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要出發囉!」號稱黃秘書的美英適度的展現她的大嗓門,所有人到客廳集合。「一、二、三、四、五、六、七……嗯?Daedae,Yuri跟Jessica呢?」美英歪著頭問太妍。

「不知道耶!我去看看是不是在房間。」

美英露出笑眼對太妍撒嬌:「Daedae最好了!」

這麼萌又這麼可愛的美英,太妍怎麼會放過呢?從美英身後偷偷摸了一把,趁她還沒反應過來,太妍隨著特有的大媽笑離開。

「嗯?怎麼好像忘了什麼重要的事?」秀英是被Taeny閃到眼前一片白,連腦袋也空了。

「就只記得吃,誰知道妳忘了什麼?」順圭白了身旁的長身一眼,嘴角卻透露著笑意。

「俞利跟西卡怎麼這麼慢啊?」孝淵一手插在口袋,一手把玩著鑰匙。

看著那一上一下的鑰匙,秀英似乎有了些頭緒,「鑰匙……俞利……西卡……喔!天啊!金太妍妳等一下!」一個箭步衝向太妍,打算阻止她開門,但……

來不及了……在秀英抓住太妍的手臂之前,太妍早已扭開門把,準備開口時卻被眼前的景象嚇傻了。只見兩人驚訝的看向太妍,秀妍趕緊把俞利從自己身上推開,把被子拉到兩人身上,俞利的頭卻不小心的撞上了櫃子。

愣了幾秒,太妍回過神,結結巴巴的說:「慶、慶祝兩、兩週年……出發..快、快一點……」

「知道了,妳快出去!」女王開口,小短身只好快速退下。

秀妍看著身旁因撞擊而哭喪著臉的俞利,輕輕的在她額上印上一吻,「這樣還會痛嗎?」看那原本糾結的臉瞬間露出笑容,秀妍才發現,原來自己是有多麼的喜歡俞利。想到什麼似的,秀妍突然嚴肅了起來,「權俞利!」

「怎、怎麼了?」

「下次記得鎖門!」

「是!」俞利把秀妍拉進懷裡,緊緊的抱住她,重新吻上她的唇……

 

十分鐘後,俞利和秀妍從房間走出來。除了太妍,其他人不約而同的「喔~」了好一陣子。

「終於啊!權俞利!」

「對啊!就在想你們到底可以ㄍㄧㄥ多久!」

「我就說吧!她們絕對會在一起的!」

面對眾人的嬉戲,俞利和往常一樣露出傻笑,只是這次,她輕摟過秀妍的肩,秀妍順勢的依偎在俞利懷裡,讓大家又再度起鬨了起來。

「俞利姊姊,看來妳跟我的打賭輸了,我要吃韓牛!!」允兒興奮得大喊。

「權俞利我也要!!!幫妳這麼多,我要允兒的雙倍!」秀英也興奮得喊著。

「知道了!今天我請客!」

「哇喔~~」

「看來今天有得慶祝了,各位!我們出發吧!」美英瞇著眼看向秀妍,秀妍則露出一副"勝利"的表情讓美英得眼睛笑得更小了。

「出發!!」所有人興奮的往車的方向移動。

「嗯?Daedae妳怎麼不走?」美英拉著太妍問。

「沒、沒事,我們走吧!」太妍仍處於驚嚇狀態,她心想:Jessica的身材……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啊~喔對,這權俞利果然是高手中的高手,跟Jessica在一起不到一天就……一定要找時間好好請教請教她……

 

「秀妍,從今以後妳就是我的女朋友了。」

「不對,小傻瓜!」揪了一下俞利的鼻子,輕聲的耳語:「我要做權俞利的女人!」

俞利笑著牽起秀妍,幸福一吻。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