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和秀英的個別訪問_150226非公開錄製)

 

Q:和妳的室友一起住多久了?

順圭:Jessica她們多久了?[三年四個月又十…二十六天]是權俞利算的吧?我們比她們少六個月

秀英:權俞利她們減半年[妳們都認識喔?]認識啊~下週是錄允兒跟徐玄吧?[…不要破我的梗好嗎]

 

Q:用一個形容詞形容妳們的相處模式

順圭:吵吵鬧鬧

秀英:追趕跑跳碰[呃…這是動詞吧…]太妍一定也用轉品!

 

Q:妳覺得妳們的關係是什麼?

順圭:湯姆與傑利[什麼意思?]她跑給我追[好大一隻的傑利鼠XD]

秀英:保護者跟攻擊者[什麼跟什麼?]保護零食跟攻擊零食

 

Q:她一些特殊的小習慣?

順圭:打呼磨牙,衣服脫下來就是一圈一圈的在地上不會收

秀英:睡覺會發出奇怪的聲音,看到太妍時會自動挺胸踮腳

 

Q:她擅長的事?

順圭:(無奈)消滅食物

秀英:藏我的食物(噘嘴)

 

Q:最喜歡對方的什麼舉動?為什麼?

順圭:趁我不注意跑去翻零食,其實我都知道,但我沒有說破,那樣的她很可愛

秀英:喜歡她皺鼻頭撒嬌,因為看起來比平常和藹可親,尤其她最近跟西卡學了幾招恐怖的(抖)[她撒嬌的時候不會想揍她嗎?]其他人會,特別是權俞利

 

Q:妳最喜歡她身體的哪一個部位?

順圭:手掌,她的手掌很大很溫暖

秀英:(邪惡臉)躺著最高的部位

 

Q: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順圭:她喔,她很熱心也很有愛心,喜歡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容易被感動。可以很安靜但平常非常吵尤其跟權俞利金孝淵一起抽風的時候。常常肚子餓,一直吃卻不會胖。她會解決我們家所有吃不完或快過期的食物,號稱天下第一食神

秀英:小順圭是一個很認真的人,為了得到別人的肯定,做任何事都會全力以赴,想證明她的實力。有時候我覺得她這樣很辛苦,但她總是告訴我"凡事都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就算結果不是自己期望的,那也不會後悔",她這句話影響我很多。雖然嘴上抱怨我一直吃但是出門時都會幫我準備食物在她的包包

 

Q:妳曾經隱瞞的事?後來發生了什麼?

順圭:曾經在她房間找到她買的一整包洋芋片——歡樂包的那種(雙手比劃),我拿去送給了允兒。後來被小玄發現,她也沒吃到[最後洋芋片去哪了?]不知道,據說又送人了

秀英:(故作神秘)不要跟她說哦!之前偷偷買了歡樂包洋芋片,我藏在自己房間很隱密的地方,可是想到要吃的時候它就不見了,超詭異的[是啊~也太詭異了(偷笑)]

 

Q:她曾經很有魅力的瞬間?

順圭:魅力?她有嗎?哈哈哈(笑了很久)~其實她在參加公益活動的時候看起來特別帥

秀英:煮飯給我吃的時候,我覺得她那時候超正的![是因為妳餓了吧?我了解妳這種阿諛奉承的心態]才怪咧!是真的啊(心虛)…

 

Q:和她發生最難忘的事情?

順圭:有一次我們約好要去吃晚餐,可是她因為加班所以遲到,那時候蠻生氣的。後來接到她的電話——是醫院打來的,說是擦撞事故對方酒駕,她的速度也很快因此目前情況危急。聽到的當下我完全崩潰了,那一刻我終於明白自己有多喜歡她

秀英:之前跟她一起去遊樂園玩,吃了棉花糖、冰淇淋、熱狗、雞排…,後來去鬼屋她一直亂尖叫,把我手都捏瘀青了。後來我們看煙火秀,氣氛太好我吻了她

 

Q:妳認為她上一題回答了什麼?

順圭:(一臉平靜)肯定又說去遊樂園吃一堆食物然後笑我玩鬼屋一直叫還有看煙火親我的事

秀英:嗯…大概是說我出車禍的事情吧…

 

Q:她做過讓妳感動的事是什麼?

