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SoShi公司,公關部)

「啊~~」黃美英伸伸懶腰,看見時鐘的指針已經走到了九點鐘,「終於!美好的星期五竟然加班到現在,終於可以下班了!」看了看對面及旁邊還在努力敲鍵盤的閨蜜們,黃美英站起身走到她們身旁,「欸欸欸,九點了耶!我們趕緊下班去吃好吃的好不好?很久沒有閨蜜聚了呢!」

「那還不是某人每次都急著回家陪男友,好意思。」鄭秀妍目不轉睛地盯著電腦螢幕看,手上敲打鍵盤的動作不停,「成天秀恩愛的人終於是想起我們還單身啦?」

「對啊!上次我們要揪吃飯妳就要去過週年紀念日,害我跟Jessica只好自己去。」李順圭翻開左手邊的文件,頭也不抬地說著。

「吼呦妳們幹嘛這樣啦~今天我請客贖罪還不成?走啦走啦!我上次發現一家好吃的炸雞店哦!」黃美英左拍拍鄭秀妍右拍拍李順圭,終於是讓她們兩個抬頭看她,那表情,很是無語。

「Tiffany妳給我五分鐘把這份調查表打完行嗎?我就剩這個了。」

「對啊,五分鐘,我也要把這個客戶的資料看完。」

「工作狂!Both of You!」黃美英微微嘟起嘴表示不滿,只好自己拿起手機跟金太妍聊天。

 

終於到了九點半,三人才從早已空無一人的辦公室離開。一路上妳一句我一句地聊著天,黃美英一直想找機會完成自家男友交付的任務,可惜她總是找不到好時機問鄭秀妍有關那個床伴的事情。

「Sunny妳快幫幫我!」趁著進餐廳後鄭秀妍去洗手間的時間,黃美英向李順圭發出了求救信號,「事情是這樣的……」

李順圭聽完歪頭想了想,「行,我幫妳,但妳也要幫我。」

「好好好!我幫妳!妳幫我!」黃美英像是找到救星般地點頭,「幫妳什麼?說吧!」

「雖然不知道太妍認不認識那傢伙,不過……」李順圭雙手抱胸,又可愛地皺了皺鼻尖,「幫我傳話給崔秀英,明天早上九點準時出現在我家樓下的話,我就答應跟她去首爾塔。」

「Oh~Sunny, you guys are going to date tomorrow!」黃美英輕輕一笑,眼神裡充滿著八卦的味道,「決定答應了?」

「Maybe,」李順圭抿抿唇,「看她明天表現。」

 

「聊什麼?」剛從洗手間回來的鄭秀妍好奇地問著。

「聊我們Sunny決定要跟崔蘇勇在一起啦!」黃美英對李順圭炸了個笑眼。

「吼呦!Tiffany~」李順圭不好意思地推了黃美英一把,「不說這個。Jessica,我昨天早上看到妳從一部寶馬下來,那個人是誰?」

鄭秀妍眼裡閃過一絲驚訝,卻又立刻消失。無所謂地聳聳肩,「床伴。」

「床伴?」儘管先前已經從黃美英口中得到答案,但當鄭秀妍自己說出口時李順圭還是覺得很震驚,尤其是她還說的那樣習以為常。

「哎呦~管他床伴不床伴,只要是跟我們Jessi有關的人都要了解清楚!」既然李順圭都替自己開頭,接下來就是黃美英的時間了,「來,說吧!名字、職業……妳知道什麼就說什麼!」

鄭秀妍用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自家閨蜜,隨即也豪邁地回答她的問題。「本名我不知道,但她說大家都叫她Yuri Kwon,職業……I don't know.」

「Then?」

「Nope.」

「What?!」

「就說是床伴了嘛!」鄭秀妍拿起筷子夾了一小塊炸雞,配上一口啤酒。

「可是她做的事已經超出一個床伴會做的了吧?」一旁李順圭開口,咬了一口炸雞也配了一口啤酒,「她送妳來上班耶!」

「Well,她比較體貼吧?」鄭秀妍表面仍是那樣的無所謂,心思卻早已飄遠。

 

是啊,她們這樣到底算什麼?說是床伴,可是就如同李順圭說的,她們的相處模式已經不像是所謂的床伴了。

還有,為什麼Yuri Kwon總是堅持要送她上班,這點,鄭秀妍也十分好奇。難道就只是因為自己叫Jessica,她就心甘情願地這麼做嗎?

