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濃……太淡……太媚……噁~這什麼味道啊?!」俞利一臉驚恐地看著自己手中的香水試紙。

香水專賣店的店員走過來,臉上盡是專業的笑容,但隱隱約約帶有一點的不悅,「這位小姐,請問您需要什麼幫助嗎?」

「呃……沒什麼,我自己慢慢看吧。」俞利尷尬地放下手上的試紙,繼續看專櫃上其他的香水。

 

找了一整天都沒有找到那瓶自己想找的香味,俞利有些喪氣。這是這座城市裡的最後一間專賣店,方才那個香水味讓她嗅覺疲勞,她暫時離開專賣店,走到馬路上嘆了口氣。

 

「喂,美英我跟妳說哦,店裡來了一個奇怪的客人。」制服上的名牌寫著"Taeyeon"的店員趁著空檔時打了通電話,「她已經聞了三分之一的香水了!」太妍激動地說,「哪是什麼粉絲啊?!她是一個一個地聞耶!好像……是在找什麼的樣子。」

專賣店的香水全都出自Tiffany之手,各式各樣的香水贏得不少的關注,更有人傳說設計這些香水的人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女子,很多人慕名而來,想一睹其風采,但每次光顧專賣店都只能看到太妍在店裡。

 

「繼續吧!今天一定要找到!」俞利重新推開玻璃門,朝剛剛停下的那款香水走去。

太妍急忙掛掉電話,一邊裝忙一邊觀察俞利的一舉一動。

"還真是個固執的孩子啊!"看著俞利一次又一次走出店裡呼吸新鮮空氣又折返回來試聞香水,她開始對她的舉動感到好奇,終於在俞利第五次走進店裡時上前詢問。

「我在找一個香味,」俞利垂頭喪氣地說,「但我找了一整天都找不到,這裡是我最後的希望了。」

「……為什麼想要找到呢?」

「因為……」俞利的小麥色肌膚泛起一點點的紅暈,笑容裡的情緒讓人猜不透,「我必須找到才行,不為什麼。」

見俞利說完便不再搭理自己,太妍沒有遺留她微微吞了吞口水的動作,或許那香水對於她是十分重要吧!

太妍決定幫助她。

可是該怎麼幫呢?看俞利的樣子似乎是不打算告訴任何人她的目的,到底該怎麼辦?

 

"Oh oh一起享受吧!這甜蜜的感覺……"

「喂……」俞利接起電話,瞄了一眼太妍,「Jessica妳等一下,我換個地方說……」

看著俞利再度嘆氣走出店裡,太妍不禁嘟噥了起來:「什麼嘛……接個電話也這樣神秘兮兮的,要我怎麼幫妳……」

走回櫃檯,太妍猛然瞥見一旁擺放整齊的冊子,一個響指打響,她臉上露出一抹笑意。

「G、H、I、J……有了!」太妍仔細地查看所有會員資料後,找到了或許是俞利正在找的東西。「欸,那位。」

店裡只有太妍和俞利,因此一意識到太妍在叫自己,俞利立刻抬起頭看著她。

「過來一下,」太妍招呼她過去。待俞利湊到櫃檯,太妍詢問:「妳認識的是哪一個Jessica?」

「……嗯,這個,Jessica Jung。」俞利掃視了一會太妍遞過來的V.I.P資料,找到她熟悉的名字。

「等我一下。」太妍微笑,轉身進入櫃檯後的小隔間。

 

等了好一陣子後,太妍才從隔間走出,手上拿了一個精緻的小盒子,盒子上面有一個小小的標籤寫著Ice Queen。

「試試看吧!」太妍從盒子裡拿出一瓶淡藍色的香水,「看看是不是妳要找的香味。」

輕輕一按,冰涼的水珠從瓶口灑出,香氣四溢。鼻尖繚繞的氣味久久不能散去,清新淡雅又不失高貴氣質,冷冽中帶有一絲絲的熱情,就像那女人的個性一樣。

「就是這個!」好一陣子後,俞利才興奮地回答,「我要了!」

看著她開心的樣子,太妍也染上一抹笑容。各懷心思的兩人嘴角都勾起了愉悅的弧度。

 

