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Tiffany,俞利和我曾經是戀人。」好久之後,秀妍才收起眼淚,艱難地說出一句話。

「嗯?Jessi?所以那時候在美國妳跟我說的"男朋友"……」

「對,就是俞利。」秀妍硬是扯了個微笑讓自己看起來好一些,然而,她顫抖的聲音早已出賣了她的心思。

「那、那怎麼會?妳不是說妳們過得很好嗎?」

「嗯……」聽到音樂聲的秀妍朝俞利的房間瞄了一眼。

太妍知道秀妍的顧忌,便解釋道:「她現在頭痛時都會把音樂開很大聲睡覺。」

「那場車禍……」秀妍想鎮定地敘述事情的經過,回憶卻猶如大水般毫不留情地沖向她,讓她再次紅了眼眶。

「Jessica妳別說了,等等我再跟美英解釋清楚。」看著秀妍痛苦的模樣,太妍不禁感到鼻酸,心疼的,不僅僅是眼前的淚人兒,她們倆所經歷的一切更是她不忍心之處。

 

聽見房裡的音樂播到第五首時,太妍起身前往廚房。

「她在幹嘛?」邊啜泣邊詢問身旁一臉歉意的美英。

「哦。給俞利倒酒。」美英看著太妍的背出了神,「今天大概得用烈一點的酒了……」

「酒?」

「嗯。已經是第五首歌了……」

意識到什麼的秀妍走到廚房要太妍停下手邊的動作,「別弄了!」

「可是俞利她……今天是……」

「我來解決!」秀妍露出自信的表情,彷彿剛才哭花臉的人不是她。

 

第五首歌了……

俞利早已進入夢鄉,但,和往常一樣,每到這個時候,她便會做同一個夢。

今天,是她出車禍的那天……

 

夢中的俞利和一名男子勾了手約定,接著分別坐上了各自的跑車,開始加速。「我會把她搶走的!」那男人在她身旁,露出狡猾的笑容揚長而去。俞利慌了,急忙踩下油門,想追上他卻找不到他的蹤影,踩了煞車卻停不下來。車速不斷上升,俞利失控地操作方向盤,車子不聽使喚地撞上了一對情侶,血濺到了擋風玻璃上,感覺左方一陣撞擊,像是掉進山谷般,俞利放聲尖叫……

 

「啊!!!!!」痛苦地抱著頭,俞利雙眼飆出了淚。

秀妍快步走進臥室,把俞利緊緊抱入懷中,不斷安撫著因為害怕而蜷曲的身體,「沒事了,沒事了,俞利妳不要怕,我在這陪著妳……」

被秀妍抱著的俞利止不住淚,在她懷裡像個孩子般地哭泣。腦中一片空白卻脫口喊出:「秀妍……秀妍……」

秀妍震了一下身子,站在門口的太妍和美英也嚇傻了。俞利口中的秀妍,究竟是眼前的秀妍,還是記憶中的秀妍?又或者,是俞利心中一直無法抹去的,她用盡生命愛著的那個秀妍?

俞利被抱得更緊了,感覺到背後濕成一片,她哭了?抱著她的那人也哭了?為什麼?她找不出答案。

 

留下泣不成聲的兩人,太妍輕輕關上了房門。

「晚餐?」太妍詢問著美英。

「嗯!」招牌笑眼再現,美英拉著太妍的手進廚房,「今天我們一定要煮得非常好吃,讓她們的心情可以好一些!」

看著美英的背影,太妍微微地糾結了小臉,從背後一把抱住她。

「Daedae怎麼啦?」

「沒有。」嘴上這麼回答,聲音卻悶悶的。"美英,我一定不會讓妳難過的"太妍心想。

準備晚餐的過程中,太妍把關於俞利和秀妍的一切告訴美英。

 

俞利在秀妍的懷抱中又睡了,換上原有的表情,吐著小舌頭又睡著了。

秀妍環顧了四周,書桌乾淨整齊,吉他規矩地一字排開,偌大的環繞音響一塵不染。

(妳……一點也沒變……妳還是權俞利……我深愛的權俞利……)

伸手拿了遙控器關掉音樂,秀妍盯著整櫃的樂譜發呆。

 

權俞利是音樂人。

從以前到現在,俞利作的曲子不下百首,她為很多知名歌手寫出一首又一首的代表作,獎也得了不少。俞利的曲子家喻戶曉,很多人搶著要唱她寫的歌。簡單來說,只要是俞利寫的歌,勢必攻佔音源榜,得到無數人們的喜愛。

大家都希望俞利為自己寫歌,有些歌手甚至對她產生了好感,畢竟俞利不僅才華洋溢,臉蛋也生得精緻,身材更是好得沒話說。

「Yuri給我唱妳寫的歌好不好?」

「嗯!好啊~」

「那Yuri……讓我做妳的女朋友?」這句話俞利常常聽到。

「我有喜歡的人了。」微微一笑,她總是這麼回答,即使她不知道那個人是誰。俞利並沒有說謊,她心中一直有一個女孩,在她寫歌的時候出現,在她的夢裡出現,但她沒有一次能夠看清楚她的長相。

 

俞利只為那個女孩寫歌。

歌曲中無論是甜蜜的回憶,或者是痛苦的相思,都是因為她……

她,正是秀妍,俞利並不知道……

但秀妍知道。

每當聽到俞利的新歌時,秀妍總會陷入回憶,找出和歌詞相呼應的場景。

 

鄭秀妍是服裝設計師。

不在俞利身邊的這幾年,她到美國及歐洲各地學習深造,也成為一流的設計師。她在米蘭舉辦的個人時裝秀震驚整個時尚界,她所設計的服飾讓大家愛不釋手。秀妍的設計總是透露著淡淡的思念,一套又一套的衣服是想著俞利、念著俞利完成的。

 

想念著彼此,她們過著沒有對方的生活好幾年……

看著懷中人,秀妍不爭氣地又模糊了雙眼……

 

-待續-

 

本來要放假是更的……

可是我偷偷跑去看別人的文了(逃

哈哈可以不要理我的自言自語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taeny soosun yoonhyun
    全站熱搜

    lys小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