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__婚禮那件大事(上)

 

"國內知名音樂製作人Yuri昨日在仁川國際機場大廳向國際知名的設計師Jessica Jung進行浪漫求婚……"

"Yuri機場求婚,Jessica:「我不嫁妳,但妳要娶我!」浪漫指數爆表。"

"音樂製作人Yuri在機場向設計師Jessica求婚,網友直呼:「好浪漫,祝幸福!」"

「靠!」太妍怒摔遙控器,「他媽的我要看新聞啦!到處都權俞利,呃啊啊啊啊啊!」

「不意外不意外。太妍我們還是挑個長片看吧,估計那傢伙昨天跟西卡滾床滾很累,不會太早來。」秀英撿起地上可憐的遙控器之後轉台,「允兒妳要去哪裡?順便幫我拿包洋芋片過來,感謝。」

「我要去廁所,不!順!路!姊姊要吃自己拿,略~」允兒朝秀英扮了個鬼臉,「而且姊姊的語氣一點都不誠懇,哼!」

「I'm coming!!!」俞利手拿一大包洋芋片出現,「喏,我老婆請的,別客氣。」

「嗯?權俞利妳這麼早出現喔?我們以為妳可能下午才會來。」秀英立馬接過洋芋片打開來吃。

「沒啊,昨天我老婆很累,洗完澡就睡了,沒吵她。」俞利溫柔地微笑。

「好好好,那我們開始討論吧!」太妍關掉電視,又朝廁所大吼:「林允兒妳快點!尿很多喔?!速度速度!」

「來了啦,姊姊很暴躁欸。」

「估計是婚前恐懼症,哈哈哈~」

「呀!!!」

 

四個人打鬧了一番才開始進行正事。沒有錯,這是總攻們的婚禮規劃討論現場,地點是她們自以為很隱密的太妍家客廳。老婆們一致表示婚禮全由她們四人包辦,其成果將影響到新婚當晚的滾床(眾老婆表示這招太好用XD),所以她們怎麼能不好好討論呢?

 

 

 

巴黎,浪漫之都,是最後四總攻綜合各種稀奇古怪雜七雜八的意見加上不負責任的猜拳決定出來的,舉辦婚禮的地方。舉行婚禮的場所是一棟翻新改建的巴洛克建築,這裡舉行過不下百次的婚禮,那些在此許下終身的人們都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一開始她們都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因為莫名地,跟太妍關係不錯的美術系後輩和俞利的賽車同好口徑一致,對這裡讚譽有加,說什麼一定要在這裡結婚。

而當她們真正走進這棟建築時,在金太妍幾近吹毛求疵的考核下,對於這裡的室內裝潢設計及整體氛圍,勉強打了八十五分的保守評價。

「允額妳別債翻白眼惹,我就說太妍婚前口懼這,現債的一切都是焦慮德表現。」秀英含著棒棒糖口齒不清地說。

「靠!我看妳也差不多吧?吃什麼棒棒糖?!」聽力不錯的太妍回頭便罵。

「呃,太妍,她那應該是餓了……」俞利有些呆愣地說著。於是允兒狠狠鄙視了她的三個姊姊。

聽著婚禮顧問的介紹,四個人也越來越滿意這個地方,對於婚禮有了不小的期待,腦海裡充滿著想像。

而另外四個人呢?不用問,早在下飛機前她們就約好要去到處逛逛,並一致地讓自己的另一半保持隨call隨到的最佳狀態,以免逛累了沒人提袋子。

之後全部的人一起在一間法式餐廳用餐,再各自分開。好笑的是,總攻們都提著大包小包還硬要擠出幾根手指頭牽著自家女朋友。

 

太妮回房後,太妍打了通電話給那位後輩,聊了幾句便掛電話跑去膩在美英身邊亂蹭亂摸,在美英欲擒故縱之下蹭進了浴室共浴。秀桑直接殺去附近的賣場搜刮各種食物,導致秀英手上的袋子越來越多,不過她仍是樂此不疲,有一堆吃的、有漂亮愛她的老婆,足矣。允賢則悠閒地慢慢散步回去飯店,偶爾看到不錯的店家也會進去看看。

