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大家都為了這次的時裝秀夜以繼日地忙碌著。

秀妍和美英待在太妍送美英當"回國禮"的工作室,有時各自修改自己的設計;有時一起討論兩人共同構思的服裝。

太妍忙著到實際場地場勘,並把她們所想的舞臺加伸展臺加以修飾,讓整個場地更加符合她們這次時裝秀的風格。

順圭除了幫忙處理品牌的瑣碎之事外,也會親自到練習室看看孝淵和徐玄的進度,時不時也去追蹤模特兒排練的狀況,並監督秀英和允兒有沒有認真地練習走秀。

而俞利在她的工作室作曲,偶爾和孝淵協調表演的節奏和曲調,順便活動一下筋骨一起跳舞;也會跟徐玄討論那天鋼琴和鼓機的搭配,並聊聊她最近身體及心理的狀況。徐玄為了不讓俞利太過於操勞,總是不厭其煩地叮嚀她要休息、記得吃飯,畢竟俞利只要一投入工作,這些小事都會被她拋到腦後。

 

九人聚在一起的時間很少,相聚的時候也只是吃個飯,連用餐時都在討論著各自的進度。即使忙碌,她們也樂此不疲,畢竟,她們九個是在一起的,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努力著。

 

今天的月光格外明亮。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見到俞利的緣故,忙裡偷閒的秀妍竟然很有情調地看星星數月亮。

想起之前俞利給她的鑰匙,秀妍和仍在修改服裝的美英道別後,開車前往俞利的工作室。

「喀!」

坐在鋼琴前的俞利太過專注而沒有發現她的到來。秀妍微笑地看著她的背影出了神,直到最後一個音符落下。

「好了!」俞利抓起筆在樂譜上寫了又寫,這才發覺四周充滿了特有的香氣,透過鋼琴的反射看到那人美麗的倩影,「西卡,怎麼來了?」

「來看妳啊~工作狂,都已經十一點半了耶!」秀妍抱著手臂,輕輕勾起嘴角,微微瞇眼看著她朝思暮想的人。

「早點弄完才能早點看到妳啊~西卡,我好想妳吶~」俞利拉著秀妍的手晃呀晃的,就像中學時對她撒嬌那般孩子氣。

「這不是來了?」淡淡的笑容在此時變得魅惑,俞利的眼神中多了份恍惚。

「今天晚了,留在這裡睡吧~」

「好。」秀妍應聲後任憑俞利牽著自己的手走到二樓的寢室。

 

俞利洗好澡出來便看到比自己先洗好的秀妍百般無聊地滑手機。

「我說妳,工作狂,好好的床不睡幹嘛老是睡沙發啊?」秀妍頭也不抬直盯著螢幕問。

「啊?妳怎麼知道?」

「看妳一直轉脖子啊~第一次見到妳也是這樣。」

「呵呵~西卡好聰明呢!」她乾笑了兩聲。其實俞利不喜歡到寢室睡覺是因為這張床是當初自己為了經常睡不好的秀妍特地挑選的,而當自己獨自躺在這張床上時,總會有股莫名地空虛感襲擊而來,感覺身邊少了一個人似的。她不打算說出口,就怕把現在的氣氛給搞砸了,迅速地轉移話題。

聊了一下天,俞利看到秀妍頻頻打呵欠,「西卡累了吧?」

「嗯……」

「那睡吧~晚安。」俞利鑽進被窩背對秀妍。

「……侑侑,抱著睡。」這是直述句,也是秀妍女王風格的撒嬌。

「……嗯……」

在俞利懷裡的秀妍很快便進入夢鄉,伴著踏實的心跳聲。

而俞利卻失眠了,懷中的她過分美好,讓她不禁有些愧疚。

"秀妍……秀妍……是不是該把妳放下了?原諒我想不起妳的長相、想不起我們之間的所有回憶……原諒我沒有守住承諾……原諒我……對她動心了……"

這些說出來會被秀妍罵"白痴"的話在俞利腦海中揮之不去,讓她蹙緊了她的眉毛。忽然間,腦中出現了一段畫面,打斷了俞利的心思。

是她們第一次激情纏綿的片段。

轟轟烈烈的一場愛情怎能說放下就放得下呢?

今晚的俞利註定是要徹夜難眠了……

 

(一星期後)

一大早大家都忙碌了起來。

除了太妍和俞利,其他人都到現場進行最後的彩排確認。

「吶,俞利呀~妳說我今天帥不帥?」太妍一臉得瑟地問。

瞥了一眼小短身,只見那人身上穿了件淺色T恤和棒球外套,牛仔褲的側邊加上幾條很有個性的鍊子,平時烏黑亮麗的長髮也躲進了帽子裡,是挺帥氣的。不過俞利怎麼也不想讓她得逞,悠悠地說了句:「帕尼挑的我不敢有意見。」

「呿!嘴硬不承認……看妳這身行頭,還閃亮亮皮衣咧!不就只是當個DJ。」

「我也不想啊……」垂下八字眉,「西卡說我穿全黑她會看不見我……」

太妍毫無氣質地大媽笑了起來。也是,俞利的位置就已經在角落了,若再穿她原本選的衣服,絕對是會華麗麗地神隱在舞臺上。

「金太妍妳咧?不就只是幫忙拍個照,穿得跟小正太一樣。」

「呀!我大學四年可不是白過的!」壓了壓反戴的鴨舌帽,「請叫我"專業攝影師"。」

俞利白她一眼加上句點的嘴型,兩人打打鬧鬧地趕去現場。

 

兩人的出現引起一陣騷動,帥氣又個性的打扮吸引了一群女生愛慕的眼光,絕對是男神啊!

太妍很識相地跑到自家老婆身邊檢查她的專業大炮單眼。秀妍看到俞利呆愣在原地接受女生們的愛心發射,便用力地將她拽到自己身邊。

「西卡,怎麼了嗎?」

「去check音控,準備開始了!」"這傢伙是想把我氣死是嗎?"秀妍心裡這麼想,實際上卻生氣不起來,因為俞利穿著自己親手設計的衣服果真是特別好看,特別帥氣。

太妍到伸展臺視野最好的位置卡位,若是再晚一步,這好位子可是會被搶走的。等確認好一切回頭時,身後早已充滿了應邀前來的媒體記者。這時有個同樣帽沿壓很低的女子被擠到太妍身邊,見她吐了吐舌頭,「不好意思啊小老弟,分點空間給我行嗎?」

「妳、妳是……」太妍一眼便認出她了。要不是太妍戴著口罩,對方一定也會馬上認出自己。

「Jessica跟Tiffany都出來了,小老弟還不趕快拍照!」

「啊!對!」太妍立馬舉起相機按下快門。

 

-待續-

 

啊哈哈似乎好像有點很久沒更(乾笑)

是說放暑假我就非常混的耍廢了一星期

加上現在姊姊在家我也不好發文

所以各位久等了~

 

神秘女子出現!!

猜猜她是誰吧~

說實話我寫這篇文寫到後面總覺得太妍跟俞利都非常的多功能XD

 

弱弱的說一句:

姓權的妳最近怎麼感覺好像搞失蹤了,我很想妳啊~(噴淚)

arrow
arrow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