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轟——

放學回家的路上,滂沱的大雨毫不留情地下著,遠方傳來的陣陣雷聲貫耳。權允兒和金徐玄共撐一把傘,有點興奮又有點緊張地偷偷瞄了幾眼身旁的人。

突然覺得早上沒帶傘是件好事。

稍微又把傘面朝另一邊傾了一些,確保金徐玄不會被這場大雨淋濕。金徐玄可是她們家中的寶貝,權允兒可不想被她的老爸臭罵一頓,因此寧願自己淋濕也不要到時候勞煩金叔叔跑過來罵人。

 

開心地拿出福利社阿姨送的麵包,權允兒邊嚼邊說:「今天下雨就不用練球了,可以提早回家,真棒~」迅速吃掉麵包,還自以為貼心地留下最後一口遞給金徐玄,「小玄也吃一口吧!」

身為公認的乖孩子,金徐玄乖巧地搖搖頭拒絕了權允兒的好意,「等等回家要吃飯了,飯前不可以吃太多零食。」

這下權允兒可不樂意了,她嘟起嘴巴嘟囔:「麵包哪算零食啊~才這一~小口而已耶……」

故意拖了長音讓身旁的人知道這樣的份量連塞牙縫都不夠,然而見她仍然表現出不領情的樣子,權允兒只好自己拿回來吃掉。而金徐玄自然是聽到她的話,有些無可奈何卻還是嚴肅地皺眉教育這個長不大的小屁孩:「妳不知道現在多少食物都是加工的,我們不確定原料從何而來,廠商為了讓食物看起來更美味,添加了各式各樣的香料和化學藥劑、」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權允兒即時打斷金徐玄正要開始的碎念攻擊,趕緊將麵包袋子塞回口袋,並口齒不清地想要敷衍她,「我會少吃點的。」

 

「對了,允,」金徐玄像是不氣餒似地又開了口:「上次我看到科學雜誌說吃漢堡會得癌症,妳不可以再吃了,上次我就看到妳在吃。」

「才沒有!小玄肯定是看錯了!我可是很~久很久沒有吃漢堡了呢!」權允兒聽見她的口氣有些慍怒,連忙否認,雙手使勁比劃著,卻讓雨傘跟著她的動作晃來晃去,不長眼的雨滴嘩啦啦地滴到她身上。

「別晃!」看見權允兒的肩膀染上了雨水,金徐玄抓住她的手穩住傘身,這讓某人有點害羞。眉頭深鎖,金徐玄不太開心地道:「可是允,我上次看見秀英姊姊訂了歡樂送,還看到妳在旁邊說要加一。不要對我說謊,我可是在關心妳的健康。」

權允兒停下腳步,舉起沒拿傘的那隻手發誓:「小玄,我真的沒偷吃漢堡,說謊的話就被雷劈!」

 

轟!!!

 

一聲巨響,刺眼的白光讓人不得不閉上雙眼。暫時的耳鳴遲遲沒有被舒緩的感覺,反而引起身體上更強烈的不適感。權允兒接觸到濕冷的地面時下意識地牽了金徐玄的手,失去意識前還用她不靈活的腦袋想了一個問題:

「怎麼這次就成真了呢……?」

 

 

雷聲過後,大雨依舊。躺在地上的兩名學生讓前來查看的路人甲乙丙討論了起來。有人好奇地看來看去,有人說要趕緊打電話送醫院,有人試圖找到通知兩人雙親的方法,最弔詭的是,有人說聞到烤鵝肉的香味……

 

遠方傳來救護車接近的聲音,究竟代表著的是一場鬧劇的結束,還是開始?

 

-待續-

 

Soulmate(Hyun ver.)

 

-

 

跟基友高讚Top的合作長篇owo

第一次嘗試主cp不是侑西算是不錯的挑戰ˊˇˋ

不過還是會有侑西的部分啦XD

 

囉嗦一下因為是不同視角所以兩邊的文都要看才會有不同的感受(?)

初次嘗試這樣的形式希望大家也可以有新的看文體驗囉!^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yulsica taeny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