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秀妍呆愣在原地三秒後氣沖沖地回房間。

「臭呆子!死木頭!Hing!明天妳完蛋了!Hing!」

停下手中的PSP,順圭驚訝地問:「她還是沒告白?」

「她、她、她根本在戲弄我!Hing!」

"權俞利妳明天可好,這不被剝皮我就跟崔秀英姓!(本來就要跟她姓……(作者遭小太陽毆))"順圭為俞利默哀。

 

為了不要死得太難看,俞利隔天一早便跑到花店買了一束玫瑰,做好萬全的準備後把秀妍叫到兩人常常待的地方。原本生氣的秀妍被俞利的告白感動了,於是就有了"俞利抱著秀妍,秀妍捧著花邊哭邊捶俞利肩頭"的Yulsic經典畫面——大樹下告白這一幕。

 

「是時候該接受我的要求了,妳們!」跟秀妍膩歪放閃了幾天,俞利這才想起如此重要的事。

太妍和秀英本來還以為俞利忘記了而高興了一番,結果該來的還是來了,兩人像是接受死刑般接下俞利給的紙條。和上次一樣,秀英的紙上寫了一個餐廳名字,而太妍的則是一組電話號碼。

「又、又要這樣啊……」秀英欲哭無淚。上次俞利要她去一家buffet只能點白開水喝,自己卻在她面前一直吃個不停,害她怒喝了十幾杯水。

「唉……權俞利妳真是……」太妍也無奈。那通惡作劇電話害她被老奶奶大罵一頓,還為此到奶奶家幫她遛狗、拔草好賠不是。

「別這樣垂頭喪氣嘛~妳們~秀英妳最後還不是吃了我的雞腿。」俞利一派輕鬆,「太妍妳不也吃到好吃的餅乾,奶奶是兇了點不過人不錯呀~」

「呿!妳滾!」

「權俞利妳怎麼不去撞牆?!」

「好啦!別逃避了,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不過這次我可不會監督妳們喔!別想賴帳或偷懶,明天自己看著辦。我要跟我親愛的西卡Baby去約會~」

兩人作勢要嘔,自從俞利追到秀妍之後整天噁心巴拉的。太妍和秀英對看一眼,點了點頭。好吧!就硬著頭皮上吧!

不過,仔細看俞利的表情就能猜出,這次的事情,可不像上次那麼簡單了。

 

「奇怪,這裡是咖啡廳啊?!權侑難道把自己給閃壞了不成?」秀英乖乖地點了一杯白開水後坐下。

「呦~天下第一食神竟然只喝白開水?」一個陽光女孩拉開秀英對面的椅子坐了下來。

「小、小順圭?!」秀英瞪大眼,只見她可愛地皺了皺鼻頭,「妳怎麼會在這裡?」

「俞利要我來的啊~說什麼要我"拯救食神"的……」

 

另一邊,太妍深吸一口氣按下撥號鍵。

「喂……」她無精打采地想著接下來的惡作劇內容,卻被一萌音嚇得一片空白。

「……Daedae?……是妳嗎?」

「嗯?」拿起電話號碼來看,的確是外國的號碼沒錯,「美英?」

全世界只有她會這麼叫自己,那個語氣中總帶有幾分霸氣的感覺。美英撒嬌爆發:「Daedae我好想妳哦~」

 

兩人同時露出微笑,繼續完成俞利給她們的"任務"。

 

「侑侑,我們這樣真的好嗎?」對於矇騙太妍跟秀英,秀妍不免有一點,只有一點的小愧疚。

「放心~她們會感激我們的!」俞利摸摸秀妍的頭,「不過妳怎麼這麼確定太妍就是帕尼的兒時玩伴?」

「Tiffany給我看的照片裡那小孩完全跟太妍一模一樣啊~」

「也是,那傢伙一直都長那樣,連個子也沒長多少。」

「侑侑好壞呦~對了,妳沒有出賣我吧?我可不想讓Tiffany和Sunny知道。」

「當然沒有囉!」俞利摟過秀妍,在她臉頰留下一個吻。

「那就好~」秀妍輕輕靠進俞利懷中。

 

