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潤娥

妳……

大概是我最先記得的吧

姊姊總說

妳是最漂亮的

我無法否認

(即使權俞利在我心中是No.1)

 

在我認識的SONE裡

好多都是妳的飯

同學常常說少時裡認得出來的

第一個便是妳

老爸是妳的大叔飯(?)

愛情雨、總理與我都看了呢!

電視中只要出現少女時代

視線尋找著俞利的我

耳邊總有他的一句"哦!潤娥!"

連街上的眼鏡行都能看到妳美麗的微笑

妳……

就這麼喜歡出現在我的生活,呵

 

知道嗎?

看到那樣瘦的妳

真的有夠心疼的

真希望妳和權平均一點(喂~)

妳看看

我都被妳帶腹黑了呢~

 

演技出眾的妳

搞怪卻不失氣質的妳

謝謝妳 我愛妳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潤娥生賀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