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吃飯囉!」美英大喊,她開朗的聲音總能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讓大家的心情都能好起來,這次也不例外。

睡了一個好覺的俞利被驚醒,無奈地笑了。"太妍可交了個大嗓門的女朋友啊"俞利心想。突然發現自己一直枕在秀妍身上,怯生生地開口:「那個……妳叫西卡是嗎?」

(西卡?呵呵~妳以前一開始也是這麼叫我的……)

「Jessica,妳也是可以叫我西卡囉!」看俞利並沒有打算從自己身上起來,秀妍溫柔地微笑。

那微笑讓俞利分了神,一股莫名卻又踏實的熟悉感油然而生。

「西卡啊~那……妳……今天……睡哪?」

「睡客房囉!總不能打擾小倆口的"甜蜜時光"啊~」

「那……妳可不可以……」俞利低下頭,臉微微發燙,眼神亂飄,愈講愈小聲:「可不可以……跟我一……」

最後的幾個字默默被消音,秀妍又好氣又好笑的「蛤?」了一聲。

「可不可以……跟我……」猶豫了一會,晃晃腦袋,「算了、算了,沒事……」

看著洩了氣的俞利,秀妍輕拍她的背,「想跟我一起睡嗎?」

空氣中泛濫著曖昧,俞利的臉朦上一層紅暈,結結巴巴:「我、我……」

「妳想幹嘛?」秀妍的手輕輕滑過她的臉頰,俞利的臉就快要燒起來了。

「沒有、沒有,西卡我只是……只是……」抬頭看到對方憋笑的樣子,噘起了嘴,被耍了……

「好啦!知道妳怕做噩夢,陪妳睡囉!」

「真的嗎?西卡最好啦!」

抓起孩子氣的俞利,秀妍的嘴角泛起笑意,「吃飯吧,俞利!」

 

餐桌上的氣氛十分愉快,太妍感到驚訝,這幾年來,俞利所有的笑容加起來比不過今天的一頓飯。太妍終於明白什麼是命中注定,俞利終究會再次遇到秀妍。雖然未來的事誰也說不定,但只要能像現在一樣,看到俞利和秀妍兩人的打打鬧鬧,自己也感到無比的欣慰。

「在想什麼啊~Daedae?」美英的專屬笑眼讓太妍回過神。

「在想她們的事啊!她們一定要跟我們一樣幸福!」摟住美英,太妍吻上她的唇。

「They will,Daedae……」回應她的吻並勾住她的脖子……

 

「西卡,睡吧!」洗好澡的俞利爬上床,看著半躺的秀妍。

「侑侑,可不可以陪我聊天?」秀妍換上了她們剛認識時給俞利的暱稱。當初,俞利叫侑侑,秀妍叫西卡。秀妍心想,或許這樣她能快一點恢復記憶吧?

「侑侑?」俞利抓抓頭,露出權式傻笑,「西卡這樣叫我,好害羞哦~」

「不喜歡嗎?」秀妍的女王氣勢一出來,俞利趕緊搖搖頭。

「喜歡!好喜歡的!」

「那……」

「西卡想跟我聊什麼呢?」爬上床躺在秀妍身邊。

「這幾年,妳是怎麼過的?過得好嗎?」秀妍往俞利的懷裡鑽,她十分想念的位置。起初俞利有些驚訝,不過她似乎對秀妍的親密舉動不排斥,反而習慣性地摟住她的肩。

「我嗎?嗯……」

如同久沒見的朋友般,這一聊,便過了一個晚上。

 

隔天早上,俞利小心翼翼地離開被窩,幫秀妍把高高舉起的手臂塞進被子裡,冷氣升高一度,深怕那穿不多的女孩著涼了。

「呵~早啊太妍!」打著哈欠和剛走出房間的人打招呼。看見那白皙的皮膚上多了兩圈黑眼圈,俞利笑著調侃:「整晚沒睡齁~就跟妳說了不要把帕尼累壞,看她到現在都還沒起床!」

