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文無誤科科~

放圖

IMG_20140220_185909-1  

有沒有很神奇小羿我終於放了圖片XD

The Boys 的小卡兒~

權是之前朋友送我的,大家都知道我愛她嘛>////<

女王是這次生日禮物專輯裡的~

有人說要送,所以就挑The Boys啦~畢竟對我來說蠻有紀念價值的一張專輯

結果呢,她就很興奮的跟我說我的小卡可以湊一對

哈哈哈~我家侑西兒~

把她們疊放在皮夾裡……

(有人想歪了嗎XD

這樣侑西每天陪我上學ㄟ

羨慕嗎?(欠揍臉

結果害我這幾天一直處於神奇的興奮狀態XD

 

 

炫耀文到此結束

請各位不要句點我

And期待我的新文吧

\^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the boys SNSD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