順圭:之前有一次我被別人誤會,沒有人相信我,心情很差。她花了一整晚的時間鼓勵我、跟我分析現況,雖然她邊吃邊講聽不太懂還一直噴屑屑,但是她說的話讓我重新思考如何去面對,後來事情也順利解決了。那是我第一次發現她其實很厲害,只是吃貨性格太強大了(笑)

秀英:在我出車禍住院期間每天來看我,幫我送飯、料理日常生活的大小事,每天每天都來陪我,有一次裝睡聽到她親口說很想我

 

Q:對她有過怦然心跳的感覺嗎?

順圭:有,之前跟大家一起出去玩,她打球的時候很帥,我有心動(皺鼻子)

秀英:有,在看到她煮飯的背影時有過這種感覺,尤其是綁馬尾的時候,我是馬尾控啦(抓頭)~

 

Q:妳覺得她對妳的感覺?

順圭:對我喔,大概就是伙食供應者吧哈哈~其實我想她有點喜歡我,總是想要照顧我對我好讓我依靠,尤其我們一起出去玩的時候特別明顯

秀英:(認真思考了一陣子)我覺得她要不是因為比我大有種想要照顧別人的心態不然就是她喜歡我吧?她對我這麼好,對不對?[妳自己不會去問她哦~]

 

Q:如果她向妳告白,妳會怎麼回應?

順圭:我會答應,但還是不准她一天到晚吃零食

秀英:我會很高興,開十包零食以表慶祝

 

Q:她對這些問題的回答的可信度?

順圭:她目前還沒餓所以不會胡言亂語

秀英:可以信的

 

Q:如果她想搬出去妳會接受嗎?

順圭:我…我應該會很不習慣吧,煮飯從四人份變成一人份…算了,我想我還是認命吧,她不可以搬走

秀英:不接受!我跟她搭伙的說,她搬走我會餓死![最後一句才是重點吧~]

 

Q:妳覺得妳們的室友關係會維持多久?

順圭:直到她不吃東西的那天[所以是這一輩子囉~](笑而不語)

秀英:這一輩子啊~我永遠不會同意拆伙的

 

Q:現在想跟她說什麼?

順圭:秀英啊,晚餐想吃什麼?

秀英:小順圭我肚子餓了…晚餐可以吃妳做的泡菜炒飯嗎?拜託~

 

秀桑的訪問結束於晚餐,想一想肚子也餓了,小太陽啊~好心收留我吧~我也想吃泡菜炒飯…

 

-完-

 

對不起有事耽擱了ˊ_>ˋ

各位就饒了我吧~最近忙的快不行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s小羿 的頭像
lys小羿

It's my life.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高讚Top☆
  • 白癡欸全部都跟食物有關XDDDDDD
    我會說就是在等妳發文才沒去睡的嗎←_←現在是變成盆地二號了是吧XDDDD
    我也想看金Dae打籃球((天真臉
    崔崔車禍之後應該都吃很好的東西我猜ˊˋ
    沒想到錄的時候只有我家太妮是情侶啊~覺得榮幸欸哈哈
    泡菜炒飯我應該還是......算了我吃煎餅就好了XDDDDDDDDD
  • 根據線報(?)太妮=h,侑西=女王+妻奴,秀桑=食物,允賢=清水
    所以整篇吃的很正常啊(天真臉)
    盆地二號?為什麼我不太懂…妳說我嗎?我才不是咧!!!
    其實我十二點才回家的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想看權侑侑打籃球(期待)
    太妮資深(?)的概念深植人心
    哈哈想到妳那天幾乎都沒碰泡菜,其實韓國當地泡菜比較好吃啦~
    而且那天煎餅也是泡菜耶XD

    lys小羿 於 2015/02/27 01:41 回覆

  • 高讚Top☆
  • 線報什麼真是太精確了A________A
    盆地就是不知道在忙什麼然後都不發文的代名詞((攤手
    12點才回家妳是在拜天公喔XDDDDDDDD
    總攻LINE打籃球感覺就是很帥~然後我家金爺會一直被蓋= =
    我就不喜歡泡菜的味道啊......不過煎餅很好吃我可以接受XDDDDDDD
  • 線報嘿嘿~
    我哪有不發文啦吼~靠腰妳怎麼知道我去拜天公XD所以才這麼晚發啊!我拜到一半就覺得很哭,因為想起來要發可是發不到←這就跟食神看得到雞腿吃不到是同一個概念
    總攻line打籃球肯定帥啊,就怕長腿一站抽就只能吃火鍋了Q_Q
    煎餅真的不錯欸(比讚)

    lys小羿 於 2015/02/27 10: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