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兒點開聊天室裡的照片,裝模做樣的大喊:「啊!眼睛!看不到了!」

秀英連忙跑過來,看了允兒的手機也跟著喊:「啊!白白的一片!我也看不到!」

「妳們倆要不要這麼誇張啊!還不是忙內和Sunny不在,妳們哪裡還在這裝可憐?」孝淵看完照片後突破盲點,允兒和秀英嘆了口氣。

「她們去哪裡了?還有Daedae呢?」美英從房間走出來大喊。

「她們三個去採買啦!」孝淵邊說邊遞給美英手機。

「呀!她們去約會哦!哼!Daedae都不帶我去,為了懲罰她,今天……」看著俞利和秀妍的恩愛照,美英喃喃自語著。

「不不不!姊姊妳別激動!」允兒趕緊安撫美英。心想:這要是惹太妍生氣,自己跟小玄也沒好日子過。俞利姊姊是怎樣?傳這惹人羨慕的照片!

 

而在大賣場的三人看到照片後,有了不同的反應:

徐玄:「啊~她們怎麼可以這樣子!」

順圭:「她們約個會還閃我們啊?那高個兒怎麼不好好跟俞利學學,真不浪漫,我也想去約會啊……」

太妍:「呀!這下可好了!不知道我家老婆有沒有看到……」算了算手指,好像也有好一陣子沒帶美英去玩,太妍不禁打了個寒顫,「不行!這下子可要出事了……」

太妍加快採買的速度,趕緊把順圭和徐玄丟回家,匆匆忙忙開著車又出門。

 

太妍打電話給俞利,本來想好好罵罵她,一接起來卻被炮轟:「呀!妳幹嘛一直打來打擾我們啊?!要不是我們相公脾氣太好要我不要揍妳,本女王才不會放過妳的!」

「Jessi,怎麼是妳接電話啊……」欲哭無淚的太妍委曲的說。

秀妍語氣轉為柔和:「權她在開車啊~我們正要回家去了,怎麼了嗎?」

「妳們真的很過分耶!po那什麼閃光照,現在我老婆一定在生氣了啦!」

聽到太妍一番話,俞利和秀妍笑得喘不過氣,「就說吧!她一定會這樣!哈哈哈哈哈!」

「呀!還敢笑!妳們真的是……」

「好啦~我們幫妳想想辦法。」

太妍聽了她們倆的話買了一束花,回家載美英出門。

 

俞利和秀妍本來是要回家的,但因為俞利堅持要開著她心愛的寶馬z4載她心愛的女朋友兜風,所以才有機會順便去河邊某個地方偷看太妍和美英的約會。

太妍捧著一束粉紅色的玫瑰,遞給美英,「親愛的,我知道我太忙了好久都沒帶妳出來玩,我以這束花來贖罪,等休假,我再帶妳好好去玩,好嗎?」

美英瞇著眼露出淺淺的微笑:「怎麼突然想到啊~Daedae?」

「就……哎呀~我想說妳看到yulsic的閃照可能會難過啊!我們……也好久沒去玩了……」

「Daedae……」美英意外地發現太妍其實很懂她,「我知道妳忙啊!也不能像她們一樣偷偷帶我落跑,所以……」露出招牌笑眼,在太妍唇邊留下一吻,「沒關係的!只不過妳說好的,休假要帶我去玩哦!」

太妍用力的點點頭,把美英拉進自己懷抱深吻。

 

「權俞利都妳害的啦!讓我看到taeny的吻戲~」秀妍打了一下俞利的手臂。

「那……只好這樣囉~」趁秀妍來不及回嘴,俞利也做了和太妍一樣的動作。

 

傍晚,四個人同時回到家,太妍立刻牽了美英回房間。看著她們,俞利無奈地對秀妍笑了笑。那笑容讓秀妍心動不已,「笑什麼?回房間啦!」

關了門,秀妍從背後抱緊俞利。

「怎麼啦?」

「沒有啊……」

轉過身親吻秀妍,俞利突然想起一件事,「秀妍,那天妳……為什麼穿這麼少?」

「哦,幹嘛告訴妳?哈哈哈~」調皮的語氣讓俞利皺了皺眉。

「穿這麼少會感冒啦!」

「權俞利妳很囉唆耶!」揪了俞利的鼻頭,往她懷裡縮,「因為……我知道妳會帶給我溫暖啊!」

緊抱著的身體微微發燙,俞利伸手輕撫秀妍的背,翹起眉毛示意。秀妍馬上讀懂俞利的表情,羞澀地點點頭,配合俞利往後一步躺到床上,並開始一輪激戰……

 

「吼~她們真的很誇張ㄟ」順圭小小抱怨。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秀英回嘴,卻被身旁的順圭瞪了一眼。

「唉!崔秀英妳可以再木頭一點……」

「Sunny姊姊,秀英姊姊再木頭一點俞利姊姊怎麼辦啊?!」徐玄歪著頭問。

「唉……」

 

-Taeny番外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yulsica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