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其實也沒什麼重要的大事,這篇文除了說說我很boring的近況加上之後的文坑別無其他,如果不想聽我廢話可以按叉叉

然後,為了避免最近情緒不是很穩定(?)的我胡言亂語以下用條列式進行

算了,我就直接說了。看看我還真的有點胡言亂語了o_O

 

嗯,距離我開始寫文也有相當的一段時間了,可能有在看文的各位也稍稍了解了我的原則?哈哈,我也不知道。總之我開了坑就一定會填,這是我最重要的原則,也算是給自己的期許吧?

提到這個就順便說說我最近的坑吧!

除了<雨,遇>有幾篇番外之外,目前我有四篇文,一篇已經結局,基本上接下來會發。另外兩篇都才寫一半,一篇已經大約構思好了,另一篇還在決定長度,我必須考量它可以或者說它應該撐到什麼時候

總之那就是我的事了

然後最後的一篇,我想晚點再提

 

先來說說我的近況。嗯,很無聊,就是這樣。自從畢業後再也沒見過我女神。是的,我很想她,每天每天都這樣,導致我寫文的速度有些緩慢。其實最近瘋狂有一種想把自己灌醉的心情,maybe這樣我就有小小的勇氣打給她?Well,我不知道。我只是這麼認為→I only call when I'm drunk(聳肩)

其實高三的時候女神曾經是我唯一能堅持去學校的動力,嗯,有過這麼一段日子是這樣,被她知道肯定會被罵的ˊˋ

 

會突然提到我女神也不是沒有緣故,對,關於我的最後一篇文是有關她的。一直以來我就有打算用我和她的原型寫篇長文,不瞞你們說,這篇文我已經寫到十四章了。這篇文裡,會有我跟女神的一些互動,雖然並不全然是我跟她。這篇文我也跟我的基友們提過,他們也都看過片段,嗯,是有期待的吧?

最近我想了很久,做了一個決定。其實我跟女神幾乎快要是空集合的狀態,互動真的不多,誇張一點來說就是趨近於零的概念。或許是想要守護那一點點渺小的回憶吧,因此我決定暫停寫作這篇文,刪留與否我不知道也不能保證

雖然大家都沒看過,但對於此我還是有些抱歉的。或許在將來的某一天,我會把它放上來,我會繼續把它寫完,只是那些回憶,不一定會被編織進去而已

不過,那也是以後的事了

 

對了,既然開了篇廢話文就順便提一下這件事。這件事困擾我一段時間有了,就是關於留言。Well,雖然之前我都希望大家可以留言,不過現在,大家可以輕鬆點,我不會強迫大家留言,就是偶爾冒泡讓我知道大家有在看文就好,就算說的是奇奇怪怪的廢話(?)也沒關係

會有這樣的心態轉變不是沒有原因,至於原因,我不想用兩三句說完,所以就不多說了。我只能告訴你們,一切都是因為名叫小宇的作者幫了我,在那之後我也變得輕鬆多了

是啊,畢竟我也是潛水常客,又身為寫手,心情多少都能體會吧。總之,就這樣吧XD

順便謝謝那些會冒泡給我留言的朋友們

 

以上,

by目前感冒到想把鼻子掐掉(?)的小羿__2015.07.24

 

p.s文裡沒XD很不習慣所以還是加了XD

p.p.s晚上有力氣的話會放番外,沒有的話可能是我忙得忘了或已癱ˊ_>ˋ過幾天就會放,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廢話連篇 可以不要理我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