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28_Jessica香港訪問

記者:俞利也在香港,妳知道嗎?

Jessica:…She is? Oh, I don't know that…呵呵~

記者提到了俞利,其實秀妍挺高興的。上揚了嘴角,卻扯了個謊

怎麼可能不知道她的行程呢?那傢伙每天都傳她的行程給自己,說哪天要練習,哪天要和錄製綜藝的作家見面,哪天要到中國錄Animals,幾點鐘的班機,哪一家航空公司,鉅細靡遺地都告訴了自己。昨天晚上也因為要來香港,嘰哩呱啦地說個不停,要不是自己催她去睡覺,估計都能一路講到清晨了

但礙於情況,只能這麼回答著。秀妍暗自祈禱那呆子不要自己糾結

事實上,一直不相信一個人可以在短短幾秒想一堆事的秀妍,此刻是相信了她有這樣的潛力,而且潛力無窮

「妳們有打算見面嗎?」一名記者的提問將秀妍從她的思緒中拉回。如果眼神能殺人,那記者大概早已被碎屍萬段了吧?那傢伙聽到了,該會有什麼反應?

「Well…」

「不好意思,這個問題我們不回答」一旁的助理察覺到秀妍不自然的表情,立刻替她擋下了這個問題

「I don't、I don't think so…」

說完這句話的秀妍立刻就後悔了,難得腦袋運轉得這麼快速,卻因為如此跳躍式思考而說出了這句話,想咬斷自己舌頭的心情都有了…

本來想再說什麼,身後的助理輕輕拉了自己的衣角,只好作罷。算了,晚一點再向她解釋好了。秀妍暫時把這件事拋到腦後,繼續接下來的訪問

 

同一時間,比起秀妍在香港還算和諧的訪問,少女時代宿舍裡簡直就是炸了鍋一般

知道那兩人會同時出現在香港,她們都有警覺媒體肯定會問到有關她們的問題。這件事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怎麼回答都是一個難題。公司肯定會擋掉俞利這邊的問題,但秀妍那邊就不一定了,因此現在空閒著的成員們都回到宿舍,死守網路上的訪問直播

「找到了,孩子們快過來!」順圭打開電腦,找到了秀妍的訪問視頻

當她們看到秀妍說出那句話,在場的人全都驚呆了。面面相覷了幾秒,大叫的大叫,亂跑的亂跑,還有…吃零食的吃零食

「冷靜!孩子們冷靜!」最後還是靠美英的自帶大聲公來平息紛亂

「太妍,怎麼辦?西卡怎麼會這麼回答?」順圭皺起了眉頭,並阻止某食神在一旁製造吃零食的噪音

「沒辦法,只能等她們兩人的訪問都結束後再說」太妍臉上充滿擔憂。要知道,誰不好安慰,就是權俞利最難安慰了

 

「…2014年對少女時代來說是dynamic(變動)的一年…也希望以演員身份和大家見面。」俞利在另一個場地結束訪問,拖著疲憊的身軀終於回到飯店,打開電視正打算好好放鬆時,電視卻傳來了那一句話

I don't think so…I don't think so…

這句話在俞利腦海裡揮之不去。所以說,秀妍並不打算跟自己見面?

電視仍在播放著新聞,俞利一點心思也沒放在上面。驟然響起的鈴聲讓她嚇了一大跳,瞄了眼螢幕,原來是提醒她上線時間到了

發了一會愣,俞利替自己倒了杯水,坐到床上後,打開聊天室

 

待她進入她們的專屬聊天室,裡面早已熱鬧無比

 

(我不是初丁 已加入)

我不是初丁:孩子們,又有什麼大事把我加進群聊?

無敵可愛李Sunny:孝淵,出大事了。西卡,妳的訪問是怎麼回事?

我不是初丁:原來是這件事-_-|||

Pink閃亮Tiffany:Jessi上線了嗎?

天下第一食神:還沒吧?欸上次買的餅乾不錯吃耶~

忙內玄:什麼情況?我去公演了…

無敵可愛李Sunny:崔秀英妳不要脫離話題…誰給兩老小解釋一下吧,我要錄電臺了,待會見!

忙內玄:姊姊加油~

我是金Taeggu:小玄允兒,去看一下今天西卡的訪問視頻。西卡到底上線了沒?

