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59、60!」讀完秒,秀妍再一次刷新頁面,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很熟悉的讀者,ID為鱷魚允,她的留言:「哇喔喔喔喔喔!!!我搶到頭香啦啊啊啊啊啊!!!今天真是大好日子呀!!!生日快樂呦~IQ姊姊還更不更呢???」

失落、難過、心痛的感覺湧上心頭,她能肯定的是權騎士一定看到了文章,卻無法知道她此刻的感受,有些生氣地回覆鱷魚允:「不更了不更了!!!Hing!!!」之後,再次刷新頁面,看看權騎士是不是只是沙發坐膩了想坐地板而已。沒想到,刷新一次頁面才幾秒的時間,讀者們早已因為自己傲嬌的回覆而哭暈一大片,各種抱大腿求更,而鱷魚允又回覆:「IQ姊姊不要生氣嘛~我這是第一次搶走Knight Kwon的沙發,妳就生氣了?事有蹊蹺,暗戳戳的激情啊!A_____A快!所有人刷起來:我們高大上的冰山女王喜歡權騎士呀~」

粉絲什麼的就是如此團結一心,在秀妍看好戲的心情下刷新頁面,那句「我們高大上的冰山女王喜歡權騎士呀~」被刷了超過三十次,原本不怎麼高興的心情也被平復了不少。回覆了鱷魚允的第二次留言後,秀妍抱起筆記型電腦起身走到廚房拿了一杯罐裝咖啡還有麵包,窩進沙發裡繼續看粉絲們無厘頭的表現。

 

也就在此時,她發現了一件事,一件自己從來沒有注意到的事。看著一遍遍的女王和騎士,她覺得,權騎士的ID似乎……跟自己有很大的關係呢!

接著她發現,有人破壞隊形了。那行短短的一句話,理直氣壯地破壞了原本整齊的隊形,瞄一眼ID,是權騎士!

趕緊放下手中的咖啡,吞了麵包,一字一句地念著她的留言:「IQ的智商果真很高啊……」

呃……這句話到底是幾個意思啊……感覺權騎士對自己如此浪漫的做法不滿意嗎?不喜歡嗎?Hing!妳為什麼要如此擾亂我的心卻不表達任何意思?!

就在鄭秀妍各種腹誹不爽的情緒失控下,鱷魚允又帶頭刷了句:「權騎士出現了,姊夫好!」

接下來的隊形便不像上面的整齊了,姊夫、妹婿的名稱交錯出現,還有什麼百年好合、不能再更羨慕、好浪漫啊等等的留言,現在究竟是什麼情況誰給我解釋一下……鄭秀妍表示傻眼,臉上卻泛起一抹紅暈,突然覺得,鱷魚允人不錯嘛~

 

回過頭打算回覆權騎士,秀妍頓時語塞,打什麼好?打什麼都不對啊!第一次她覺得回覆權騎士什麼的,心好累。

隨便問了句她對文章的看法,便又晃悠去權騎士的部落格裡了。殊不知,那句隨口問問的「這篇文章,妳覺得怎麼樣?」被粉絲們YY了起來,大家都覺得我們IQ女王真心高智商啊!這句看似無意卻隱含著深大的意義,以問感想之名行告白之實,女王請接受小的一拜(跪)!

因為廣大粉絲們的熱情參與討論,這篇文章終究是上了本日熱門。瞄了一眼通知,秀妍輕輕笑了一下,又盯著權騎士唯一的文章發呆。突然打了一個響指,秀妍鬼使神差下在密碼的那一欄輸入了自己的生日"04181989",萬般期待下卻得到了密碼錯誤的提示,秀妍垮下臉,癱在沙發上呈現死屍狀態。

不對啊!憑藉著自己強大的第六感,這密碼怎麼想都會是自己生日啊!密碼錯誤?這不科學!

 

就在秀妍各種嘗試密碼的同時,自己那篇文章下多了兩則悄悄話留言,一則來自權騎士,一則來自鱷魚允。權騎士的留言是如同往常的感想回覆,最後多了一句:生日快樂,我的女王。約略感受到了字句裡的霸氣,秀妍有些不淡定了。捉摸不清權騎士的心思,卻又一次次地因著她的話在自己心裡漾起了漣漪,原來,這就是愛情嗎?

接著看了鱷魚允的留言,她寫道:「IQ姊姊妳可不行只有智商沒情商啊,權騎士一次次地給了妳提示,看來都沒發現呢!身為妳的二號粉絲還是小小提醒妳去看看權騎士的每則留言吧,她這個人就是悶騷。 p.s.自稱頭號粉絲的人是權騎士,我不敢跟她搶 p.p.s.我跟權騎士認識,是很要好的朋友,妳別多作猜測 p.p.p.s.轉角咖啡店,妳還記得嗎?有空來吃我做的蛋糕哦~」

看見鱷魚允如此出賣權騎士,秀妍微微勾起嘴角,接著開始找權騎士的每一則留言。

Knight Kwon:生日快樂,溫暖的冰山。

(悄悄話)Knight Kwon:這算是第一次正式的留言呢!每次看到妳的文章都覺得很滿足,很感動,如同黑夜裡的一絲光芒照亮了我,所以才稱呼妳為溫暖的冰山,不介意吧?

(悄悄話)Knight Kwon:……不為什麼,不行,可以。

(悄悄話)Knight Kwon:妳以為我會因為愧疚而留第三次言嗎?哈哈哈,女王,妳慢慢等。密碼是syjily……我倒要看看妳今天打算幾更……

(悄悄話)Knight Kwon:……我小時候很可愛吧~長大了也很帥吧o(^_^)o

(悄悄話)Knight Kwon:……看來是妳的真實故事呢,傻瓜,別疼了,我的肩膀借妳靠,不過我167哦,妳靠得到吧?XD

(悄悄話)Knight Kwon:……該不會又積了五章發吧?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啊,以愛情為名的束縛,去死吧!

(悄悄話)Knight Kwon:如果說我愛妳,妳也會愛我嗎?……天啊,這實在太霸氣太肉麻了(手指蜷曲)~原來女王妳,喜歡這種風格哦?

 

似乎是在第一次聽到溫暖的冰山之後,對於權騎士的留言便有了莫名的在意,在意到會一字不漏地看完她的評論再答以等量的回覆;在意到會因為她的語句而怦然心動;在意到想要瞧瞧那個總是溫柔著的她的真面目;在意到,因為她而放下好幾年無法切割的愛,及那個人給的痛。

似乎有什麼觸動了她的心弦,這才發現,自己的那些傷痛早已被權騎士撫平,就連疤痕也沒留下。

 

點開權騎士的相簿,輸入熟悉不已的密碼,心裡就這麼一頓,syjily……不就是SooYeon Jung, I Love You嗎?怎麼到現在才發現?原來權騎士早就告訴自己她的心意了啊……

濕潤著眼眶,滑到了最底下的那張權騎士的側臉,細細思量著她當時的心情。原來,她一直都在人群裡找尋著自己嗎?原來,當時的她就像現在的自己一樣想念嗎?原來,自己就是權騎士心裡的,唯一的Queen啊!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而妳,也一直在那裡等著我去找妳……

 

模糊的視線裡出現了那張照片下標註的日期,秀妍笑了,回到權騎士的部落格,輸入密碼:

4/18,2015

 

-待續-

 

莫名勤勞的感覺B-)

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更QAQ

確定上中下就會結束啦,我還有別的要碼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秀妍生賀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