"Oh oh一起享受吧!這甜蜜的感覺……"

「喂~老婆,我買到了!厲害吧~什麼?好好好,我現在就去接妳,等我哦!」掛掉電話的俞利提著太妍包裝好的香水後轉身離去,又像是忘了什麼似的倒退幾步出現在她的視線裡,「我叫權俞利,今天謝謝妳的幫忙。」

「不用客氣,我是太妍。祝妳有美好的一天。」得知她的名字後的太妍笑容更盛,點點頭說道。

「嗯!妳也是,掰掰~」

 

「喂,美英,妳猜猜我遇到了誰。」太妍的語調充滿著逗趣,「冰山女王的忠犬耶……本來就是忠犬啊~喔!就是剛才我跟妳說的那個人……沒有!我沒有偷懶啦~我打給妳是因為我很想妳啊……回家要獎勵我?好好好妳說的!不許賴皮哦!嘿嘿嘿……」

 

上了車以後,俞利便迫不及待地噴了噴香水在車上,讓車子裡充滿著那女人的香味。幾天不見,想念得緊,聞著那女人獨有的香水味,俞利覺得她對自己來說就像是安非他命一樣的存在。

把香水放回盒子時,突然發現盒子裡頭的保冷袋。起初無法明白,但在無意間瞥到盒子上的小標籤,啞然失笑。果真是冰山女王啊!

 

從車站出來的秀妍四處尋找著那輛顯眼的寶馬z4,但俞利卻坐在一部奧迪a7裡跟自己揮手。

「怎麼?竟然開妳的新歡出來接我?」一打開車門便聞到自己熟悉的香水味,秀妍挑了挑眉,「權俞利,妳幹嘛偷噴我的香水?」

俞利霸道地攬過她的身體,頭埋在她的肩窩蹭了蹭,又輕舔弄著她的耳垂邊說道:「因為想要讓我的副駕永遠只屬於妳一個人的。」

「盡說些甜言蜜語。」秀妍放鬆身子靠在她懷裡,「還真的怕我罰妳睡沙發啊?看妳好像拚死拚活地找香水。妳說,妳找了幾家?」

「……」不想承認自己找遍了整座城市,俞利念頭一閃便堵住了她的唇。

「Yul……我們回家……」被她吻得動情,秀妍用那已然沙啞的嗓音輕喘道,聞著她身上的味道覺得十分難耐。

「嗯。」一聲答應,俞利便以最高車速開回了家。

 

 

 

完事之後,兩人疲累地躺在床上。一如往常的姿勢,俞利摟緊秀妍,秀妍趴在俞利身上。

「最近怎麼這麼喜歡中性香水?」吸了吸俞利身上的的香氣,秀妍迷戀地摸了摸她優雅的頸脖。

「不知道耶,妳不喜歡嗎?」

「沒有,我很喜歡。叫什麼名字?」

「Poor man.」兩人相視而笑,俞利用拇指描繪著秀妍的薄唇,「秀妍妳知道嗎?我覺得妳對我來講就像是安非他命一樣。」

「對我上癮?那這樣的話,妳就是海洛因。」

「唔……FM2。」

「……權俞利,今天晚上罰妳洗碗睡地板。」

 

-完-

 

好了這就是那天自己搭火車被嗅覺霸凌下的產物(?)

Poor man的梗可能要聽過Blue的You Make Me Wanna才會懂,之前看小宇姊的文章後喜歡上這首歌,那歌詞…我想高讚會喜歡的

一直沒有去碼雨遇的12章,下星期考完模擬考會乖乖碼的,盡量早點發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taeny(?)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