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28_Jessica香港訪問

記者:俞利也在香港,妳知道嗎?

Jessica:……She is?Oh, I don't know that……呵呵~

記者提到了俞利,其實秀妍挺高興的。上揚了嘴角,卻扯了個謊。

怎麼可能不知道她的行程呢?那傢伙每天都傳她的行程給自己,說哪天要練習,哪天要和錄製綜藝的作家見面,哪天要到中國錄Animals,幾點鐘的班機,哪一家航空公司,鉅細靡遺地都告訴了自己。昨天晚上也因為要來香港,嘰哩呱啦地說個不停,要不是自己催她去睡覺,估計都能一路講到清晨了。

但礙於情況,只能這麼回答著。秀妍暗自祈禱那呆子不要自己糾結。

事實上,一直不相信一個人可以在短短幾秒想一堆事的秀妍,此刻是相信了她有這樣的潛力,而且潛力無窮。

「妳們有打算見面嗎?」一名記者的提問將秀妍從她的思緒中拉回。如果眼神能殺人,那記者大概早已被碎屍萬段了吧?那傢伙聽到了,該會有什麼反應?

「Well……」

「不好意思,這個問題我們不回答。」一旁的助理察覺到秀妍不自然的表情,立刻替她擋下了這個問題。

「I don't、I don't think so……」

說完這句話的秀妍立刻就後悔了,難得腦袋運轉得這麼快速,卻因為如此跳躍式思考而說出了這句話,想咬斷自己舌頭的心情都有了……

本來想再說什麼,身後的助理輕輕拉了自己的衣角,只好作罷。算了,晚一點再向她解釋好了。秀妍暫時把這件事拋到腦後,繼續接下來的訪問。

 

同一時間,比起秀妍在香港還算和諧的訪問,少女時代宿舍裡簡直就是炸了鍋一般。

知道那兩人會同時出現在香港,她們都有警覺媒體肯定會問到有關她們的問題。這件事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怎麼回答都是一個難題。公司肯定會擋掉俞利這邊的問題,但秀妍那邊就不一定了,因此現在空閒著的成員們都回到宿舍,死守網路上的訪問直播。

「找到了,孩子們快過來!」順圭打開電腦,找到了秀妍的訪問視頻。

當她們看到秀妍說出那句話,在場的人全都驚呆了。面面相覷了幾秒,大叫的大叫,亂跑的亂跑,還有……吃零食的吃零食。

「冷靜!孩子們冷靜!」最後還是靠美英的自帶大聲公來平息紛亂。

「太妍,怎麼辦?西卡怎麼會這麼回答?」順圭皺起了眉頭,並阻止某食神在一旁製造吃零食的噪音。

「沒辦法,只能等她們兩人的訪問都結束後再說。」太妍臉上充滿擔憂。要知道,誰不好安慰,就是權俞利最難安慰了。

 

「……2014年對少女時代來說是dynamic(變動)的一年……也希望以演員身份和大家見面。」俞利在另一個場地結束訪問,拖著疲憊的身軀終於回到飯店,打開電視正打算好好放鬆時,電視卻傳來了那一句話:

I don't think so……I don't think so……

這句話在俞利腦海裡揮之不去。所以說,秀妍並不打算跟自己見面?

電視仍在播放著新聞,俞利一點心思也沒放在上面。驟然響起的鈴聲讓她嚇了一大跳,瞄了眼螢幕,原來是提醒她上線時間到了。

發了一會愣,俞利替自己倒了杯水,坐到床上後,打開聊天室。

 

待她進入她們的專屬聊天室,裡面早已熱鬧無比。

 

(我不是初丁 已加入)

我不是初丁:孩子們,又有什麼大事把我加進群聊?

無敵可愛李Sunny:孝淵,出大事了。西卡,妳的訪問是怎麼回事?

我不是初丁:原來是這件事-_-|||

Pink閃亮Tiffany:Jessi上線了嗎?

天下第一食神:還沒吧?欸上次買的餅乾不錯吃耶~

忙內玄:什麼情況?我去公演了……

無敵可愛李Sunny:崔秀英妳不要脫離話題……誰給兩老小解釋一下吧,我要錄電臺了,待會見!

忙內玄:姊姊加油~

我是金Taeggu:小玄允兒,去看一下今天西卡的訪問視頻。西卡到底上線了沒?

忙內玄:知道了。西卡姊姊可能還在忙吧?

