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六章

 

「對了,俞利,」順圭從包包裡拿出一份文件,「這是上次妳給我的那筆錢收購的A集團股票,妳看一下。」

「嗯,謝謝。」俞利接過文件,打開仔細地看著。

「已經買下了20%的股份,轉手了很多次妳要稍微確認一下。之後打官司可能還會有人脫手,到時候再收購,嗯……保守估計可以買到30%。」

「30%的話……已經算是大股東了吧?」

「沒錯,因為Andy自己就握有40%,如果順利的話,幾乎可以跟他並駕齊驅。」順圭認真地思考,「不過俞利,之後妳打算怎麼做?」

「呃……我並沒有打算要吞掉他的公司……Sunny妳要嗎?」

「不如給我如何?」利特在一旁笑得露出小酒窩,「我會分一些利潤給妳。」

「特哥算我一份!」順圭在一旁笑著皺鼻子,「我也要拓展事業,再說我男朋友喜歡賽車呢~」

「嘛……」秀英在一旁發出了一個單音節,晃了晃手裡的零食袋,「小順圭~妳這樣說感覺我都快被妳包養了……」

「滾啦!誰要包養妳啊?!要也是妳包養我,笨蛋!」

「我幹嘛包養妳?」秀英一臉疑惑地問。

「妳、吼~算了算了當我沒說。」

「什麼?!小順圭妳不會是要拋棄我吧?嗚嗚嗚……」

「桑寶呀,妳這男朋友真心腦袋不太靈光呢!連我都知道妳要表示什麼意思了。」滿叔打趣地說道,拿起桌上的橡皮筋瞄準秀英的額頭射了過去,命中。又將酒杯裡的酒一飲而盡,「權俞利,聽說妳是把妹高手,開導一下妳兄弟吧?」

「她?算了吧哈哈~這傢伙其實平時聰明的很,偏偏對愛情就是遲鈍。」

「嗯?」秀英揉著額頭,那一下著實挺大力的。察覺不對勁,又看著一旁自家順圭無奈的模樣,她連忙轉頭朝俞利用眼神示意:"權俞利快救我!"

"我考慮"俞利露出猶豫的表情表示自己的想法,下一刻卻因為看到某人準備用星星眼賣萌求救而投降。翻了個大白眼,雙手互握向前晃了幾下做拜託的動作,然後再做一個昏倒的表情。

「哦~」秀英了然地打了個響指,接著一溜煙跑了。

「啊?!」其餘的人看了兩人的互動,不約而同地發出疑問。所以剛剛,她們兩個是在溝通嗎?

只有俞利笑笑地說,「放心,她懂。」

 

不一會,秀英穿上黑色西裝,打了那條第一次試鏡時順圭買給她的白色領帶,一臉神秘地走進來,一開口便喊:「小~順圭~~」

這一聲差點沒把順圭嗆死,利特亦露出驚恐的表情,就連滿叔也毫無形象地罵了聲髒話並又射了一條橡皮筋過去。吃痛地笑了笑,秀英又恢復正常的樣子,走到順圭身邊。

「不知道妳是否等這天等了很久,雖然礙於身份我一直無法完成這件事,不過,我一直都很認真地在準備。嗯……浪漫的話我不太會說,但我將千言萬語化為三個字,我愛妳。」接著,秀英單膝跪下,「小順圭,嫁給我吧?」

順圭輕笑出聲,「嗯。」

「哈哈!我懂了!」利特拍掌大笑,「俞利妳剛剛,是"求婚"的意思囉?」

「是吧?她們四個都是這樣溝通的啊~我們從來沒看懂過。」順圭摸了方才秀英替她戴上的戒指,「權俞利妳好樣的,不過,妳還是要報答我。」

「知道啦,哪會因為開導妳家傻大個就敷衍妳啊?妳可是幫了我很多的忙呢!」俞利稍作停頓,「這樣嘛……妳不是有打算讓新團f(x)出道,那我幫她們製作出道曲吧?」

「呀!權俞利!還不是因為妳小姨子在新團,這哪門子的報答啊?!」

「就這麼說定了!」俞利仰頭一飲而盡。

「真是……拿妳沒輒……」順圭也喝一口酒表示同意。

 

「喂?權俞利?」秀妍聽到電話那頭傳來自己思念之人的聲音,原本緊皺的眉頭得以放鬆,「這麼想我?不是今天下午開庭嗎?還這麼早打來啊?」

「嗯,想妳了。吃過午餐了嗎?」

「等等就去吃。怎麼樣?都準備得差不多了?」

「對啊,Sunny幫了很多忙。寶貝,妳什麼時候回來……我真的很想妳呀!」

「嗯……儘量趕在這半年內把全部事情完成吧?Sunny有跟我說,妳所謂的報答還真是私心啊~秀晶過得好嗎?」

「還要半年喔……都過這麼久了。秀晶她很好啊,一直在認真地練習。」

「因為最近有時裝秀,想說趁這陣子在美國打響知名度。我也很想妳呢!」

「好的,那妳加油,記得休息。」

「嗯,妳也是,love you~Mua~」

「嗯,愛妳~」

 