忙內玄:知道了。西卡姊姊可能還在忙吧?

胖胖小鹿允:天啊!!!西卡姊姊這是要逆天了嗎?!

我不是初丁:Jessica難道不知道俞利世界難安慰的嗎?="=

忙內玄:允兒姊姊,拍攝記得注意安全

胖胖小鹿允:小玄是在擔心我嗎?真開心~o(^_^)o

Pink閃亮Tiffany:她才不擔心妳,要是妳摔傷了SONE會難過的。我們要不要直接打電話給Jessi啊?還有Yuri也還沒上線…

二米二卡皇:可以不要再看視頻了嗎?我那時候好蠢呆…

我是金Taeggu:西卡妳怎麼老是放錯重點…快說吧!妳怎麼會說成那樣?

二米二卡皇:我真的不是故意的QQ呆子呢?等她上線我再解釋

天下第一食神:西卡現在解釋等等她也看得到啊~

二米二卡皇:Hing!我不管,我要等她

胖胖小鹿允:姊姊…

我不是初丁:已讀七!是權俞利嗎?!

無敵可愛李Sunny:-_-|||是我啦…

忙內玄:Sunny姊姊,錄節目要專心

無敵可愛李Sunny:忙內啊,關心世界大事比較要緊

天下第一食神:已讀八了!呼叫權俞利!

我不是初丁:呼叫權俞利!

胖胖小鹿允:呼叫權俞利!

Pink閃亮Tiffany:Yuri,妳上線了吧?快說話!

我是金Taeggu:…俞利?

卡皇的權相公:俞利睡著了,無法回憶

天下第一食神:??

卡皇的權相公:回應

天下第一食神:…

我不是初丁:…

胖胖小鹿允:…

我是金Taeggu:權俞利妳就裝死吧!

二米二卡皇:其實…我的意思是"就算想見面也不大有機會"

二米二卡皇:畢竟公司那邊肯定管得嚴,就算想見面也只能空想…

二米二卡皇:那時候想了很多,思緒跳太快了所以才…

二米二卡皇:這下肯定又要被誤會了,對不起…

我是金Taeggu:沒關係的,西卡。只要我們之間的感情和過往一樣,總有一天能解釋清楚的。只是,SONE們可能得難過一陣子了

卡皇的權相公:呵呵呵,原來是這樣啊~我好累喔~妳們聊吧!我先去休息了,拜拜

……

我不是初丁:…她這是在鬧彆扭嗎?

天下第一食神:我不太能理解…

胖胖小鹿允:現在怎麼辦?姊姊好像真的下線了o_O

二米二卡皇:臭呆子!這件事情我來解決吧!妳們別想太多,等她回去一定會讓妳們看到正常的權俞利。我也先下了,妳們早點休息bye~

忙內玄:姊姊也好好休息吧~

……

Pink閃亮Tiffany:正常的Yuri是怎樣?

我是金Taeggu:老婆那不重要。好了,孩子們都去休息吧~

忙內玄:姊姊們晚安

我不是初丁:既然西卡會出面,我就閃囉~下次見:-)

(我不是初丁 已退出聊天室)

天下第一食神:…我真的不知道她在堅持什麼…

胖胖小鹿允:對啊!明明我們也不常聊天,再說哪來的爛手機會因為訊息太多就變差啊~

忙內玄:允兒姊姊,不要說孝淵姊姊的壞話,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堅持…(以下省略五萬字)

胖胖小鹿允:Q_Q

 

 

 

離開聊天室後的俞利直接去洗澡了,順帶把今天一整天的疲憊沖散。實際上,她是知道的,知道秀妍的心思,知道在這種情況下是不可能見面的,但還是會失望,還是會難過。明天就要回國了,在香港的這幾個小時是她們倆幾個星期以來最接近彼此的時間。止不住的思念隨著夜晚的來臨,更加清晰

 

秀妍呢?握著iPhone的手變得冰涼,秀眉微蹙。怎麼辦才好?她不希望她明天帶著失落的心情回國,她還是想見到她的,就算是在這艱難的時期

看那傢伙留下那故作輕鬆的訊息便可知道,她是委屈了。但該怎麼辦?這種情況下該怎麼安慰她?

 

第一次,秀妍沒了把握

 

-待續-

 

久違的現實文~

為了這篇查了很多資料(?)

