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2__關於跑車(上)

 

權俞利的工作室來了兩個不速之客,其中一個她走到哪那人就走到哪,另外一個坐在沙發上滑手機。

「你要這樣跟著我到什麼時候?」俞利拿起一把吉他左看右看,擦拭著琴身。

「跟到妳答應為止啊!」那人一臉無害平靜地說著,看著她輕扯了一個微笑。

「行了,你這樣我也不會答應的!」俞利掃了他一眼,「無論說什麼,都——不!」

「那我只能繼續跟著妳囉~」那人拉了張椅子坐在俞利身旁,學她拿了把吉他做保養。

 

「笨蛋……」窩在沙發上的另外一個人終於是抬起頭看向兩人,嘆了口氣,「小羿你給我過來~」

「喔……」小羿走到沙發坐下,環抱住她的腰。只見那人在他耳邊說了幾句,小羿便露出笑容,「還是老婆聰明!」

「這不廢話?!快去吧~」

 

不一會,權俞利的工作室總共有四個不速之客,其中三個她走到哪他們就走到哪,另外一個坐在沙發上滑手機。

「一秒……兩秒……三秒……」二單偷偷地在俞利身後讀秒,其他兩個人也跟著她走來走去。

「哎,行了!別鬧了!」俞利一臉無奈地說:「我跟你們去,但我要先徵求我老婆的同意,行吧?」

「行!」三人異口同聲地說著,而坐在沙發上的那人露出淡淡的微笑。

 

「……喂,老婆?」

「嗯?」

「那個……我……可不可以……」俞利猶豫到底該不該說。

「呀,權俞利,」電話那頭的秀妍皺眉,意識到那人看不到自己的表情,她抬起手揉揉眉心,「講話不要支支吾吾的,我很忙。」

「喔……」俞利抿抿嘴,「那個,我可不可以跟小羿他們去賽車?」

「嗯?!」秀妍語氣明顯提高,散發著不善。

「是小羿他們啦!不是我!他跟夏天還有二單都跑來,我拗不過他們……」俞利委屈地看著他們三個,不,四個,縮縮脖子,「而且小羿他還把老婆帶來……秀妍~親親老婆~我會注意自己的安全的,我保證,時速會低於100,不對,低於90!」

「呆子……」秀妍在那頭笑出聲,「90妳跟人家賽什麼車啊?!再說,我又沒說不讓妳去,妳幹嘛這樣?」

「……妳答應了?」

「剛剛小羿他老婆已經跟我說啦~只要妳自己注意安全就好。」秀妍停頓片刻之後又微笑,「我等等也會過去看妳比賽的,老公~」

「嗯、嗯、啊……那秀妍妳繼續工作吧~嗯,拜拜~」俞利有些木然地答話,接著掛電話後轉頭看向坐在沙發上的那人微笑著看著自己。

所以剛剛,自己白擔心了一場嗎?

「我老婆跟妳老婆感情很好,妳忘啦?!」小羿又再次伸手環抱住她,用下巴蹭了蹭她的頭頂。

「小羿你給我死開!」某人默默地被推開到三公尺遠,「都讓你蹭矮了,哼!」

 

於是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前往夏天他的私人大宅。

稍微介紹一下那三人,是賽車界裡著名的金三角。夏天,富二代賽車手,個性玩世不恭對待朋友卻豪爽灑脫重義氣,老爸夏日是S集團董事長,老妹夏夜是集團接班人,明裡和集團毫無任何牽連,實則是幕後重要推手。小羿,三人裡稍有藝術氣息的一個,跟權俞利恰恰相反,主業賽車手副業從事音樂相關的工作,跟權俞利在音樂方面很合拍,已婚,妻管嚴。二單,專職賽車手,個性微(?)腹黑,嚴重戀乳,是設計師Jessica的頭號粉絲,給女朋友買的禮物都是秀妍設計的手錶、秀妍設計的墨鏡、秀妍設計的T恤、秀妍設計的鞋子,尚未結婚卻已經成為妻奴一族。

夏天私宅的車庫裡有各式各樣的名跑車,每一輛跑車都有專業人士定期保養。當夏天打開車庫時其他人不約而同地「哇~~~~~」了好一長聲。

「嘛……難得我們一起嗨,每個人挑一部車吧!今天跑完就開回家,算是給權俞利決定退出賽車界的禮物,還有你們兩個也是,上次答應過的。」

「喔耶!我要挑藍寶堅尼!藍寶堅尼!」二單興奮地衝進車庫找車。「挑車可得挑一部配得上我女朋友啊!」

「這、這樣不好吧?」俞利婉拒的同時,另外兩人早就興奮不已地開始物色自己接下來的"女友"。

「欸Yul,別跟我客氣啦!妳不收就代表妳不當我是朋友!」夏天雙手抱胸前,站著三七步看她,「而且妳一退出我們說好要從金三角變成四大天王的計畫都泡湯了,收下我們就不跟妳計較。」

「好吧!恭敬不如從命,夏天,謝啦!」俞利也走進車庫裡挑車。

「老婆妳進來幫我挑好不好?我不知道挑哪部……」小羿有些懊惱,「而且妳等等曬得跟俞利一樣黑怎麼辦?我心疼……」

「你挑吧!我在這等秀妍過來。」

「呀!小羿你滾過來!你剛剛說什麼我都聽到了!」

 

最後俞利挑了她中意很久的奧迪A7,小羿和二單則分別挑了寶馬跟藍寶堅尼,夏天自己選了一部保時捷跑車,四人開往賽車場去。小羿的老婆則和秀妍一同坐專車過去。

「幹!這臺真是他媽的性能超好耶!」二單一上跑道就狂踩油門,飆了一圈又回來。

「欸,夏!我這臺的音響設備不錯,估計能開贏你們全部了!」小羿喝了一口氣泡水,對著那忙上忙下的人大喊。

「就知道你選那部,所以我特地換了音響呀!」夏天終於坐上車,「好了我們開始吧!」

當開始的指示一下,四個人同時踩下油門飆了出去。由於這個私人場地是經過特殊設計的,路線規劃十分複雜,對初學者來說非常困難,不過對場上的四個老手而言簡直小菜一碟,結束了一圈仍然難分軒輊。

 

「聽說小羿在比賽的時候聽音樂就可以開得又順又快,真的假的啊?」秀妍坐在觀眾席上問身旁的人手裡晃著夏天方才拿來的香檳。

「哈,是啊!很怪吧?」那人眯起眼微笑,飲下一口香檳,「不過妳不是很忙嗎?怎麼有空來看他們賽車?」

「唔,那傢伙最近挺乖的,我這陣子又很忙,常常窩在公司沒回家,多少忽略她了。」秀妍勾起嘴角,看著那輛奧迪從她眼前奔馳而過,「所以,想給權俞利一個surprise~」

「喔?是什麼?說來聽聽!」

秀妍在她耳邊說了幾句,只見她表情變了變,最後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

 

-待續-

 

很久沒發文是因為我想上下寫完再發(汗)

原因嗎…就是個人覺得這篇的內容真的不多↓

就是基友團客串耍白痴+預告「咳咳咳(?)」的內容

然後我華麗麗的卡文了,所以才這麼久沒跟大家見面-.-

總之各位看文愉快哈~

啊下篇我會看時機發的ow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taeny soosun yoonhyun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