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Love (侑西ver.)

 

「喂?」權俞利放下手中的筆,接了從家裡打來的電話,「嗯,快要回去了……週末?呃,週末我有重要的工作……嗯,有空再去拜訪她們……好,十一點以前會回到家,等等見。」

有些心虛地掛了電話,權俞利摸摸下巴,又打了一通內線電話給自己的秘書:「幫我把這週末的行程排滿。」

啜了一口濃縮咖啡,權俞利習慣性地皺皺眉,又往後躺到自己的辦公椅上。視線自從接起電話的那一刻開始就不曾離開那張放在桌上的照片,照片裡的女人牽著自己的手,回頭看著自己笑得很開心。權俞利的眼神裡透著滿滿的溫柔,像是在回憶什麼一樣。

“叮咚叮!”手機傳來的提醒聲讓她暫時收起回憶。螢幕上顯示著老婆大人的訊息:晚一秒鐘,一星期。

「喔不!」權俞利飛快地收拾乾淨桌面,拿著公事包跟西裝外套,匆匆忙忙地離開了自己的辦公室。

 

-

 

「什麼?我不要!」權俞利皺眉看著站在自己身旁的父親,「什麼交朋友,不就是相親嗎?」

「妳知道就好。這週末,別想再叫妳秘書排滿行程,上次讓妳逃,這次不行。」父親嚴肅地說道,「這次妳敢逃,我保證讓妳好看!」

父親說完便離開了。權俞利癟嘴以示不滿,卻有點好奇為什麼這次父親的態度如此強硬。身為家族企業的接班人,權俞利自始就明白自己的愛情會是一種安排——說難聽一點,就是一種手段——因此她能躲就躲,能逃就逃,算是對於自己被安排好的人生表達叛逆吧。父親也明白,因此對於她總是叛逃的行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這次,不一樣。

 

-

 

停好車後走進家門,權俞利看見自己女兒還在打電動,挑起一邊的眉毛質問她:「幾點了?還不睡覺嗎?吵到妳媽妳就死定了!」

林允兒瞄了一眼時鐘,又繼續盯著電視螢幕打怪,「十點四十八,破完這關就睡。我老媽還沒睡,在等某個加班到很晚的人。」

「……」權俞利快步往臥房走,留了一句話給窩在客廳沙發上的人:「玩完東西記得收好,早點睡。」

暫停了遊戲,林允兒微笑看著自家老爸的背影說道:「老爸,祝妳有個美好的夜晚。」

 

在這個家裡的人都知道,權俞利口中的十一點前,底線不是十一點,而是十點五十,而這個規矩是由某個已經躺在床上的女王所訂下的。

 

「秀妍。」

「四十九分五十九秒,權俞利,算妳厲害。」鄭秀妍放下手上的時尚雜誌,伸手摸了摸走過來坐在自己身旁的權俞利的小麥色臉頰,「累嗎?」

「還好。」權俞利吻了吻她的唇,「有想我嗎?」

「誰要想妳啊?」嘴上雖是這麼說,鄭秀妍的手卻很體貼地幫權俞利卸下了領帶,「今天見了小允她女朋友。」

「怎麼樣?」

「有點浪費。」

「嗯,我想也是。」權俞利完全了解鄭秀妍口中的“有點浪費”是什麼意思,點點頭表示同意。

「Yuri, why you always know what I'm thinking about?」鄭秀妍躺在權俞利懷裡,瞇著眼享受那人溫暖的手掌撫摸自己的髮絲。

「因為我發誓過,要成為全世界最愛妳的人。」

 

-

 