最近很忙,趁有心情的時候發一下

因為要準備一大堆事情,暫時沒什麼空碼字

等雨遇的親們再等我一陣子吧>_<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s小羿 的頭像
lys小羿

It's my life.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高讚Top☆
  • 看到其他七隻出現就知道嘴角要開始抽筋了XDDD
    米勇不愧是隊長夫人內建大聲公真TM好用B-)
    我還想說金爺的ID可能什麼"金變態"or"總攻大人"還是"美英我們上床吧"之類的(想太多
    權呆世界難安慰可能是因為除了女王之外沒人能理解呆子的世界......XD
    字還可以打錯笑死XDDDDDDDDDDDDDDDDDDDDDD
    還有妮妮是不是砲允了啊XDDDDD感覺還是不小心砲的真是萌萌噠ˊˇˋ
    小玄碎念強大 (Y) 要不要請她去開導一下權侑侑這樣她下次就不敢再鬧彆扭了(欸
  • 其他七隻就是一個緩和氣氛的概念B-)
    帕尼內建大聲公這是一定要的(y)
    金爺的ID…當初沒想太多,不過她的真的是叫Taeggu欸一整個有驚訝到,我真是太強了XD
    順帶一提,金變態是台語嗎哈哈哈(笑死),再說如果叫"美英我們上床吧",那帕尼要叫"嗯~Daedae不要啦"之類的嗎?哈哈哈各種詭異,其他七隻會翻白眼吧XD
    權呆真的太難理解了不知道是幾百次元(?)來的XD給小玄念一念感覺會更糾結吧
    帕尼是砲允了沒錯,不過她自己根本沒發現吧~留下某隻鹿默默流淚XD
    允:我好可憐(噴淚

    lys小羿 於 2015/03/04 19:56 回覆

  • 夏天
  • 我跟幾個侑西飯一直重覆看著女王的採訪片段
    還有有學人類行為學根心理學的飯解析女王各各小動作
    完完全全都是說謊狀態!!!!!!!!!!
    他們一定有可能私下見面啦,據說兩人辦的場地距離不到十分鐘!!!
    一定有時間見面得,再怎麼挖都有Q_Q
    當時女王那樣說,我完全傻住還倒帶...好幾次T_T

    而且最近秀英那個IG圖完全就是要保護西卡卡的節奏啊~~~
    缺的那角一定是怕吵的舞后哈哈XDDDDDDDDDDDDDDD
  • 哈哈哈~姊姊你說的這些我都有看到哦哦哦~
    我可是侑西吧資深榮譽潛水黨耶~每天都會去那個貼裡看看
    寫這篇的同時也有一直去看飯們的分析,包括之後食神po的ig及關於孝淵的神奇事蹟(?)
    事實上那時第一次看到視頻跟那張截圖心情真的不怎麼好,文也有寫不下去的時候
    不過沒想到舞后真的是太有趣了!
    卡皇的視頻也是後來在寫之前補上的,她那時候特別不自然,感覺得出來她的僵硬
    總之身為侑西飯,無論如何都要相信真理——Yulsic is real!!!

    p.s.姊姊我考慮了很久,打算要把這篇搬到侑西吧,給支持嗎?

    lys小羿 於 2015/03/04 20:06 回覆

  • 高讚Top☆
  • 如果金爺會講台語就好了ˊˇˋ各種贓畫各種霸氣 (Y)
    美英可能會呆萌呆萌的打"美英要壞掉了Q_Q"吧XDDDDDDDD
    其他七隻表示妳們夠了########
  • 金爺台客是吧XD髒話連續不間斷的罵來著(這樣真的好嗎
    這ID聽起來很可憐欸哈哈哈,其他七隻可能就自動忽略不然打不過加入一起改詭異ID吧(個人是挺期待的XD

    lys小羿 於 2015/03/04 21:31 回覆

  • 夏天
  • 支持支持!!!!!!!!!當然支持!!!!!!!!!!!!!!!!!

    其實我也想過要到侑西吧寫文
    但想想算了,畢竟文筆渣T_____T
    還是看別人的好文好了XDDDDDDDDDDDDDDDD
  • 耶!姊姊人真好(撒花)

    不過侑西吧的規定好嚴格T_T再說我都是潛水的沒有勾搭別人,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理我XD希望會有~~

    lys小羿 於 2015/03/05 18: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