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料_150402非公開錄製)

 

 

:這次請到之前八個人的好友——金孝淵,鼓掌歡迎~(拍手)

孝淵:哈囉~大家好!

:聽說妳們住在同一棟公寓,能說一下誰住幾樓嗎?

孝淵:我們是一整棟的宿舍,我自己住五樓,超大的哦~然後太妮住一樓、侑西二樓、秀桑三樓、允賢住在四樓。

:這樣啊~還有空房間嗎?我也想去住。

孝淵:(毫無停頓立馬回答)沒有!

:(哽咽?)好,我們開始訪問……

孝淵:(天真臉)可是我要幹嘛?

:呃……副標是爆料,大概就是要妳各種爆料吧?

孝淵:好好好,這個我最會了~快點快點開始~

 

Q:妳認為妳是怎麼樣的人?

孝淵:……說好的爆料呢?(不滿)

:哎不是,這總要先聊一聊妳嘛~

孝淵:其實我是覺得不用啦反正我就是一個很美很直接很爽快很幽默風趣很會跳舞大家都叫我舞后雖然有時候常常說錯話可是大家還是很愛我的人這樣。(聳肩)

:剛是誰說不用的?還有妳為什麼可以不用換氣啊哈哈~

 

Q:用兩個字形容其他四對的攻君。

孝淵:太妍→變態,俞利→妻奴,秀英→食神,允兒→屁孩。

:(憋笑)屁孩?允兒是不是得罪妳啊?

孝淵:她本來就屁孩啊~而且是色屁孩。如果我十歲,她就十點一歲,跟我差不多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岔氣)~啊妳這樣不就也罵自己屁孩?

孝淵:……

 

Q:妳覺得四對之中受的特色是什麼?

孝淵:(調皮臉)妳剛剛說誰受?我要打給西卡哦~西卡最討厭別人說她受了!

:哎哎哎!別!我可不想等等變兩半……(抖)

孝淵:(自以為慷慨)西卡會讓妳選擇左右一半還是上下兩半的。

:……還要不要回答問題?(汗)

孝淵:好啦,總讓我想想吧!又不能亂回答。

:妳也很怕變兩半吧?(挑眉)

孝淵:(使眼色)噓~

:(笑臉)妳要上下還是左右我可以事先通知卡皇。

孝淵:呀!你很煩欸~好我要回答了。Tiffany就是總受嘛~毫無疑問,雖然這有一部分要怪BT妍,可是她真的很誘受。Jessica呢(停頓一下),其實我覺得她這種女王款的還不錯啦,還有個忠犬在身邊。Sunny就是嘴上說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秀英喊餓她就翻白眼嗆她,可是手邊已經在熱鍋了。小玄啊,其實小玄對愛情比較遲鈍,可是好像之前西卡她們有好好開導她一下,現在正朝著姊姊們的步伐及反攻計畫邁進。

 

Q:說說太妮侑西秀桑允賢各自的相處模式。

孝淵:太妮就是各種ML嘛~飛天遁地(?)上天下海這樣,有時候我覺得帕尼還很厲害,可能是訓練出來的。

:我也覺得~

孝淵:侑西其實除了女王忠犬之外也是各種ML啦,只是權俞利礙於卡皇所以不敢太囂張,要是她真的卯起來應該不輸太妍。

:(點頭)礙於卡皇。

孝淵:礙於卡皇~

:礙於卡皇~

孝淵:礙於……

:卡皇~

(這兩人是怎麼回事……)

孝淵:秀桑……反正就是脫離不了吃這一塊,不過說到某方面的話,秀英其實也不差但弱了點,加上Sunny越來越像西卡,所以秀英跟俞利的處境差不多。

:(怕)桑寶越來越像卡皇……不要這樣……

孝淵:至於允賢,允賢就是要清水的感覺,除非是小玄反攻她們才能有親親抱抱之後的突破。

:我真的覺得允兒是不是得罪妳了?XD

孝淵:哈哈哈沒有啦~我就跟她好基友這樣~其實允的攻力也不差啦!被那幾個攻君調教也有一定的水準。只是妳也知道,一群妻奴敵不過她們的老婆大人。

:同感,她們為了保護小玄的純潔差點就把我砍了……QAQ各種眼神霸凌加言語霸凌啊!

 

Q:對於其他人有什麼想抱怨的?

孝淵:……

:怎麼了嗎?

孝淵:這問題太艱深了,我無法回答。

:不是怕被打嗎?

