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秀英

原諒我的記憶力不好

和其他成員一樣

我亦無法把妳的點點滴滴

記得和權一樣清楚

才想起

妳的第一部電視劇

是和權一起客串的

當時因為權看了那些片段

也認識了妳

 

一開始的印象

妳是少時的食神

直到現在

即使妳變得有氣質

即使妳多麼的才華洋溢

只要提起妳

就是那兩個字"食神"

壞心的我

覺得那樣的妳很真實

 

在我的文中

妳總是吃著食物打醬油(?)

畢竟我總把妳看成權的麻吉"兄弟"

而且

有些話從妳口中說出

意外地很有說服力

 

善良的妳

就算只是一個微笑

也能帶來溫暖的妳

謝謝妳 我愛妳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秀英生賀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