靜(安撫中)……對啊~太欠揍了啦!下禮拜該不會是錄"關於攻的大小事"吧?

:呵呵……那個標題不是我下的。(噴汗)Sunny妳怎麼可以跟秀英一樣破梗啦……

美英:(笑眼)她們是Soosun一對囉~

徐玄:姊姊,什麼是攻跟受啊?

 

-主持人遭其中三名來賓怒瞪,現場進行協調及各種安撫各種解釋,混亂十分鐘-

 

:回到我們今天的主題,訪問start~

順圭:等等,先解釋攻受吧?

:(無奈)是的,事情絕對不是你們想的那樣,想歪的請面壁。這裡的攻受是方便區分各cp的情侶角色,這樣可以嗎?(卑微)

秀妍、順圭:Ok,開始吧~

 

Q:做受的好處?

秀妍:可以指使對方。

順圭:對方會為了某些目的討好自己。

:某些目的?!

順圭:想什麼?我說的是吃飯!去面壁!

:是……

美英:嗯……對方會很體貼很溫柔。

徐玄:對方對自己的要求不會反抗。

 

Q:最常指使對方做的事?

秀妍:家事、跑腿、按摩。

順圭:打掃、跑腿、按摩。

美英:跑腿、按摩。

徐玄:什麼?我以後也要叫允幫我按摩。其實我很少指使她做什麼耶~

:真的?都沒有叫她做事?

徐玄:家事都是分工的……啊!我常常指使她站一邊涼快。

:哈哈~為什麼?

徐玄:免得吵我念書。

秀妍:小玄啊,攻君不是這麼用的。

順圭:對啊~到時候允兒吃定妳就不好了,來,姊姊們教妳……

:號外!號外!"如何指使攻君"正式開課!

 

-現場暫停十分鐘-

:好了~我們回到訪問~

 

Q:認為攻君必須做的事?

秀妍:對我很好。

順圭:沒錯,要對我很好。

美英:我也覺得哦~

徐玄:嗯,姊姊們說得很有道理!

 

Q:家裡的必備物品?

秀妍:洗衣板跟電鋸。

順圭:洗衣板,電鋸跟Jessica借就好。

美英:洗衣板。

徐玄:姊姊,為什麼要洗衣板?

順圭:小玄啊~以後妳就會知道了,到時候需要記得call我們,一起團購比較便宜。

 

:下面的問題徐玄斟酌回答吧,我不想被她們砍死……

徐玄:沒關係的,我知道怎麼回答。

:(想哭)妳沒關係我有關係啊……

 

Q:認為自己反攻的可能性?

秀妍:可能性很大吧,權很愛我的。

順圭:Jessica那是因為妳有電鋸吧(笑)~我覺得我應該……有機會吧?

美英:嗯……有可能哦~

:帕尼妳哪來的自信?(小聲)

徐玄:什麼是反攻?

順圭:就是……(悄悄話)

徐玄:我覺得我可以的。(認真)

順圭:(驚訝)小玄妳可以嗎?反攻那隻鹿?!

秀妍:我們忙內真的長大了~(感嘆)

 

Q:四人中最有可能反攻的人是?

秀妍:我。

順圭:少來,是我才對,Jessica妳根本懶得動。

美英:(傻笑)我覺得是我呦~

秀妍:Tiffany妳想太多了吧?

順圭:對啊~最不可能的就是妳了。

徐玄:(淡定)是我吧?姊姊妳們感覺都被吃得死死的了。

:徐玄真是一槍斃了三個姊姊啊!

 

Q:最不可能反攻的人是?

秀妍:Tiffany。

順圭:帕尼。

美英:什麼啊?我覺得是Jessica,小玄妳覺得呢?

徐玄:哦,我也是——(小聲)帕尼姊姊……

 

Q:有愛妻守則嗎?對方遵守嗎?

秀妍:有哦,第一條是"老婆永遠是對的",權很乖都會聽話哦~

:妳有電鋸哈哈~

順圭:哈哈西卡妳也太誇張了吧,我的第一條是"老婆說什麼就是什麼",反正不遵守就沒飯吃,她怎麼樣都會聽話的。

秀妍:(傲嬌臉)明明就半斤八兩好不好~

美英:我也有哦,第一條是"老婆最大",不過Daedae有時候會不聽我的……

徐玄:原來有這種東西喔?姊姊妳們的借我參考參考吧,我也來弄一個。

:允兒保重~

 

結束訪問後便看到四個人在外面等候,情況分別是這樣的:

太妮:太妍抱了美英又摸了一下她的屁股,說很想她。

侑西:俞利上前接過秀妍的包,並趕緊讓她上車休息。

秀桑:秀英一看到順圭出來便拉住她的手喊餓,說今天想吃拉麵。

允賢:徐玄看著允兒若有所思,允兒一臉驚恐。

 

忙內啊~我相信妳會反攻成功的,比起妳其他的姊姊。允兒啊~妳看看她們的妻奴樣,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了吧~

我不禁期待,下次那三個,不,那四個妻奴會說出什麼有趣的答案了。

 

-完-

 

今天很乖吧沒有忘記XD

然後,我絕對沒有把西卡當電鋸殺人魔的意思(小聲

突然發現最近效率好高哦~之前累積太多文了XD

意思是我也可以默默消失一陣子嗎(遭毆

不過接下來幾個星期都會比較忙,各位要耐心等候(喂

好啦開玩笑的,該更的時候就會更這樣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s小羿 的頭像
lys小羿

Chapter 2, Big Mini World.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