抬頭對上俞利的雙眼,太妍噗哧地笑了出來。「呀!妳也沒好到哪裡去好嗎?已經很黑了還能看出黑眼圈,哦~妳該不會……把Jessica……」

被反將一軍的俞利連忙搖搖手,「我、我才沒有把西卡怎麼樣咧!我們只是聊了一整晚……」邊開冰箱邊小聲嘀咕:「西卡哪有這麼早起床過?」

太妍愣住了,雖然感覺得出來她最後一句話是不經大腦說出口的,但是"西卡",俞利叫秀妍"西卡",這是她們中學時期剛認識時的稱呼……

「喂!妳是被鬼嚇到哦?沒聽過"蓋棉被純聊天"嗎?趕快一起過來準備早餐……呃……午餐……」

「哦……」

太妍進廚房沒多久,俞利便笑彎了腰。只見某人正吃力地拿起牛奶瓶,無奈手指頭卻抖個不停,根本無法轉開瓶蓋。

「哈哈哈!金太妍妳運動過度啦~誰叫妳要把帕尼吃乾又抹淨反覆品嚐?哈哈!」想到昨天晚上跟秀妍聊天時一直有怪異的聲音出現,自己有些尷尬害羞又看到秀妍一臉故作鎮定的樣子,俞利決定現在一定要笑她笑個夠。

看那沒天良的人笑得喘不過氣,太妍真是要冏爆了。

「好啦!坐著,我來弄午餐!」俞利終於止住笑。

和俞利的談話中,太妍漸漸發現不對勁。秀妍回來才不到一天的時間,那個悶悶的俞利不見了,好久沒聽到的笑聲也變多了,現在的她,真的跟中學時期個性爽朗的她一模一樣。

 

「俞利啊!妳等等跟我去一趟醫院。」打完電話的太妍走回客廳。

「不要!我不要去!醫院好可怕的!」

「嗯?Daedae,Yuri上個月不是才去過嗎?」

「呃……哦!小玄說上次漏了幾個檢查……」轉轉眼珠,太妍扯了個謊。

秀妍拍拍俞利的肩輕聲道:「不然我陪妳去好不好?之後妳想去哪裡我都跟妳一起去。」

「真的嗎?哇哦!」聽到秀妍要和她一起出去玩,俞利一溜煙地回房間換衣服。

「Jessica,好險妳在這,她現在可真是聽妳的話呢!」

「呵呵~那小孩……不過發生什麼事又要去檢查?」

「嗯……妳不覺得奇怪嗎?昨天還冷冷的,今天早上跟她聊天時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完全跟中學時期的那個幼稚的小屁孩一樣,所以才想問問小玄這是怎麼回事。」

「好像是耶……」秀妍若有所思的樣子,「不過妳說的是徐玄嗎?那個跳級的資優生?」

「對啊!妳還記得哦?」

「廢話!失憶的又不是我……」突然的一句話讓氣氛降到冰點,秀妍趕緊換個話題:「啊!對,Tiffany,sorry今天又不能討論了……」

「It's ok,妳也才剛回國,先好好休息調個時差吧!暫時別想工作的事了,留點時間整理一下妳的心情,還有,多陪陪Yuri……」

「嗯!Tiffany最好了!」給美英一個擁抱後,秀妍瞥見隔壁有些鐵青的童顏,「呀~小器鬼!妳老婆借抱一下也不行哦?昨晚也抱很久了不是嗎?」

「Jessi妳很討厭耶!」美英紅了雙頰。

"不夠……"太妍心想,"抱一輩子都不夠!"

 

-待續-

 

說好的更文嘿嘿

突然發現其實我沒有說是星期幾齁~

真是不好意思XD

衝著今天心情還不錯就更新了

各位相信奇蹟嗎?

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taeny soosun yoonhyun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