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那人今天要辦生日派對。

聽說,那人在臺上沖了咖啡唱了歌。

聽說,那人希望和粉絲有個運動見面會。

聽說,那人因為崔秀英所以模仿了恐龍跑步。

聽說,那人告訴粉絲們她明年會有電視劇的演出。

聽說,那人為了今年的專輯填了幾首詞但都被拒絕了。

聽說,那人覺得粉絲想看哈尼和嘟依所以帶牠們到了現場。

聽說,那人說她看到演唱會的紙飛機應援想起去年的事情又看見粉絲們都在所以感動地哭了 。

聽說,那人希望在十年後能成為像松樹一樣的人,即使颳風下雨也總是堅強地守護在那個位置上。

 

那有什麼事情,不是聽說的呢?

 

緩緩地把手機暫時放下,抬頭看了一眼時鐘,鄭秀妍輕輕蹙了一下眉頭,又低頭看向手機。

明明下班的飯拍預覽都已經出來了,那人怎麼還不回家?

 

看著一則則的派對後記,鄭秀妍的嘴角一次次地失守。

那人在臺上可愛的一舉一動似乎就在眼前浮現,略低的嗓音唱著自己喜歡的歌似乎也在耳際繚繞,鄭秀妍嘴角勾起的弧度始終沒有消失。

 

好想她。

 

-

 

終於可以回家休息了。

權俞利坐在保姆車上吐了口氣,心滿意足地閉上雙眼。

今天還算圓滿順利結束的生日派對,雖然自己又是忘詞又是唱不上去,還因為昨天崔秀英的出賣在臺上表演了毫無形象的恐龍Rex,不過和粉絲們一起什麼也沒關係了。

重要的是,聽說她的女人,昨天晚上趕回韓國了。

別人可以不知道,但權俞利知道,她的女人為什麼會選擇在昨天回來。雖然之前告訴過她今天自己有工作不能陪她,但她還是回來了。

 

想到這裡,權俞利心裡就暖烘烘的。

 

聽她的助理說,今天她一整天都待在家中沒有出門,看來是在等自己沒錯,權俞利忍不住又讓司機大哥開得再快一點。

她的女人肯定在自己家等著她呢!可不能讓她等太久。

 

「喀噠!」輕輕打開門鎖,隨後便聽到噠噠噠的腳步聲,權俞利推開大門,卻發現客廳空無一人。猜想她可能是跑回房間了,權俞利雙手插進口袋裡慢慢走進房間。「秀妍?」

只見床上隆起鼓鼓的樣子,白色的被子裹住她的女人,只露出了一個小腦袋和抓著iPhone6s的手掌,權俞利笑得寵溺,正要走近床沿,她的女人頭也不抬地喊了聲:「站住。」

「嗯?」

「沒看訊息嗎?誰讓妳先進來的?」

「啊?喔喔!」權俞利站在原地拿出跟她的女人一樣的手機,看了幾眼便往外走去。

往客廳的路上權俞利想著剛剛看到的訊息不禁莞爾一笑,明明自己是壽星,她竟然把成員們送給自己的禮物收下了,要自己慢慢找回來,找不到的就會變成她的。

看來她待在家裡一整天就是在準備這個算是對自己生日不能陪她的小小報復。

 

 

在電視櫃那裡找到了Sunny送的遊戲機,上頭除了她寫的生日卡片還貼了另外一張小紙條,從那清秀的字跡可以看出是她的女人留的:「給休假的時候總是喜歡打遊戲的妳:之後有空教我玩,然後我陪妳玩吧!但是妳如果不讓我妳就死定了!」

廚房裡多了一組新的咖啡機,其中還包括了她一直想要的手動磨豆機,是太妍和Tiffany一起買給她的。看了她們寫的卡片又看見了她的女人寫的紙條:「給每天早上都會起來幫我泡咖啡的妳:謝謝妳的貼心,妳泡的咖啡是我喝過最好喝的了!Give you a kiss!(親)」

櫥櫃裡又多了好幾包自己最愛的咖啡豆,徐玄叮囑著自己不要喝太多咖啡,又要自己好好享受。權俞利輕輕一笑,又拿起上面的小紙條仔細端詳:「給只喝我推薦的咖啡豆還一喝就愛上的妳:這裡的其中一包是赫俊哥哥送的,知道忙內要買來送妳他也加買了一包,所以總共是十包。雖然可能有五包都會被我喝掉,但是是妳說要泡一輩子的咖啡給我喝的哦!嘻嘻!Enjoy!」

走到書房,就看到擺在中央十分顯眼的一把吉他。權俞利打開袋子拿起吉他看了又看,純手工製作的木吉他,在琴身不明顯的地方還印上了燙金的"Yulsic"字樣。袋子裡有一張大卡片,卡片上有一大張孝淵、秀英和允兒的合照,合照裡的她們都扮了一個大鬼臉。三個人寫下的祝福讓權俞利笑出聲,卻又趕緊拿了紙條起來看:「給喜歡填詞喜歡自彈自唱的妳:我有沒有說過『全世界的歌手除了鄭秀妍我最喜歡權俞利了!』這句話?呀,妳不要老是覺得自己唱歌不好聽要我教妳,害我每次都想到自己就是這樣被妳追走,真是討厭死妳了,hing!欸權俞利,好好練琴喔,我很久沒聽妳唱歌給我聽了。還有,希望妳能寫出一首又一首的好歌。<3」