「父親。」權俞利遞上請假報告書給父親,不安地抿起唇。

「請假三個月?理由?」父親挑起一邊的眉毛問。

「追女友。」權俞利突然露出一個靦腆的笑容,「就是您未來的媳婦。」

「誰?」

「您保證讓我好看的那位。」

「喔?鄭家的千金?」權俞利父親饒富趣味地看著自己的女兒點了點頭,「不是說不要,現在這是怎樣?」

「現、現在要了。」權俞利一臉認真卻又透著些許稚氣未脫的感覺,「父親英明,女兒今日才明白父親苦心,著實愚昧。」

「行了,別諂媚我。」父親在權俞利的假單上簽字,「三個月沒追到我未來媳婦,之前妳提的案子就不提供妳資金了。」

 

-

 

「最近工作很忙?」

「嗯,週末也要工作,沒辦法一起去見親家了,抱歉。」

「沒關係。」

「怎麼了嗎?」

「想再去一趟巴黎……」

「好,這幾週忙完就一起去。」權俞利將無數細碎的吻印在鄭秀妍光滑的背上,左手緊緊摟住她的腰,右手指尖輕輕滑入她的雙腿之間。

「嗯……Yul……輕點……」

 


週末,權俞利窩在辦公室把玩著手中的隨身碟,思考了半晌後才把它插到電腦。點開相簿,看著鄭秀妍的一顰一笑,權俞利又一次地露出溫柔的笑容。想起那時依舊年少的自己拉著她的手奔跑在巴黎的街頭,跑進一間教堂裡認真地說道:「我權俞利發誓,要成為這世界上最愛鄭秀妍的人!」

當時的權俞利深愛著鄭秀妍,即便知道她的心裡還有另外一個人的存在,她仍是毫無保留地愛著她。她不確定自己的愛能不能撫平她內心的傷痕,她只知道自己瘋了似地愛上了她,她決定要給她自己全部的愛。

至今,仍然如此。

 

-

 

自從向父親請假三個月後,權俞利帶著鄭秀妍離開韓國到了歐洲,到不同的國家旅遊,也順便拜訪曾經合作過的公司。三個月的時間,玩遍整個歐洲,也談成了五個合作案。

當然,也談成了這場戀愛。


權俞利給鄭秀妍很大的空間,在這趟旅程中絲毫沒有讓她感受到任何壓力。她總是趁著鄭秀妍說想一個人靜靜的時候去拜訪客戶,因此整個旅程下來,鄭秀妍完全不知道權俞利同時在工作,她只知道她為了追自己向她的父親請假三個月,還賭上了重大的企劃案。

她總是帶著淺淺的微笑陪著她看山看海,看日出看日落,聽她說話或說故事給她聽。權俞利的溫柔體貼讓鄭秀妍不禁淪陷,卻也在這三個月裡漸漸被她寵壞。

不過,那人卻樂此不疲。

 

-

 

嘟……嘟……

喀!

 

「妳早就知道了,對不對?」

「秀妍……」

「權俞利……妳真的是個大笨蛋。」

聽見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帶了點鼻音的不清晰感,權俞利緊張地站起身,「妳哭了?」

「沒有啦!」那頭突然安靜了幾秒,那清亮卻透著委屈的嗓音又傳了過來:「權俞利,我想妳了……」

「我馬上回去。」權俞利又一次飛快地抓了公事包及外套離開她的辦公室。

相鄰的辦公室裡,秘書看見她匆忙的步伐立刻站起身,只見權俞利快步離去接著又倒退幾步回到她的面前,對上她的視線後點了點頭,又離開了。了然地坐下,秘書熟練地撥了通內線電話告知晚上的會議取消,聽見全體員工歡呼的聲音時,輕輕地笑了笑。

這個老闆,真的很隨性。

 

-

 

「父親。」權俞利拿了兩罐啤酒走到父親的身邊,遞給他其中一罐,接著在他身邊坐下。「女兒想知道……」

「想知道當初為什麼我強迫妳一定要去見鄭家的千金對吧?」父親喝了一口啤酒,露出一抹慈祥的微笑,「等妳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或許妳就會明白了。」

「嗯?」

「愛一個人,會包容她的全部,包括她的過去。」父親豪邁地仰頭飲酒,「不需要任何理由。」

得不到確切答案的權俞利安靜地和父親喝著酒,直到那甘甜帶點苦澀的微醺見底。

 

或許是因為一直把父親說的話放在心上的緣故,權俞利在知道金太妍和鄭秀妍過去的事情才會這麼淡然以對,並且不怕讓鄭秀妍再見到昔日情人,刻意不一起去見親家,只是不想讓她們尷尬。

再說,以權俞利這工作狂的性格,若遇上了KT企業的老闆,怕是婚事談到一半就會變成談公事了吧!

