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的,我們……還深愛著彼此。"

這句話,俞利和秀妍只能在心中回答。

"乘風破浪"時,兩人的耳語,不,應該說是只有她們知道的吻,被報導出來了,即使很快被撤下來,俞利仍免不了被社長訓話一番。在那之後,她們學會低調地保有她們的愛。

「妳……就那麼在意那個報導嗎?」秀妍別過頭,不想讓俞利看到她泛紅的眼眶。她很想大聲地向全世界炫耀,權俞利,那個最愛她的呆子,是屬於鄭秀妍一個人的。多少次想和Taeny一樣,時不時就粉紅一下,但她知道俞利的謹慎,使她一次又一次地打消念頭。

「不是的,秀妍。」瞄到秀妍的表情,俞利心疼不已,她知道眼前的西卡女王在想什麼。

「還是社長他說了什麼……」

「不是的。」秀妍的話被俞利打斷,俞利把秀妍摟進懷裡,緊緊地,就像那天從社長辦公室出來一樣。緩緩吐出一字一句:「那些都不重要了,秀妍。重要的是,我會永遠,陪在妳身邊的。那些事,只讓我更確定……」

「確定什麼?」

「我愛妳,秀妍。這一輩子,我只愛妳一個。」在耳邊的輕聲,像是為了接下來的樂章所演奏的序曲……

秀妍在俞利懷中轉過身,動手解開俞利襯衫上的鈕扣,用極為溫柔的語調"命令":「Show me your love, now……」

面對秀妍這樣的誘惑已不是第一次,只是這一次,俞利能清楚感受到秀妍強烈的慾望,筆直的眼神讓俞利無法控制征服她的野心。

俞利抱著秀妍站起身,秀妍攀住她的脖子,腳也緊緊勾住她。一步步走上樓梯,兩人頭靠著頭,熱情的吻訴說著對彼此的愛。進到房間,俞利迫不及待地扯開秀妍的大衣,這才發現秀妍身上只剩那黑色的貼身衣物,皺了皺眉,她並不打算立刻解開心中的疑惑,畢竟那女王正在脫下自己身上的白襯衫。

俞利埋進秀妍的頸窩,那個令她著迷的位置,迅速湧上的熟悉感讓她不自覺的想從秀妍身上得到更多……

輕撫……熱吻……激情……

一首美麗的樂曲,在俞利在秀妍唇上印上的休止符後結束……

 

天空下起了雪,俞利和秀妍穿上大衣走到庭院,帶著熱可可坐在搖椅上。天氣很冷,俞利替秀妍裹上了毯子。

「傻瓜,妳不會冷啊?」

「妳不冷,我就不冷啊!」俞利故意搓著手,縮著身子,偷瞄了身邊的秀妍。

「又在裝可憐了。」秀妍笑著戳了戳俞利的臉頰,打開毯子,「進來吧!」

俞利笑開懷,抱著秀妍往遠方望去,小聲的說:「這才對嘛~」

「妳說什麼?」假裝嚴肅的秀妍嚇到了俞利。

「我、我的意思是...這才是屬於我們的初雪啊!」俞利寵溺地看著秀妍,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喔不!還差一樣很重要的事!」

「嗯?是什麼?」

俞利湊上秀妍,幸福一吻,把秀妍抱得更緊了。「現在才是我們的初雪,秀妍。」

在雪中,她們拍了照片,秀妍急著上傳到成員們開的聊天室,卻被俞利攔住了。

「不怕她們罵嗎?」

「反正她們也不能怎樣啊!再說太妍很久沒帶Tiffany出去玩,總該換她們羨慕一下吧~」果斷按下傳送鍵,秀妍露出燦爛的笑容。

"太妍啊~妳被老婆罵我可救不了妳喔!"俞利心想。

俞利和秀妍上傳了相同的照片,照片裡的秀妍依偎在俞利肩上,俞利摟著秀妍,兩人露出了幾乎相同的笑容。照片下方附上了一句話:

"兩個人的初雪,一輩子的永遠。"

 

-完-

 

---------------

Sorry讓大家久等了

高中實在太忙了(欠揍

等等我寫番外~

還有

我還是乖乖的寫清水文好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