想到這裡,鄭秀妍的心情又一次地跌落谷底。

她,現在想去找她了。

 

-

 

金太妍看著手機上黃美英傳來的「Yuri Kwon」,莫名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所以現在真的可以召喚神龍了耶!

傳訊息安慰那個因為得到太少情報而有些沮喪的小女人之後,金太妍馬上跑到辦公室外面找某人問話。

「呀!權俞利!」

「嗯?」權俞利塞得滿嘴都是辣炒年糕疑惑地抬頭。要知道,跟食神一起吃東西就是要比速度的。

「妳那個床伴……」

金太妍話還沒說完就被崔秀英插嘴,「權俞利妳又有新的大胸床伴了喔?有沒有照片?我要看!」

聽到崔秀英的話差點沒被噎死的權俞利花了三分鐘才把嘴裡的食物吞下肚,下一秒夾起一整條的辣椒塞進崔秀英嘴裡,「靠!看什麼看?妳他媽那個38E還不夠看喔?」

「媽的我又不是戀乳逗比,不要一直強調我們小順圭的King size。」崔秀英面不改色地吞了那條辣椒,「再說妳的床伴哪一個不是大胸的?所以我只是想看臉嘛!」

「你妹的!不要一直講胸啦!他媽的兩個變態!」金太妍忍不住發火,「欠罵!」

「欸權俞利,我們被最變態的罵變態耶!這什麼世界?」崔秀英小小聲地在權俞利耳邊說,不料,她的悄悄話實在太大聲了。

「崔秀英妳再說一句屁話試試看!我就叫Sunny不要理妳!」

「蛤?」崔秀英頓時被嗆到,連忙搓手認錯,「咳咳、太妍老大我錯了!咳、原諒我~」

金太妍翻了翻白眼,「Sunny託我轉告妳,明天七點到她家樓下等她,不然約會取消。妳今天值班?算了妳回去吧!好好為明天準備。記住,沒把到妳就完蛋了。」

「謝老大!」崔秀英興奮地說著,「不過我回去了誰值班?」

「等等徐玄好像有事情要問我,我就勉強順便替妳執勤好了,但要還的。」

 

崔秀英謝過金太妍之後立馬就開車回家了,當然她遺漏了金太妍臉上掛著陰險的笑容。權俞利看了她一眼,淡定地又夾了一塊辣炒年糕,「真好,這盤都是我的了。明天那個女孩沒約這麼早吧?讓我猜猜,九點?」

「靠,妳怎麼知道?」金太妍驚訝地看著權俞利,不一會又立刻開口,「欸對,妳知不知道妳那個叫Jessica的床伴就是我老婆的閨蜜?」

「喔,是喔。」權俞利抬起一邊眉毛回答。順手夾起一塊炒年糕,「要不要吃?」

金太妍無言以對,對於眼前這個人有種想拍死她的衝動。不過她知道,權俞利其實越驚訝的時候就會表現得越不在乎,理所當然地就不再煩她。「算了,待會允兒會跟徐玄一起回來,妳跟她一起值班培養感情吧!等等讓徐玄直接到辦公室找我。」

「……」金太妍說完便走了,留下仍是淡定地吃著炒年糕的權俞利。然而下一秒,她從椅子上跳了起來,「老大!不是妳要幫食神值班,為什麼變成我?!!」

「我的班就是妳的班,妳的班還是妳的班。」金太妍邊走邊說,「而且妳的床伴跟我老婆去閨蜜聚,妳沒有床單可以滾。」

「靠!」權俞利罵了一聲髒話,又繼續坐下來吃辣炒年糕。

 

其實,權俞利今天的感覺不太好,似乎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一樣,眼皮一直跳個不停。本來想說吃完年糕就去找Jessica滾床單,這下可好,得留在局裡了。

內心的不安並沒有隨著時間而減少,權俞利輕輕拍了拍自己的心臟,直到她最不想聽到的聲音響起。

 

-待續-

 

默默地少了一個星期沒更(逃

大學的期末考真的不是人幹的Orz

不管怎樣我最擔心的化學過了(大撒花!

 

嗯,如果我說我是太無聊才來更文會不會被揍啊?XDDDD

 

總之到了寒假就是要認真碼字的概念,還有很多文要打wwwww

一個行程很滿的港覺(才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