 

-

 

一回到家,權俞利馬上進了臥室找到她的女人,只見她趴在床上瞪著她最愛的米奇玩偶,甚至有要掐死他的衝動,她急忙地湊到床邊叫她,「秀妍?」

「權俞利,妳這個呆子!」聽見熟悉的溫柔聲線,鄭秀妍一秒撲進了她的懷裡。

「妳騙我,」摟緊懷中人,權俞利有些心疼她的眼淚,右手一下下地拍著她的背,像是在安撫她,「妳明明就哭了。」

「我就是騙妳!跟妳學的!Hing~」

「為什麼哭了呢……」

「因為我真的真的……太討厭妳這個笨蛋了!」抬起頭看向權俞利,泛著淚光的雙眼直視著她深邃的眼眸,那人伸手替自己擦掉眼淚。鄭秀妍抓住她的手心放在頰邊,並摸了摸她的手背,「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好……不委屈嗎?不擔心嗎?為什麼總是把我看得比妳自己重要?」

「愛一個人,會包容她的全部,包括她的過去。」權俞利沒有正面回答她的問題,依舊是那溫柔敦厚的笑容卻直白地透露了她的答案,「這是父親告訴我的,遇見妳,我才懂這句話的意義。秀妍,妳是我最愛的人,我用盡我全部的愛去愛妳的全部。」

「妳真是……和妳爸一模一樣……」

「嗯?」

「妳和妳年輕時的爸爸,一模一樣。」

「什麼意思啊?」

「權俞利……」鄭秀妍輕撫權俞利的臉頰,眼神注視著她疑惑的表情,輕輕地笑了出來。拇指撫摸著她的唇,隨即便感受到她的臉頰上傳來和自己體內相同的燥熱。「呆子……吻我……」

充滿慾望的吻回應了她的話語,權俞利翻身壓在鄭秀妍身上,對情慾的渴望暫時戰勝了對她的那句話的好奇,專心致志地服侍著身下美得令她愛不釋手的女王。

她的愛人。

 

或許有些問題永遠就得不到答案吧,就像為什麼權俞利和當年她的父親一樣在知情的情況下仍然讓自己的另一半去見了曾為愛人的親家,但其實,這一切都是因為那句話——

「愛一個人,會包容她的全部,包括她的過去。」

 

「秀妍……妳知道我真的很愛妳吧……」

「嗯……知道啦……」

濃濃的睡意在歡愉剛褪去之時襲來,寂靜的夜晚裡兩句簡單的對話,承載了兩人之間最深厚的情感,也是鄭秀妍和權俞利兩人特有而真摯的愛情。

 

「喂,呆子,我也愛妳。」

 

-完-

 

好的這是我寫好很久的前愛番外,建議先看過前愛再來看這篇吧((打在這到底想怎樣

那什麼身為基友當然就是要在基友發文之後寫寫番外滿足自己的侑西魂啊啊啊啊啊(?)

好啦不多廢話

今天可是我們卡皇的生日

所以要發一篇有滿滿的愛的文囉~(其實是其他適合的都還沒寫好((遭毆

 

咳咳,總之呢

也陪秀妍過了好幾個生日了<3

不免俗地還是要說聲生日快樂啦~

不管未來怎樣都希望妳好好的,就好

((反正妳永遠都是我心目中權呆的正宮啦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