孝淵:Well……你知道~其實也沒什麼好抱怨啦,只是她們有時候會忘記我孤家寡人在我面前放閃,我都翻好幾個白眼了,哪天我翻不回來怎麼辦?QAQ

:……妳會不會想太多。下次侑西閃叫上我好了!(笑)

 

Q:舉出五個其他人的詭異癖好。

孝淵:蛤~才五個也太小氣了吧?我可以各說五個耶~總共四十個。

:這樣我們要錄到半夜欸……是要來星夜懇談嗎?配啤酒好不?(玩笑)

孝淵:好,我等等訂一打。(認真思考)不要,轉角有一家燒酒店,我們直接過去好了,老闆跟我很熟,算半價,你請我。

:(急撇清)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孝淵:我認真的耶!哈哈哈~五個嗎?容我想想……啊!太妍喜歡趁Tiffany洗澡的時候進去浴室刷牙;俞利喜歡很大聲地自言自語讓西卡的注意力從iPhone上移開然後被揍;Sunny總是用吃飯威脅秀英接著各種藏食遊戲;小玄每天冥想一小時,通常這時候允兒要不裝忙看片不然就跑來樓上找我,因為她不想聽水聲1或鳥鳴聲2;秀英跟允兒喜歡半夜撐著不睡覺比賽誰吃的宵夜多……我不太能理解食神的思維。

:我也無法理解……

 

Q:說一個她們很有趣的事情。

孝淵:帕尼西卡跟Sunny有一個群組叫反什麼攻什麼的吧啦吧啦,我看過她們的聊天記錄,本來很嚴肅在討論反攻計畫,之後就開始參雜「上次看到的包包很好看」、「新一季衣服我看好了,明天帶老公去刷」什麼的,只有偶爾才會拉回主題,不過最近很熱絡因為小玄的關係。

:什麼啊,搞笑欸~她們就真的算了吧!

 

Q:什麼是開門計畫?

孝淵:喔?妳怎麼會知道這個?(笑)

:允兒之前跟我說的,妳們幹嘛總喜歡有什麼奇怪的計畫啊?XD

孝淵:增加生活樂趣啊~開門計畫是針對太妮侑西秀桑的,我跟允兒共同策劃,就是在她們滾床的時候開門,然後讓她們很冏。允兒因為暫時不能滾床所以才加入的。

:所以妳們做出了什麼成果?

孝淵:我們總共玩了六次,三對我們都各玩了一次。太妮的反應兩次都一樣,一開門她們就嚇到,然後帕尼就很害羞說不要了,太妍就會不屈不饒地盧帕尼,然後繼續。秀桑比較慘,開門之後Sunny就會臉黑然後不做了,之後一整天秀英就會用怨恨的眼神看我們。侑西……她們蠻猛的,第一次是允兒去,然後西卡把她敲昏了,第二次我去,她們看了我一眼就繼續了,完全沒有要理我的意思,然後我自己覺得尷尬就閃了。

:哇喔,太酷了!可是她們不鎖房門的嗎?

孝淵:又不是每次都在房間做……也有幾次是突襲失敗的啊~不過允兒就是有能力讓她們感到尷尬,不管是在房間還是別的地方。

 

Q:跟她們相處這麼久,用一句話概括妳的感受。

孝淵:單身真好!

:(拍肩)走吧!轉角的燒酒店!

 

結束錄製我和她真的就一起去了傳說中的轉角燒酒店,不過裡面竟然有兩個十分眼熟的人,看到我還招手示意我們過去。

「你們怎麼在這?」

「幹嘛?我們不能在這嗎?」高讚Top一口乾了酒杯裡的燒酒。

「……高讚你不是未成年……」我突然想到孝淵在旁邊,「給你們介紹,這是孝淵。」

「哎呀!這我們知道~」二單拉了兩張椅子給我們坐,又讓老闆上了兩個酒杯,「我們來這裡就是要等孝淵的。」

「什麼?!為什麼?」

「那什麼……」高讚Top又用那個標準的變態臉講話,「開門計畫,我們也想參一腳。」

「哈哈哈好啊~」孝淵倒了酒,「怎麼?打算突襲誰呢~」

「太妮太妮~」

「侑西侑西~」

這兩傢伙怎麼可以這麼一搭一唱,而且到底是從哪裡知道開門計畫的……

孝淵笑著點點頭,笑著說道:「小羿,這就是你所謂的後浪吧?」

「啊?嗯……」

 

-完-

抱歉各位,最近真的超級忙

星期一二都在交備審,接著又要準備物理筆試和面試吧啦吧啦,昨天難得有時間可是八點多我就先睡了一覺(遭毆)

今天早上陪老姊去看「來自星星的傻瓜」很好看,推薦~

 

arrow
arrow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