而權俞利拉著秀妍往反方向走,不顧她的任何反駁抱怨。

「權俞利妳弄痛我了啦!Hing!」秀妍委屈地鼓著包子臉在她身後嘟囔:「又不說去哪,人家逛一天腿很痠,又這樣拉我又這樣拉我……哼!」

知道自家老婆的個性,俞利也沒說什麼,轉身便吻住那喋喋不休的小嘴,接著蹲下來示意她讓自己揹。

如此好福利怎麼可以不要?秀妍毫不客氣地把所有重量交給俞利,在她脖子處蹭蹭。

「小傻瓜,帶妳去看煙火也不要?累了讓我揹不就好了?」俞利偏頭貼上她的腦袋,語氣充滿著寵溺。

「煙火?怎麼有煙火?今天什麼日子?」

「Well,something special for you.」

「講英文?怎麼?到國外就要international囉?那來用英文對話吧~」秀妍親吻她的耳垂逗趣地說道。

「呃,其實可以不用……」俞利縮了一下脖子,又垂了垂八字眉。想到秀妍看不到自己現在可憐的表情,咳了兩聲便轉移話題,「秀妍,其實我一直很想和妳一起走在巴黎街頭呢!」

「嗯,我也有想過,」秀妍不著痕跡地笑笑,「現在的狀況完全跟我想像的一樣呢!」

「……」

 

沿著塞納河河岸漫步,兩人輕聲低語著情話,緩緩走到了藝術橋上。俞利看了一眼手錶,停下腳步把秀妍放下,再一把抱進懷裡。八點鐘的鐘聲響起,傳遍了整個河岸。古老的大鐘敲響十二聲,之後便是左岸傳來的煙火聲。煙火絢麗奪目,在漆黑的天空綻放五光十色的光芒,許多旅客也都佇足欣賞。長達五分鐘的煙火秀在最後的「I Love You, My J」字樣結束。

 

「是妳計畫的?」秀妍摟緊俞利的腰際,縮在她的懷裡。

「嗯……算是,也不算是。」俞利用下巴蹭著她的頭頂,閉上眼實話實說,「是小羿幫的忙。」

「小羿?哦~你說那個長得有點面癱個性又悶騷的賽車手?」

「是啊,哈哈~」俞利對秀妍的形容啞然失笑,「我跟他說我的想法,他幫我實踐的。」

「婚禮當天他會來吧?我想要謝謝他,那時他不是也幫了你很多忙嗎?」秀妍轉身面對俞利,雙唇靠著她的唇畔說道。

「是啊……」俞利擒住她的吻與之纏綿。

微風吹過,秀妍沉默了一會又開口:「權俞利~」

「嗯?」

「我愛妳,和妳的浪漫。」

「秀妍,我也愛妳,和妳的一切。」

 

 

 

婚禮當天,所有人都起了個大早,嗯,除了秀妍,俞利讓她多睡了一會才叫她起床的。她們前前後後分批到了現場,幾個幫忙的好朋友也早早來到。俞利和秀妍最後到,和那些人打過招呼後便到房間裡梳化。

「俞利、西卡,妳們從飯店過來有沒有看到太妍她們?」順圭不解地問著。

「沒有耶,她們不是很早就過來了嗎?」秀妍看了一眼穿著婚紗的順圭,走過去幫她整理衣角。

「怎麼了?她們不見了?」俞利抿著領帶穿上白襯衫,見秀妍皺了皺眉走過來替她扣好鈕扣再打領帶,又拉平襯衫的皺摺,她笑得燦爛:「我老婆真是職業病啊~」

秀妍斜睨,嬌嗔地說:「誰是妳老婆啊?Hing~」

「不是妳是誰?」俞利瞇眼伸手摟過她的腰,「妳就是我老婆啊,秀妍~」

「姊姊不要再打情罵俏了啦!」允兒著急地喊,「我跟秀英姊姊找了很久都沒有看到,姊姊們到底跑去哪裡了?!」

「啊~怎麼辦……」徐玄擔心地問道。

 

-待續-

 

是的,第一篇番外出爐

然後我默默地自己客串了XD

 

最近看權呆好軟萌,真想抱著捏捏臉搓搓瀏海~ㄟ( ̄▽ ̄ㄟ)

咳咳…總之最近文思泉湧(是嗎?)估計有幾個小坑

然後我的大坑遙遙無期啊(揮手…

 

明明很累但想到有點久沒更還是跑來了ˊˇ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taeny soosun yoonhyun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