 

「秀妍!」權俞利小跑回臥室,從側邊爬上床壓到那隆起上,強迫著身下的人直視自己,又露出一個委屈的表情,「禮物我收完了,可是沒有妳送的。」

「那些都我送的呀!」鄭秀妍滑了幾下手機才把它放到一旁,雙眼直視她,「誰讓妳在群組講的那些禮物我都不想送,可是又怕妳難過,只好跟其他人合買。」

「唔,所以沒有妳單獨送的禮物喔……我這麼期待……」權俞利努努嘴,那表情說多可憐就有多可憐。

「去洗澡,」鄭秀妍將權俞利的頭髮撥到耳後,眼睛一直沒有離開,「洗澡完再過來。」

權俞利撐起身子滑下床,走到角落打開衣櫃,卻被裡頭的某個東西吸引住。

那是一個盒子。盒子裡裝滿了之前鄭秀妍穿過的上衣,數一數也差不多有十件之多,有些是同款,有些則是情侶款,裡頭還有一副鄭秀妍特別為她設計的小除號墨鏡。權俞利抱著那些衣服蹦蹦跳跳地又爬上床,跟剛剛同一個姿勢跨坐在鄭秀妍身上。「秀妍秀妍!這是妳送我的對嗎?」

「呀權俞利!還不洗澡髒髒的啦!」鄭秀妍在她身下不耐煩地動來動去,「叫妳去洗澡不去,等等不讓妳拿最後一份禮物了!」

「哎呦老婆~幹嘛這樣啦~」權俞利不理鄭秀妍的抗議,放下盒子,俯身雙手撐在她的頭兩側,用鼻尖磨著她的鼻尖,並瞇著眼睛看她,「對了,聽說妳昨天在機場迷路?而且還穿全身黑?」

「呀,我才沒有迷路……全身穿黑色是想說昨天冷嘛!這樣吸熱一點……」鄭秀妍說著自己也古怪地笑了,「那妳呢?今天跟寶拉姊姊玩得開心嗎?」

「很開心呀!姊姊幫了我一個大忙呢!」

「那手機殼呢?真的不喜歡嗎?」

「不喜歡,我比較喜歡跟妳一樣的情侶款。」權俞利理直氣壯地說著,下一秒給了鄭秀妍一個大大的香吻。

「小呆子,妳不怕寶拉姊姊傷心難過喔?」鄭秀妍輕輕笑了一聲,聲音裡充滿著濃濃的得意。

「唔,我都說不喜歡她自己還送的。」權俞利順了一下鄭秀妍的髮絲,又小心地問:「不過老婆,妳……不吃醋嗎?」

「妳說寶拉姊姊?」鄭秀妍問。看見權俞利乖乖地點點頭,她伸出右手勾住她的脖子,抬頭咬了一口她的下巴,又伸進她的衣服裡拉出一條項鍊,手指輕輕摩挲著。「吃醋是有的,可是妳不都把我戴在身上了?聽說妳在派對上一直隔著衣服摸項鍊,那我還有什麼理由吃醋?」

權俞利鬆了口氣,隨即又意識到什麼似地盯著鄭秀妍看,「妳都聽說了?」

「嗯。」

「那我乖吧?可不可以收禮物了?」

「嗯……好吧,算妳有乖,可以拿禮物了。」

「禮物是不是沒有包裝?」

「妳猜。」

鄭秀妍曖昧地看著權俞利,權俞利立刻脫下大衣鑽進被子裡摟住她的女人,雙手不安份地亂摸,唇瓣也在她赤裸的身子上留下細碎的吻。「老婆,妳剛剛手好冰,讓我給妳溫暖吧!」

「先把妳髒兮兮的衣服脫掉,不然我踢妳下床。」

「好嘛!」

肌膚相觸的那一剎那點燃了慾望,權俞利和鄭秀妍開始了她們激情四射的夜晚。

完事過後的兩人抱著彼此,感受對方的心跳聲。

 

「欸權俞利,我想到了。」

「什麼?」

「有件事情不是我聽說的,」鄭秀妍像是在自言自語,又像是在和她的愛人訴說,「就是我愛妳。」

「嗯,我也愛妳。」

權俞利把鄭秀妍摟得更緊了。

 

人們聽說權俞利和鄭秀妍似乎在一起,但其實,她們早已相愛超過十年了。

 

-完-

 

遲到的生賀文QAQAQ

然後就讓我任性一回改發文時間吧www

不管怎樣還是祝我們權俞利生日快樂啦!要跟卡皇幸福美滿哦!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俞利生賀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