和愛人通完電話,俞利揚起嘴角,繼續埋頭於文件中。就算兩人相隔甚遠,但這樣一起努力的感覺,心沒有距離。

順圭打了電話跟徐玄要俞利這幾年的病例報告,又打給寶兒讓她對電視台釋出當年車禍一案重審的消息。因為權俞利的名氣以及對方是A集團總經理的關係,這件事得到了不小的關注,早在開庭以前,法院門口便擠滿了不少媒體。

「Yuri,對於此事妳有什麼看法?」

「是因為這件事所以當時好一陣子都沒有作品,並不是出國了吧?」

「為什麼過了這麼多年才決定重新提告呢?」

「是不是因為身體狀況不佳?」

「還是A集團對妳施壓呢?」

「所以妳就是賽車手FL. J. Yul?」

「是的,我就是。」俞利在一大堆的問題中聽到了她此刻能夠回答的一個,並給了他們肯定的答案。眾多的問題向她襲來,她一時有些暈眩。

「不好意思,各位。等開庭結束我們會請發言人回答大家的問題。」順圭伸手阻攔記者們上前詢問的舉動,並示意俞利趕緊進入法院。

 

第一次開庭還算順利,事情都照著俞利的預測發展。此次官司揭發了許多A集團的惡行,很多俞利曾經為其寫歌的歌手也都站出來抵制A集團,崔秀英及林允兒亦發揮其影響力。A集團的股票下跌,因此俞利又收購大量散股,已經超過順圭估計的數量。

官司持續了大約三個多月,而最終判決確定Andy及其手下Jacob犯下殺人未遂罪及不法交易等罪行,處以有期徒刑十年及罰金一千萬元。此事使A集團形象受到嚴重創傷,與此同時,俞利將所有股份轉手於利特,利特便輕而易舉地拿下A集團,在短短的幾週使其徹底改頭換面並重振其地位,更名為SM集團,為滿叔所有,實際為利特、俞利、順圭共同經營。而寶兒因為這次的報導立了大功,加上俞利寫的感謝函,使她順利升職為總編輯。

滿叔交代了牢房裡的幾個大哥好好關照,因此Andy和Jacob接下來的十年將過得十分"精彩"。大哥們都是狠角色,看是照三餐打還是爽打不爽打,鼻青臉腫算是小菜一碟,見血才是王道,他倆就算熬過十年出來大概也剩半條命。而他們原本的組織也因為他倆的入獄而四分五裂,沒多久就被幾個有地位的幫派瓜分。

 

「姊姊,最近身體狀況還好嗎?」徐玄推了一下鼻樑上的眼鏡,「官司的事情恭喜了。不過聽說妳忙了好一陣子,有沒有好好休息?」

「不錯啊~只是最近比較操勞,偶爾會頭痛……」俞利頓了頓,垂下八字眉一臉委屈,「然後,胸口悶悶的。」

「胸悶?!」徐玄不解地歪了歪頭,「頭痛可以理解,可是為什麼胸悶?姊姊要不要去檢查一下?」

「她那是相思病啦,切!」躺在一旁沙發上的允兒終於發出聲響,「要是現在西卡姊姊回來,俞利姊姊什麼病痛都沒了,頂多過幾天手抖。」

「喔好吧,那應該沒什麼事,姊姊可以回去了,回家多休息。」

「對對對,免得我也胸悶。」允兒起身走到俞利身旁,「拜拜~」

「呦?要去約會啊?這麼快就送客?」

「還不是因為姊姊,小玄才來加班。難得我休假,不好好約會怎麼行?」允兒送了俞利一個大白眼。

「好好好,去吧,我要回家了,掰。」

 

回到家裡,俞利晃了一圈後在畫室看見太妍。「怎麼沒陪妳老婆逛街去?」

「喔,她說在美國的同學來找她,要敘舊,想說就不過去打擾了,再說我現在很忙的,看不出來嗎?」

「哈哈,當然知道。」俞利掃視了一下太妍的畫作,「打算什麼時候求婚?」

「Well,快了,等我畫完。不過真不服氣,竟然被崔秀英搶先,真是……」

「還不都Sunny不按牌理出牌,哈!」俞利蹲下身子,「妳畫挺快的嘛!」

「嗯,這幾天都忙著畫,想要早一點給美英驚喜。」太妍手掌毫無空閒,在畫布上印下一個個指印,「那妳,什麼時候要開始練習?」

「……我不知道,我、克服不了……」俞利眼神飄忽不定,有著一絲絲的不安。

「妳呀……」太妍擦擦手,意味深長地看著俞利,「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膽小了?」

俞利苦澀地笑笑,不再說話。

 

-待續-

 

Well,心情不錯就來更了

其實這幾天幫忙搬樓覺得侑西飯雖然低調到不行但是重要時刻還是很團結的哈哈<3

快畢業了,有點小空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taeny soosun yoonhyun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