「權俞利!我最愛妳啦!!!」回宿舍後太妍和秀英立刻衝到俞利床上抱她。

「呀呀呀!別壓我!我可是"權總攻"耶!去愛妳們的女朋友不要愛我,少在那邊噁心巴拉的。」

兩人給她一個大白眼,「誰要壓妳了?!這種貨色……」

「呀!什麼態度?好歹我也是名品高富帥耶!」

「不過俞利,那個電話……」

「呵~西卡給的,要保密哦~還有妳追帕尼要追得勤些,西卡說她不好追的!」

「嗯!」

 

(初二上學期,開學)

「上課囉!哦?孝淵妳今天有來啊?」

「對呀老師,我今天沒有公演也沒有安排練習。」因為班導師的推薦,孝淵有機會到她嚮往的舞蹈學院去見習、上課,有時候甚至還能和舞蹈老師一起去表演,大家都對她的舞藝刮目相看。即使忙,孝淵也會抽空來上課,也見見她這群好友們。「呀~才幾個月不見妳們就together,forever啦?不錯嘛~」孝淵轉過身趴在椅背上笑著看向她們。

「好歹我們也是有點帥氣、有點魅力才追得到手的!」俞利和秀英一臉得瑟。

「好啦!等等再讓妳們好好敘舊。介紹一下新同學,由於初一的資優班招生不足,又因為這兩位的成績出色,學校決定讓她們直接從初二開始念。同學進來吧!」

站在門口的兩個女孩,一個顯得特別緊張,另一個牽起她的手,「小玄別緊張呦~」

大方地走上臺,她率先開口:「大家好!我叫林允兒,興趣和專長都是吃,請多多指教!」

"吃?"秀英停下手邊替順圭按摩的動作猛地抬頭。又是一個狂吃不胖的瘦長身材,看來有一個好戰友(敵友?)了。

另一個女孩微微抬頭,「我是徐玄……」

"嗯?沒說敬語?"這次換俞利往臺上看了。沉浸在兩人世界的秀妍和俞利從上課開始就膩在一起,直到徐玄自我介紹時,俞利才從坐在自己腿上的秀妍的頸窩處抬起頭,冷冷地看著她。

允兒立刻幫徐玄解圍:「姊姊小玄她有說敬語的,只是太緊張太害羞了……」

俞利理解地點了點頭,繼續和秀妍調情。

看著臺上天使般(?)的女孩,身為班長的太妍開口了:「好了遊戲卡,妳們好歹也照顧一下新同學吧?」

「是的,班長大人~」兩人沒好氣地應聲。

「那麼,這節課就讓大家聊聊天輕鬆一下囉!」班導笑瞇了眼。年輕的班導師是出了名的好人,一帶就帶到她們高中畢業。不同於其他升學班班導,她時常和她們提起"夢想",她希望她帶的九名女孩都能成為夢想家,而不是被升學壓力牽著走的傀儡。美英和孝淵就是受她的影響而去追夢的,而其他人也沒有辜負她的期望,大家都完成了自己的夢想:太妍成了畫家,秀妍和美英一樣成為服裝設計師;順圭自己開了經紀公司,到現在旗下已有許多名人,包含舞蹈家孝淵,還有知名演員秀英和允兒。俞利成為音樂人,而忙內徐玄則當上她夢寐以求的心理醫生。這個班級當初造成不小的轟動,原因是除了徐玄考上醫學院,其他人即使都上很好的大學,卻都不是主流科系,讓學校著實為榜單苦惱。

 

時至今日,九人都對這位班導師滿懷感激,總笑稱她是她們的Genie,讓她們都達成願望,築夢踏實。

而"少女時代"就是她給她們的代名詞,代表著九名女孩的友情與夢想。

 

---回到討論(終於)---

「少女時代~哇!我們Daedae最聰明了!」

「那我們就用這個吧!Sunny,品牌的事還得請妳多協助。」

「客氣什麼?朋友的事當然幫啦~」

於是時裝秀便開始如火如荼地準備。

 

-待續-

 

下週段考本來不該這時候更文的……

只是只是

心情雜雜的有點煩

 

SONE們都在妳可以不要難過不要傷心嗎?

明明是應該開心的事妳卻這樣子

要我怎麼不心疼妳?

永遠是少女時代又不是說假的~

說好要永遠聽到妳開朗的大媽笑;-)

Forever Love,SNS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taeny soosun yoonhyun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