胖胖小鹿允:天啊!!!西卡姊姊這是要逆天了嗎?!

我不是初丁:Jessica難道不知道俞利世界難安慰的嗎?="=

忙內玄:允兒姊姊,拍攝記得注意安全。

胖胖小鹿允:小玄是在擔心我嗎?真開心~o(^_^)o

Pink閃亮Tiffany:她才不擔心妳,要是妳摔傷了SONE會難過的。我們要不要直接打電話給Jessi啊?還有Yuri也還沒上線……

二米二卡皇:可以不要再看視頻了嗎?我那時候好蠢呆……

我是金Taeggu:西卡妳怎麼老是放錯重點……快說吧!妳怎麼會說成那樣?

二米二卡皇:我真的不是故意的QQ呆子呢?等她上線我再解釋。

天下第一食神:西卡現在解釋等等她也看得到啊~

二米二卡皇:Hing!我不管,我要等她!

胖胖小鹿允:姊姊……

我不是初丁:已讀七!是權俞利嗎?!

無敵可愛李Sunny:-_-|||是我啦……

忙內玄:Sunny姊姊,錄節目要專心。

無敵可愛李Sunny:忙內啊,關心世界大事比較要緊。

天下第一食神:已讀八了!呼叫權俞利!

我不是初丁:呼叫權俞利!

胖胖小鹿允:呼叫權俞利!

Pink閃亮Tiffany:Yuri,妳上線了吧?快說話!

我是金Taeggu:……俞利?

卡皇的權相公:俞利睡著了,無法回憶。

天下第一食神:??

卡皇的權相公:回應。

天下第一食神:……

我不是初丁:……

胖胖小鹿允:……

我是金Taeggu:權俞利妳就裝死吧!

二米二卡皇:其實……我的意思是"就算想見面也不大有機會"……

二米二卡皇:畢竟公司那邊肯定管得嚴,就算想見面也只能空想……

二米二卡皇:那時候想了很多,思緒跳太快了所以才……

二米二卡皇:這下肯定又要被誤會了,對不起……

我是金Taeggu:沒關係的,西卡。只要我們之間的感情和過往一樣,總有一天能解釋清楚的。只是,SONE們可能得難過一陣子了。

卡皇的權相公:呵呵呵,原來是這樣啊~我好累喔~妳們聊吧!我先去休息了,拜拜。

……

我不是初丁:……她這是在鬧彆扭嗎?

天下第一食神:我不太能理解……

胖胖小鹿允:現在怎麼辦?姊姊好像真的下線了o_O

二米二卡皇:臭呆子!這件事情我來解決吧!妳們別想太多,等她回去一定會讓妳們看到正常的權俞利。我也先下了,妳們早點休息bye~

忙內玄:姊姊也好好休息吧~

……

Pink閃亮Tiffany:正常的Yuri是怎樣?

我是金Taeggu:老婆那不重要。好了,孩子們都去休息吧~

忙內玄:姊姊們晚安。

我不是初丁:既然西卡會出面,我就閃囉~下次見:-)

(我不是初丁 已退出聊天室)

天下第一食神:……我真的不知道她在堅持什麼……

胖胖小鹿允:對啊!明明我們也不常聊天,再說哪來的爛手機會因為訊息太多就變差啊~

忙內玄:允兒姊姊,不要說孝淵姊姊的壞話,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堅持……(以下省略五萬字)

胖胖小鹿允:Q_Q

 

 

 

離開聊天室後的俞利直接去洗澡了,順帶把今天一整天的疲憊沖散。實際上,她是知道的,知道秀妍的心思,知道在這種情況下是不可能見面的,但還是會失望,還是會難過。明天就要回國了,在香港的這幾個小時是她們倆幾個星期以來最接近彼此的時間。止不住的思念隨著夜晚的來臨,更加清晰。

 

秀妍呢?握著iPhone的手變得冰涼,秀眉微蹙。怎麼辦才好?她不希望她明天帶著失落的心情回國,她還是想見到她的,就算是在這艱難的時期。

看那傢伙留下那故作輕鬆的訊息便可知道,她是委屈了。但該怎麼辦?這種情況下該怎麼安慰她?

 

第一次,秀妍沒了把握。

 

-待續-

 

久違的現實文~

為了這篇查了很多資料(?)

最近很忙,趁有心情的時候發一下

因為要準備一大堆事情,暫時沒什麼空碼字

等雨遇的親們再等我一陣子吧>_<

arrow
arrow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