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美英

笑眼帕尼

是我第一個聯想到妳的詞

好像是認識妳了之後

才知道這個詞的美好

每次看到妳染上開心的眼

心情都不自覺地好著

配上妳的萌音

要怎麼不融化?

 

獨自離開美國到韓國圓夢的妳

如此有勇氣及魄力

讓我佩服

亦使我尊敬

曾經

母親這個詞讓妳流淚

好險還有其他八隻能陪伴妳一生

不然那樣的妳

會使我忍不住心疼一把

 

性感的菸酒(?)嗓音

呆萌的弱受氣質(大誤)

可愛的漂亮笑眼

DJ, put it back on~

魅力無所不在

喜歡妳的暴風式英語

比雜誌CD好聽一萬倍

(即使都聽不懂QQ)

 

像是天使般的妳

堅強勇敢卻讓人提升保護慾(?)的妳

謝謝妳 我愛妳 生日快樂

 

 

 

(QQ怎麼越寫越短了……看在我的文裡出鏡率算高而且有頗多福利的份上帕尼放了我吧親一個(遭踢飛) 抽隊:滾!要親也是我親!帕尼Mu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英生賀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